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鴨怎樣做好吃

2021-06-01 11:09:42 字數 519 閱讀 37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煲湯了 最營養了

老鴨湯當然得選老鴨子,這樣比較容易去掉鴨腥味兒,專一般來說鴨年

屬齡在一年以上;酸蘿蔔也有講究,酸蘿蔔的數量視鴨子大小而定,蘿蔔大小不同泡製的時間也要有差別。因為它們是這道菜主要的調味材料,所以要求會比較高。   製作材料   老鴨1800克,酸蘿蔔900克,老薑一塊,花椒四五粒。

  製作流程   1、將老鴨取出內臟後洗淨,切塊;酸蘿蔔清水沖洗後切片,老薑拍爛待用。   2、將鴨塊倒入幹鍋中翻炒,待水汽收住即可(不用另外加油)。   3、水燒開後倒入炒好的鴨塊、蘿蔔,加入備好的老薑、花椒。

  4、將鴨塊連同湯水倒入高壓鍋煮制。   注:經典一些的做法是用燉鍋慢火煨上一兩個小時,這裡為節約時間用高壓鍋煮制。

  製作要訣   1.鴨塊不宜太大,以入口方便為宜;   2.煮到鴨肉酥爛為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是什麼?如果從口感出發,當然是用姜蔥燜,但如果從營養出發,最好就用正宗的冬蟲夏草煲湯。

煙燻鴨怎樣炒好吃,煙燻鴨怎麼做好吃

煙燻鴨的做法 1.將鴨宰殺 去毛,剁去小腿,從右翅下用刀開7 釐米長小口,掏去內臟及食嗉,洗淨內腔及血汙,控幹水 2.精鹽 醬油 黃酒 花椒 桂皮調成味汁 3.將味汁先在鴨身上塗抹一層,然後將餘汁灌入腹腔內涮勻,醃1 小時 4.再放入碗中,加姜 蔥,上籠用旺火蒸約1.5 小時取出 5.取大爐膛火爐一...

鵝肝怎麼做好吃呢,普通的鵝肝怎樣做才好吃

可以把鵝肝製作成煲仔飯來吃,味道會變得比較好,首先需要把米清洗乾淨,放到鍋中煮熟,然後再把菜心放到加了鹽的水裡面焯燙一下,臘腸清洗乾淨切一下,等到米飯煮的差不多的時候,把臘腸放進去,鵝肝放到清酒裡面浸泡,然後再撈出來,裹上生粉放到鍋中煎一下,再用黑胡椒碎調味,盛出來以後油分吸乾,也放到米飯上面,雞蛋...

土鵝怎麼做好吃,土鵝怎麼做好吃,土鵝的吃法

食譜原料童子鵝一隻 啤酒一罐 大蒜 生薑 辣椒 花椒。1 將鵝切塊焯水備用 2 將大蒜 生薑 辣椒 花椒先在油裡炒出香味,開大火,倒入鵝塊翻炒1分鐘 3 加入10克料酒,加生抽30克,加老抽5 10克加啤酒1罐。如果覺得水位不夠,可以再多加點熱水,水位保持與食材持平即可 4 蓋上蓋子轉小火煮上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