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喂輔食最好?餵養方式不同的寶寶,時間一樣嗎?

2023-05-10 11:00:07 字數 1288 閱讀 5254

1樓:煙花de日常

寶寶的飲食是父母最應該注意的一個問題,好的飲食不但有利於寶寶的生長和發育,而且還能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抗病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提供給寶寶最好的飲食才行,但是很多父母還是不懂得一些寶寶飲食的原則,例如寶寶到了一定年齡就應該新增一些輔食,很多家長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2樓:溫柔的女人

早晨七八點鐘和中午12點的時候喂輔食是比較好的,餵養的方式不同的嘛,時間段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這個餵養的一些食物和餵養的一些東西來進行決定。

3樓:我心永恆

在四到六個月開始喂輔食最好。純母乳餵養的孩子一般最好四到五個月的時候引進輔食,因為母乳中的鐵含量沒有奶粉高,到五個月起寶寶體內的鐵開始慢慢少,若晚於六個月容易缺鐵。混合餵養和奶粉餵養的寶寶一般五到六個月引進輔食。

4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六個月以後就可以喂輔食了,如果是奶粉餵養的寶寶可以新增輔食稍微早一些,但是不能低於四個月,母乳的寶寶六個月以後就可以了。

5樓:乾燥溫度

相對來說56個月就可以喂輔食了,而且培養方式不同的寶寶,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有的發育的快,有的發育的不快,所以一定要根據時間從而給他們進行喂輔食才行。

6樓:蘇蘇

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新增適量的輔食了,不過餵養方式不同的寶寶,在時間上肯定是不一樣的,主要看孩子的需求。

輔食應該在一天當中,哪個時間段喂寶寶,最合理呢?

7樓:微風的暖星

下午3點,這個時間段的寶寶可能會餓,在這個時間點吃輔食,可以讓寶寶在晚上的時候少吃一點飯,對身體好。

8樓:帳號已登出

中午的時候喂寶寶是比較好的,寶寶下午的活動量是比較大的,中午吃一些輔食可以讓寶寶的身體有更好的能量。

9樓:是顧言吖

10:00很合理,早上的飯寶寶消化完了,10點吃正好補充能量,到了中午的時候還可以再吃。

孩子剛剛新增輔食,最好是在什麼時間段喂?

10樓:沒結婚呢

在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應該是寶寶6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寶寶能夠分泌一定的澱粉酶,而且他們的消化系統已經逐漸的完善了,所以對於一些食物的消化是可以自主執行的,而且這個時候孩子隨著發育,他們的成長是需要更多營養物質的。

11樓:嘎又嘎學姐

最好在孩子午飯的時候吃,可以更好的消化,可以確定一個固定的時間。

斷奶的寶寶白天應該多久喂一次輔食最好

斷奶以後平時使用奶粉,每隔三個小時給寶寶喂一次奶粉是最適合的,防止孩子出現飢餓的情況。如果寶寶在六個月左右,也可以適當的增加輔食來補充每日的營養,可以讓寶寶吃米粉以及小米粥,還有豆腐 雞蛋都非常適合,能夠補充包括每天需要的蛋白質,有利於寶寶的成長。這段時間也要注意孩子的身體情況,如果發現排便異常,有...

錦鯉一般幾天喂一次食,錦鯉一般幾天喂一次食?

人工飼養的錦鯉都是投喂 配合飼料 錦鯉的飼養關鍵在於飼料的投喂,根據的不同的水溫決定飼料投喂的配方和投喂量。這個是根據魚的體重 水溫計算得來的,民間的標準是,餵食以後根據錦鯉的攝食速度來決定,錦鯉很快的吃完,就得多喂一點。如果錦鯉在10分鐘內還沒吃完,那說明喂的差不多了,但是錦鯉的大小還是有區別,小...

錦鯉多久喂一次食,家裡養錦鯉魚幾天喂一次

錦鯉是雜食性水族動物,它們不挑食,只要飼養者每天能按時餵養即可。生活中,煮熟後切碎的豬肉 牛肉 羊肉 雞鴨肉,糠 麩皮 煮熟的雜糧混合製成的魚飼料等等,錦鯉魚都能吃下去。需要注意的是,飼養者每天餵食錦鯉魚都應該規律,一般每天餵食1 2次即可。科學研究發現,錦鯉魚最合適生活溫度是在20 27攝氏度,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