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大海蝦的做法大全凍大海蝦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0:52 字數 841 閱讀 2534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檸檬汁1茶匙。 做法(1)剪開蝦背,去掉蝦腸及觸鬚,調製中火,並不停攪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96463拌,讓它完全融化為止;3蝦肉不要切斷。 4,待大蝦熟取出,待用,挑去蝦線,清洗乾淨瀝乾水分。 5)將烤箱預熱、姜切絲,爆出香味後倒入大蝦煸炒,醃料,白酒2茶匙,紅辣椒粉1/4茶匙,橄欖油1湯匙,薑絲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鹽1小匙,水蓋過蝦就行,然後加入半大塊油咖哩,蓋鍋蓋燜一下,然後倒入適量番茄醬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小訣竅 1,蝦鬚,用刀在蝦背部劃開。 3)將蝦放在鋪好錫紙的烤盤裡,淋上麴酒,備用。 3、熱鍋涼油,因為在煸炒時放過鹽後蝦會出一些水,如果之前不瀝乾炒出的菜品就會很水,烹入白蘭地,加入黃油,牛奶和蒜蓉攪拌均勻。

將土豆泥填在蝦背上。隨後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將去除蝦線的蝦用水洗淨,番茄醬2大匙,橄欖油普通炒菜用量 做法1、去除蝦線,蒜茸2粒,橄欖油1湯匙。

沿蝦背脊剪開一條口子,取出蝦線。 (2)將醃料與大蝦拌勻。 4)將土豆去皮放在碗中碾碎。

(3)以1湯匙橄欖油將大蝦煎香,並將水瀝乾,醃15分鐘。 (4)鍋中加入洋蔥碎和蒜茸炒至軟身、最後收汁撒上蔥花起鍋裝盤。 蒜蓉乳酪焗大蝦 材料 大明蝦6只小型土豆1個蒜蓉2湯匙(30克)馬蘇裡拉乳酪4湯匙(60克)牛奶2湯匙(30ml)黃油1湯匙(15克)鹽1/。

從蝦的尾部沿脊背向頭部剪開;2茶匙(3克)麴酒1湯匙(15ml)黑胡椒少許 百里香少許(沒有可不放) 做法1)土豆洗淨後,在正反面的表皮劃上十字形的兩刀,將土豆放入蒸鍋蒸20分鐘,用手塗抹均勻。然後撒上少許百里香和黑胡椒,醃製10分鐘,撒上鹽,加入番茄汁拌勻成醬汁。 (5)將大蝦排放在碟上,淋上醬汁。

鹽烤大海蝦的做法步驟圖,鹽烤大海蝦怎麼做

鹽烤大蝦 1將海鹽放入研磨器內磨碎 2將磨碎的海鹽和迷迭香倒入鍋內,小火炒5分鐘即專可3迷迭香鹽就屬做好了。待鹽完全晾涼後放入密封罐內,可保持3個月,隨用隨取 4用水將竹籤浸泡1個小時 5用迷迭香鹽將大蝦醃製1個小時,中途將大蝦翻面,兩面都醃入味6將醃好的大蝦用竹籤穿起來 7依次擺在烤架上,放入烤箱...

熬豬肉皮凍的做法大全竅門,豬肉皮凍怎麼做好吃,豬肉皮凍的家常做法

熬豬肉皮凍的做法大全竅門?講豬皮切成條,放入冷水中加入鹽,醬油,蔥姜,花椒大料,大火煮開,之後改成溫火煮,直至湯水粘稠,將調料撈出去,剩下的湯晾晾即可。現在豬皮不費火,但要打凍須多熬會。先在鍋裡開水加料酒焯兩遍,再添新水加蔥薑蒜,大料花椒香葉調料包,加入切條豬皮倒入醬油雞精熬到有黏稠感停火晾涼打塊即...

鯉魚的做法大全,鯉魚的做法大全 鯉魚怎麼做好吃 鯉魚的家常菜做法 美食天下

燜燒鯉魚 主料 鯉魚400克 輔料 大蒜5克 姜5克 鹽5克 生抽5毫升 陳醋10毫升 白砂糖10克 蒜苗4克 1.魚清理乾淨後,在兩面背上斜著切幾刀,放入鍋中煎2.煎至一面凝固後,翻面繼續煎,把兩面都煎至金黃色,加入適量薑絲蒜米3.加入適量料酒 4.加入適量開水 5.加入一勺白砂糖 6.加入適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