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繞著銀河系轉,太陽系又圍著什麼旋轉,為什麼?

2023-05-29 03:00:06 字數 1981 閱讀 9783

1樓:愛好追星的小公舉

太陽系在銀河系中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轉,由於銀河系的中心具有強大的吸引力,使得周圍的星系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轉動,因此,太陽系是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旋轉的。

2樓:多維達人

太陽系圍繞著銀河系中心旋轉,因為中心有個超大質量黑洞。太陽系是眾多組成銀河系的恆星系中的一個,銀河系中心有個超大質量黑洞是被科學家發現了的。

3樓:人能科技探索

依據科學家的觀測,銀河系是一個相對獨立的星系在宇宙中漂浮,宇宙中的星系非常的多,他們之間都存在著引力的作用,隨他時間的推移會發生相互融合的現象。

4樓:數碼技術小輝

銀河系。因為太陽系受控於銀河系,而且銀河系的引力非常強大,所以太陽系圍著銀河系旋轉。

地球圍著太陽轉,太陽圍著銀河系轉,那銀河系圍著什麼運動?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銀河圍著本星系運動,因為在本星系中類似銀河這樣的物質有50個左右,它們都圍繞著其在運動。

6樓:周**強強

我覺得銀河系是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去轉,所以我覺得銀河系做的是平移運動。

太陽系繞著銀河系轉,那銀河系繞著什麼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不繞任何一個天體轉,它是一個獨立的天體,是所有太陽系所在的恆星系統。

8樓:溯源時空宇宙

相對論描述引力的本質是時空彎曲,也就是說物體都在時空被彎曲的地方運動,那麼銀河系的運動一定也是向著能夠造成更大扭曲的本星系群中心運動。

9樓:愛我是小仙女

太陽系繞著銀河系轉,而銀河系上面是棒旋星系,所以銀河系繞著棒旋星系轉。

10樓:雜談鮮事

如果銀河系這樣的一個天氣系統是圍繞某個中心旋轉的,那必然就是這個中心的質量超過了銀河系的質量,整個銀河系的質量加在一起能被超越的天體不是人類現有的科技文明所能夠想象出來的,而且人們也並沒有發現出現的這種趨勢,幾乎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是銀河系和我們的鄰居仙女座大星系,都是一種獨立存在的天體系統。

行星圍繞太陽轉,太陽圍繞銀河系轉,那銀河系呢?

11樓:乾建設暨煙

在宇宙中,總星系、星系、銀河系、太陽系、地球系等等都是系統,同時它們又構成了一個巨系統。月球和人造衛星圍繞地球轉,地球等九大行星圍繞太陽轉,太陽系圍繞銀河系轉,銀河系圍繞更大的星系轉,更大星的系圍繞總星系轉。

兩個字「宇宙」

12樓:天奕聲鬱昭

銀河系是本星系團二十多個星系的其中一個成員,比銀河系更大的是仙女座星系。

而本星系團也屬於更大的本超星系團的一部分,本超星系團半徑已經達到1億光年。更大的尺度上,宇宙的物質呈網狀分佈。

13樓:抄小壘

1.太陽現在所處位置在獵戶臂內側(即靠銀心這一側)一個叫「本地泡」的天區內。

2.太陽隸屬於一個叫昴星團的成員,它在昴星團的邊緣地帶繞這個疏散星團的質量中心運動。

3.太陽跟隨著昴星團一道繞著銀河系的中心在公轉,週期為。

10^8年。

4.太陽自轉軸與銀河自轉軸交角為62°36′,即斜躺著繞銀河公轉,類似地球繞太陽公轉的樣子。

答案:太陽圍繞銀河系轉的樣子很詭譎,像是在一邊畫著圈又一邊圍繞著銀河系中心運動,由於在不停地繞銀心轉,太陽畫的那個圈實際上是不閉合的,像螺線。

太陽系圍繞著銀河系轉,銀河系圍著誰轉呢?

14樓:老巫婆你送後

銀河系可能圍繞著更大的天地在轉動,但是目前還沒有發現這個天體是什麼。

15樓:數碼技術小輝

巨引源。因為銀河系受控於巨引源,巨引源強大的引力正在吸引銀河系,所以銀河系圍著巨引源轉。

太陽系在銀河系的什麼位置?是郊區嗎

太陽位於太陽系的中心位置,有九顆行星及其衛星 小行星 流星 彗星等環繞其執行。銀河系,是一個有著2000億顆恆星的巨大恆星集團。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其普通的恆星。銀河系本身在不停的運動,太陽也在環繞著 銀河系的中心 運動。太陽系與銀河系相比,就好象一個芝麻與一個大西瓜相比一樣。根據目前的天文觀測,銀河...

假如沒有人類,沒有地球,沒有太陽系,沒有銀河系,沒有宇宙,那

可能就是精神吧?其實這個東西的話,不用想太多,因為現在我們接觸的大概就是實內 實在在存在的,容既然它存在了,那就把握當下qwq我有的時候也會想這個,不過過一會兒就好啦,有點東西我感覺,回答並不必要qwq比心,要積極樂觀,不知道為啥感覺你有點難過 地球圍繞太陽轉動,太陽系圍繞銀河系轉動,那麼宇宙萬物的...

太陽系是什么,太陽系是什麼

太陽系是以恆星太陽為中心,包含八顆大型行星,眾多小行星,矮行星,彗星,氣體和塵埃及射線的恆星星系團。由太陽和圍繞它運動的天體構成的體系及其所佔有的空間區域。由太陽 行星及其衛星與環系 小行星 彗星 流星體和行星際物質所構成的天體系統及其所佔有的空間區域。太陽系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恆星系統。它是以太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