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轉魔方?

2023-04-27 14:50:06 字數 776 閱讀 1408

1樓:流年畫出的憂傷

最強大腦 王鷹豪 帶你玩轉魔方 基礎魔方課程30節。

2樓:小白超人

魔方復原會有很多種解法,最好記的不見得是最快的,最快的不見得是最好學的。建議先按照最一般的方法(通常是「層進法」)照搬教程,一步步記住公式,先熟練一種方法,再研究其他的。

其實復原的速度除了方法,還跟手法以及魔方質量有關係,即使掌握了n種復原方法,沒有很好的手法,也難提高速度。

就魔方本身來說,特別順滑的比如國甲、國丙,初學者乍拿到手裡,會感覺特別好,特別順手,魔方轉動很快很滑,但是高手們往往不喜歡這樣的順滑,因為定位能力不強,很難掌握手指撥動的力度,相反有一定阻尼的魔方,更被專業選手喜愛,象大名鼎鼎的魯比克(rubik)魔方,出廠時都是「很緊」的,需要經過打磨、潤滑反覆調整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魔方這玩意心急是玩不成的,他考驗你的耐心、記憶力、觀察力理解力和空間想象能力,即使是有詳盡的教程,每個人掌握的程度也會有很大差別。

去「魔方小站」看看吧,相信你會有收穫。

3樓:雀長

你看這個吧,這個有圖形象點,入門層先法。

如何玩魔方

如何玩轉社群營銷

1 做好社群類別 大家在建立社群的時候,可以不拘一格的吸收粉絲或者成員。但作為商家務必要做好社群類別,因為這是以後營銷的基礎。比如商家可以建設一個 群,吸收來的客戶當然會有可能購買 產品 商家還可以建立古玩字畫群,那麼在這裡交流古物,也會產生交易。因此不管如何,先確定社群類別再去吸收客戶,這樣才是有...

如何才能玩轉次新股,如何可以買入次新股

當新股上市一段時間之後,就成為次新股。投資者可以通過對次新股的財務資料 基本面情況 市場表現和投資情況等方面進行綜合分析,從中發現有望成為黑馬的次新股。在實際操作中,對次新股進行篩選時需要綜合考慮的因素 1 重點關注中小板市場的次新股。中小板市場中有相當一部分公司都屬於細分市場的龍頭公司,經過前期調...

如何玩4級魔方,4階的魔方怎麼玩?

降階法,先復原四階的中心塊。復原四階中心塊的基本思路就是這樣,轉過來,讓開,再還原。一般先復原白色,再復原對面的黃色,然後復原四周,但要按著正規配色來複原。一般來講,魔方正規配色即以黃色為底,白色為頂,四周為紅,藍,橙,綠。例如,復原好白色中心塊後復原黃色,將黃色的中心塊從四周轉到頂面上,再將黃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