新鮮毛肚(牛肚)要怎麼才弄的熟?

2023-03-17 15:40:05 字數 1256 閱讀 9803

1樓:拾萬里之外

牛肚的做法如下:

一、材料。主料:牛肚250克、洋蔥1格、、青辣椒2個。

配料:料酒、醬油、鹽、味精、蔥、姜、胡椒、茴香、幹辣椒各適量。

二、做法。1、要把牛肚上不潔的東西除去。

2、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放入鍋內。

3、加料酒一湯匙煮至牛肚熟爛。撈出冷涼。

4、把牛肚片成片約拇指大小。

5、洋蔥切成片狀、青椒切成片狀。蔥姜切好。

6、倒入豆油,至油熱、放入蔥、姜、幹辣椒、茴香煸炒至出香味,7、放入牛肚一起翻炒,加少許醬油、加入料酒少許再翻炒,至著色均勻後放清水小半碗,至水沸。

8、放入青椒、洋蔥、一起煸炒,加入味精、食鹽、胡椒,翻炒片刻待鹽已均勻後即可起鍋。

2樓:幻紫cx冰晶

您好,煮毛肚需要注意兩點,其實他是非常容易熟的:

1、煮的時候不能放鹽,如果放鹽會變得非常硬。

2、煮的時間不宜過長,通常切成細絲後,煮5-10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久會變得很硬的。

希望對您有用,望~

3樓:無雙磊磊

老牛肚 有壓鍋壓20分鐘後不爛糊繼續壓10分。

新鮮毛肚要煮多久才會熟

4樓:lee羅亞輝

在煮毛肚的時候,毛肚大多是被切成絲狀,這種情況下煮毛肚的時間大約是在五到十分鐘。如果毛肚的塊頭比較大,那麼煮的時間就會比較長。所以煮毛肚的時間長短主要由毛肚毛肚塊頭的大小,以及毛肚的品種質量來決定。

通常情況下,毛肚煮五到十分鐘最好。

肉片剛浮起來就吃……口感是鮮嫩了,但萬一不熟,會有寄生蟲或細菌汙染的風險。事實上,各種肉片切的厚度不同,肉丸大小也不一樣,煮熟需要的時間也不同,幾乎不可能有一份通用的「秘笈」。判斷食物熟沒熟,肉類應等待完全變色,不流「血水」後再食用。

不變色的食材就多煮一會兒,煮到放心、吃起來也完全熟了為止。

5樓:zcl碧水藍天

放鍋裡煮兩小時左右,把毛肚放在有涼水的鍋裡,水要淹住毛肚,後放到火上,待水滾後,滾幾分鐘就行。把鍋裡的水扔了,然後再乘水,放入毛肚滾上兩個小時就熟了。這樣的方法,第一是在殺菌,去掉不乾淨的東西。

6樓:glorious磊

您好,煮毛肚需要注意兩點,其實他是非常容易熟的:

1、煮的時候不能放鹽,如果放鹽會變得非常硬2、煮的時間不宜過長,通常切成細絲後,煮5-10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久會變得很硬的。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我的電腦螢幕很亮,要怎麼弄才可以弄的暗一點

顯示器前面板上就有選單控制鍵,你找找看 亮度弄低一些,對比也弄到中間左右就可以 選單裡有個亮度調節,0 100,調低點就行了 電腦上就有可以調亮度的 按幾下就好了 在顯示器上可以通過調節 亮度 和 對比度 按鈕來控制顯示器的明亮度 我的電腦螢幕很亮,怎麼把它調節暗一點?1 從顯示器底部的功能鍵調節亮...

臘腸要煮多久才熟 製作煮臘腸的時間

臘腸一般要煮20 30分鐘才能煮熟。同時在不燒焦的情況下,煮得越久,香腸和臘肉內的亞硝酸鹽含量就越少。最後要提醒的是,一定要用冷水下鍋煮。這樣才能讓水分緩慢地滲入肉的組織中,讓本來乾癟的香腸 火腿變得更加滋潤。如果用沸水下鍋煮,肉的表面蛋白質會受熱急劇收縮,影響水分的滲入,同時亞硝酸鹽也難以充分滲出...

自己包的肉餡綠豆餡粽子要蒸多久才熟

紅豆粽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甜品 點心 口味 清香味 工藝 煮紅豆粽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 糯米1000克 輔料 赤小豆300克紅豆粽子的特色 此粽子白紅相間,甜香滋潤。教您紅豆粽子怎麼做,如何做紅豆粽子才好吃 1.將糯米淘洗乾淨,放入清水裡浸泡至能捏碎,備用。2.將紅豆洗淨,泡1.5小時後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