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白酒有沒有價格不算太高,又比較有面子的?

2023-05-28 00:40:06 字數 1739 閱讀 8186

1樓:網友

婚宴白酒一定不能用太次的,而且最好是要提前試喝,一是看口感,二是看看是否有難受上頭的表現。我十一舉辦婚禮,準備用50度酒鬼酒,**實惠,品牌溢價高,這款酒我選了很久,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結婚用什麼酒顯得高檔而且**又不貴

2樓:小白說影視

茅臺喜宴酒。

專門針對的就是宴席用酒,度數是43度,**在一千左右,有優雅白和中國紅兩款包裝,包裝很漂亮,茅臺集團也開始注重婚宴用酒這塊大蛋糕了,這款酒在**和度數上都跟43度的茅臺差不多,就是不知口感上有沒有區別,有的地方還沒有開始賣。

優雅白:延續了茅臺酒的經典白瓶,更能凸顯瓶身的百花齊放、百鳥朝鳳的唯美意境。

中國紅:是傳統的喜慶色,寓意著日子紅紅火火,事事吉祥如意。

婚宴酒搭配

一般婚宴上必備的酒水標配是:紅酒1瓶+白酒1瓶+飲料2瓶+啤酒隨意配備,不過婚宴上基本是不喝啤酒的。

白酒1瓶,根據經濟情況量力而行。在選擇婚宴白酒時,首先要考慮新人親屬選擇白酒品牌的習慣。其次,要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紅酒1瓶,注意跟菜式口感的搭配。口味重的食物搭配口感重的紅酒,口味輕的食物搭配口感輕的紅酒。假如婚宴中只有一款紅酒提供給佳賓,不妨以口感稍重的紅葡萄酒為宜。

3樓:荸薺

結婚是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新人們都會希望自己有一場完美的婚禮,結婚用酒可是說的上是婚禮的重頭戲,是一場婚禮成功與否的關鍵,結婚那天賓客如雲,親朋好友都會聚集在一起,通過結婚用酒的選擇會直接體現主人的品味,那麼結婚用酒該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起的。

買都買不起,就不要談。

看看你請的客人。

去酒店定酒桌,酒店會每桌送酒的。不需要操心。

如果覺得差了,酒店也會幫你提供選擇。

建議不要太好,客人喝多了,會很麻煩的。

作為7次伴郎的經歷負責的說。

一桌就給一瓶白的,多的一滴也不要給。

喝多了事多。啤酒也不要考慮。

一句話,吃完喝完,趕緊滾。老子累死了。還有洞房嗯。

保持這個心態。結婚超累的,沒人會在意你的酒和菜。只要不差就行,保證上桌是熱的,味道中等。大鍋菜,不要妄想中上以上。一桌沒2千以上沒你選擇餘地。

5樓:可戈米洛

要想婚宴酒顯得高檔有**實惠可以考慮一下百年糊塗的私人定製酒,婚宴、彌月、壽宴都能定製在酒瓶上,而且精緻,包裝精美。無論你是去參加婚禮用作送禮的,還是你準備結婚用作婚宴用酒,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網上搜素一下了解。

結婚婚宴擺酒,買什麼白酒好呢?

6樓:小喬老師**解答

可以買富裕老窖或者和諧清雅,這兩種酒的**不一樣,具體看每個人的預算,因為婚宴上喝白酒的並不是多數,所以準備少許就可以。

7樓:你真的很好嗎

這邊在結婚的時候大多都是買十年的汾酒,**也比較實惠而且還是品牌的白酒,拿出來也非常的有面子。

8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現在最好是買20年的白酒。20年的白酒不是很貴,而且口感也很棒,放在上面也是有檔次的。

不求最貴,只要喜慶高檔,有哪些公認的婚宴用酒?

9樓:隨遇而安

五糧春、今世緣、洋河夢之藍、瀘州老窖、紅花郎。

白酒有沒有保質期,瓶裝白酒有沒有保質期保質期是多久

按照國家gb7718 2011 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 的規定,酒精度大於等於10 的飲料酒可以免除標示保質期。不標示保質期不等於沒有保質期,沒有保質期就意味著無論何年何月 永遠不能變質或永遠符合標籤標示的質量標準。客觀事實是白酒在儲存期或展架期會發生物理 化學方面的水解和酯化等變化,酸...

瓶裝白酒的儲存方法,瓶裝白酒有沒有保質期 保質期是多久

1 密實袋。先將酒放入袋內使用抽真空儀器抽真空,再壓緊封口即可。快捷方便,整瓶酒放在袋內不僅密封性好,對收藏的酒品相絲毫沒有影響,而且拉開封口即可,還可以反覆使用。但這種方法普及並不高,但確實是非常實用的儲存酒的好方法。2 鋁箔袋。這種方法就比較少人用了。其原因有兩點,第一這個鋁箔袋的 會貴一些 第...

夏季溫室大棚如何降溫,溫度太高了,有沒有好方法

我國華北地區夏季酷熱,室外溫度可高達40 以上,且年溫差極大。該地區夏季溫室正常生產所採用的降溫方式主要有自然通風和機械通風 縱向負壓式 自然通風是依靠室內外空氣所產生的熱壓和風壓而工作的,在高溫季節自然通風量遠遠不夠,尤其是華北型溫室設計之初重點考慮的是冬季的保溫,溫室簷高設計在3.5米以下,而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