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音箱一篇作文?音響作文怎麼寫?

2023-05-26 12:15:08 字數 2621 閱讀 1620

1樓:職場達人小龍

這個你可以先寫點明一下壞音響的基本特徵。

2樓:凝凝

想要以這個主題書寫一篇文章,必須要根據主題的內容進行有效的文章內容具體描繪以及書寫,然後再加上明確的中心思想,才能更好的讓文章書寫內容清晰。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的」壞音響世界」

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音響世界,它擁有各種奇特的歌手。每當這些歌手唱起歌來時,你猜,會怎麼樣呢?告訴你吧,這時大自然的歌聲會鑽進你的耳朵,流進你的心房,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神奇的音響世界吧,而那些壞的音箱更是充滿著一種獨有刺耳般的狂妙,當然那種一般人是理解不了的,他如一個站在世界頂峰的雄獅,但經歷過的風霜是我們所不能理解的痛苦,他所那飽含風霜的打擊,而與他,為他都相序的扶起那硬炸的身軀。而我們那被音響依然如長城般趨勢在我們心中長存,一樣的價值範。

夏至,風捲起飄零的落葉浩浩蕩蕩奔過來了,風是這音響世界的第一位歌手。它的歌聲特別清脆,你聽」呼,呼,呼」它讓這首歌拉開了序幕,也讓人感到一陣陣涼意。風將人們沉悶的氣息一一帶走。

你看它來了.它---就是雷.當披著黑袍的雲姑娘隨風聚集在一起時,它們的歌聲是激昂的,是響亮的.聽!」轟隆隆,轟隆隆」我彷彿聽見曠野裡用木槌敲打巨鼓的聲音,卻又有一點不同,雷的歌聲是自然而隨意,你永遠也不知道它接下來要敲擊的是哪個音符.它似乎很雜亂無章,但你只要用心去聆聽,便會發現這是最和諧的節奏!

雨,雖然姍姍來遲,但它用一曲美妙,動聽的歌謠彌補了過失.聽,」啪,啪,啪」那是雨拍在玻璃窗戶的歌聲.」沙啦啦,沙啦啦,沙啦啦」這是雨與樹木的兩部二重唱.真是一曲曲無字,美妙,動聽的歌謠啊!

呼,呼,呼...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啪,啪,啪...

他為我們交響出大自然獨特的韻味。

4樓:網友

我家有兩個壞音箱,它們曾經陪伴我度過了二十幾年的美好時光。那些日子,當我下班回來做飯的時候,當我休息在家的時候,優美的歌聲和悠揚的**從音箱裡傳出來,解除了我一身的勞累,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現在我把兩個壞音箱裝飾一新,放在家的窗的兩旁,上面各放一盆蘭花。每當電視裡有歌聲響起的時候,我和音箱共同享受著這美好時光。

音響作文怎麼寫?

5樓:麥香豬柳蛋丨

大自然的聲音。

丁——東——丁——東——」在大自然這美妙的世界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溪姐姐」了!清清的溪水潺潺的流著,像仙女身上美麗的飄帶。

她七彎八拐地在大沙灘上像蛇一樣哧哧溜溜地尋找什麼。小溪的水花和沙紋搓揉出一些細碎的呢喃。

她從兩山之間的小谷之中流出來,落在一塊天然岩石的峭壁上,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當她濺落在石塊上的時候,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大灘水銀,受了一種奇妙的壓力,變成細細的水花。溪的兩邊,種著幾棵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有兩三隻特別長的,她們垂在水面上,「啪——啪,啪」,像幾個在溪邊打鬧得孩子,互相潑水。

遇著水鳥站在枝椏上歌唱時,流水也唱和著,柳枝拍打著水面,因為她是伴奏。這是一曲優雅的小調,也是一首新的森林三重奏。

蜿蜒曲折、清澈見底的溪水從我腳下淌過,我這才回過神來,從美妙的**中探出頭來,溪水在向我打招呼,我發現,在明麗的陽光下,她像一條銀龍在翻滾,跳躍。

我喜愛溪,是因為她的純潔,她的活潑,她的鮮明,你是不是覺得溪水具有這樣的品質呢?那你一定也喜歡她。讓我們去探索大自然中的一切吧!

怎麼寫音響作文

6樓:米修軍團

奇妙的音響世界。

音響世界真是太豐富、太迷人了,大自然的聲音更是奇妙的。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這美妙的聲音吧!

音響世界真是太豐富、太迷人了,大自然的聲音更是奇妙的。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這美妙的聲音吧!

清晨,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叫著「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這清脆的叫聲使我們在夢中醒來。起床後,我站在窗前凝望著小鳥,漸漸地……我好像也進入了鳥的世界,我似乎變成了一隻小鳥,也同百鳥一起盡情地歡唱,盡情地飛翔……原來,那「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叫聲是一首動聽的歌,多麼美妙啊!「砰」的一聲,才讓我從鳥的幻界中走出來。

上午,我在林中散步,腳踩在落葉上沙沙做響,這聲音十分脆耳,聽起來讓人心情舒暢,知了在不停地「知了、知了……」似乎是在叫著「熱啊、熱啊……」或許是受知了的感染,不由得多了幾分悶熱,這時如果再下一場清涼的雨那就好了。天,似乎聽到了我的期盼,跟著一陣陣溼潤的清風,跟著一縷縷輕盈的雲霧,雨,悄悄地來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遠的山林裡傳來,從很高的山坡上傳來——

沙啦啦,沙啦啦……

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丁——冬——丁——冬……

彷彿是一場山雨的餘韻。

我繼續的在林中漫無目的地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小溪邊,這時周圍十分的幽靜,小溪的流動的聲音在這時也十分地清析,「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我閉上眼睛,隨這著聲音便進人了一個奇妙的音響世界,這是一個水的世界有魚,有青蛙……我聽到了各種聲音:魚兒吹泡的聲音,青蛙「呱呱」的叫聲……是那樣的婉轉動聽~~

幾隻麻雀從我的頭上飛過,它們清脆的叫聲才讓我從水中的音響世界裡拖出來。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我也得依依不捨地告別這一天的「音響旅行」了!

朋友,你是否也想感受一下這聲音帶來的美好,那就用心去傾聽它們吧!

英語作文怎麼寫,一篇英語作文怎麼寫!

人物,地點,時間,事件。就這幾要點。先用語文的寫作文一樣的方法寫下,注意不要太長咯。英語的作文可以不要那麼長的!你寫完了就翻譯成英文。我知道你會有很多詞翻譯不過去,這個時候就要去查字典,對了,你有那個工具吧?你堅持這樣做,以後就有很多經驗。思路會變得很敏捷,到了後面都可以不要那樣寫成語文的再翻譯過來...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