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出血的厲害,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

2023-05-16 22:00:07 字數 1582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刷牙就出血,多半是牙齦炎或牙周炎,注意觀察牙齦和正常牙齦相比有紅腫現象,牙面有牙石附著.如果沒有全身的疾病比如糖尿病,腫瘤等.去醫院潔牙再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出血多的話說明已經比較嚴重,要儘快去醫院**.

2樓:深圳博愛口腔科

朋友您好:根據描敘不能排除是牙齦炎引起,**的主要措施是去除牙石(即利用超聲波潔牙機進行牙齒潔治),如果還有全身其它的疾病如貧血、白血病,維生素c缺乏等病引起的牙齦炎,必須對這些疾病給予適當**才能有效地**牙齦炎。 生活上掌握刷牙的方法,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必要時建議定期到口腔科作牙齒潔治,一般間隔一到半年為宜。

祝您早日擁有健康整齊的牙齒!

3樓:網友

以我的經驗看,你這是牙結石造成的。

前不久我去口腔醫院做了一次潔牙,洗掉了很多牙結石。牙結石是平時刷牙習慣不好,刷得不認真,牙結石如其名堅如大理石,磨擦牙齦肯定要出血了,你的情況應該很嚴重了,我以前刷牙雖然總是要出血但只出少量。

洗牙的姐姐說我這麼小就有這麼多牙結石叫我以後刷牙要認真仔細。不過我的牙齒長得很健康呵呵。

所以我建議你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次潔治吧(重點在消毒安全放心),就是人們常說的洗牙。**120元左右,第一次的話建議再拋光+塗氟(120元左右),總共250元左右。

潔牙過程有一點點小痛,不過一點也不用擔心,潔完後心情也輕鬆多了,口氣也得到了改善,只是在以後對牙齒多用心保護就ok啦~~祝你早日獲得一口健康的牙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洗過一次牙好幾年都沒事了。

不知道你這行不行。

為什麼刷牙時會出血呢

5樓:超時空要問

這可能是你的牙齦有問題的事,只要不是經常的出血,平常出點血是沒事的。還有就是刷牙時的力道要掌握好。應該問題不大。

6樓:花雨快樂

牙齦出血,刷牙太用力唄!慢點,輕一點,別火急火燎!

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

7樓:問號

去醫院查血常規。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你就是牙齦炎。

去洗牙吧。吃清淡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吧,偶爾沒事,如果經常出血,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問題,正常的。

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

10樓:東莞美齒**

病情分析:您好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牙齦出血常見於牙周炎的早期—牙齦炎。

牙齦出血不僅僅出現於口腔科的疾病,它還會出現於全身的其它疾病,可能預示著其它系統的疾病,如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指導意見:由於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因此必須找出**,才能進行有效地防治。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除了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劑,飲食上也要多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如果是牙周炎,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並遵醫囑複診,不能自己隨便停藥。

最近刷牙老是刷出血來,為什麼,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

原因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 白血病血友病等。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的牙齦出血最常見。多是由於口腔不清潔,使食物殘渣 牙垢 牙石經常堆積在牙體周圍,口腔內的各種細菌在此大量繁殖,導致牙齦炎而發生牙...

為什麼我刷牙的時候會出血呢,為什麼刷牙時會出血??

刷牙出血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牙齦或牙周組織有炎症。2 全身的疾病導致的刷牙出血,如高血壓同時牙周有炎症。3 做過心臟搭橋或支架的患者,進行抗血小板或抗凝藥物 導致凝血異常,或者同時也有牙齦炎症,會有刷牙出血。4 血液病中的白血病 貧血 血小板減少等等全身疾病,也可能導致刷牙出血。和預防放過 1 出...

為什麼我刷牙的時候老是牙銀出血,為什麼刷牙的時候老是出血?

建議可以試試看.刷牙時用溫水,並且每天早晚喝鹽水一杯.若沒有解決,我想就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有關係,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一下全面檢查,對症下藥 我沒有甲亢之類的毛病,但也這樣,正像去看醫生呢.佔著地兒等答案 牙齦出血很正常 洗洗牙會好點 或者用安利牙膏試試 為什麼刷牙的時候老是出血?一般出血的主要原因是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