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鐳射切割機怎麼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2021-10-16 23:24:01 字數 4400 閱讀 3642

1樓:藤龍科技

金屬鐳射切割機選型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要考慮目前加工工件的最大尺寸、材質、需要切割的最大厚度以及原材料幅面的大小外,更多的需要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比如,所做產品的技術改型後要加工的最大工件大小、鋼材市場所提供材料的幅面針對自己的產品哪種最省料,上下料時間等等。一般來講,建議25mm以內的碳鋼板、15mm以內的不鏽鋼板等金屬材料切割推薦使用金屬鐳射切割機。選擇這個應該找一個專業的廠家不然以後出了什麼問題維修個幾天都不好什麼都耽誤了,國內有一家通發鐳射他們的裝置***,而且非常專業,口碑一直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切割的材料,加工幅面,以及選用型別。

目前分為光纖,yag(固體)以及co2的。**都不一樣,作用效果也不一樣。

選擇起來都有一定的技巧。

建議你選購此類大型機械還是要去廠家親自看一看,帶上樣件切割一下。

目前國內有實力的大企業有大族,易美科,華俄等你可以參考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3樓:濟寧鈦浩機械****

1、先要弄清楚自己企業的生產範圍、加工材料和切割多大厚度等,從而確定要採購的裝置的機型、幅面和數量,為後期的採購工作做簡單的鋪墊。鐳射切割機應用領域涉及手機、電腦、鈑金加工、金屬加工、電子、印刷、包裝、皮革、服裝、工業面料、廣告、工藝、傢俱、裝飾、醫療器械等眾多行業。市面上主流的是3015和2513,即3米乘以1、5米和2、5米乘以1、3,但是幅面這個其實不是問題,一般公司都會配有很多種幅面供客戶選擇,可以定做。

2、專業人員進行現場模擬解決或提供解決方案,同時也可以拿自己的材料到廠家進打樣。

1)切割縫細:鐳射切割的割縫一般在0、10mm-0、20mm;

2)切割面光滑:鐳射切割的切割面有**刺法;一般來說,yag鐳射切割機多少都有點毛刺,主要由切割厚度和使用氣體來決定的。一般3mm以下是沒有毛刺的,氣體是氮氣效果最好,氧氣效果其次,空氣效果最差。

光纖鐳射切割機毛刺最少或沒有,切割面非常光滑,速度也很快。

3)看材料的變形:材料的變形非常小。

4)功率的大小:比如工廠多數都是切割6mm以下的金屬板材,就沒必要買大功率的鐳射切割機,500w的光纖鐳射切割機即可滿足生產需求,如果生產量較大,擔心500w效率不如大功率鐳射切割機,最好的選擇是購買兩臺或者更多的中小功率的鐳射切割機,這樣在控制成本上,提高效益上對廠家都有幫助。

5)鐳射切割的核心部位:鐳射器和鐳射頭,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進口鐳射器一般的用的ipg的較多,國產的一般是銳科的較多,同時,鐳射切割的其它配件也要注意,如電機是不是進口伺服電機,導軌,床身等等,因為它們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機器的切割精度。特別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鐳射切割機的冷卻系統——冷卻櫃,很多公司直接用家用空調來冷卻,那樣的效果其實大家都清楚,非常不好,最好的辦法是使用工業專用空調,專機專用,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3、任何一臺裝置在使用過程中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壞,那麼在損壞後進行維修而言,維修是否及時與收費高低也就成為了需要考慮的問題。所以在購買是要通過多種渠道瞭解企業的售後服務問題了,比如說維修收費是否合理等等。

4樓:諾得泰鐳射

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在裝置選擇的時候,主要是根據你切割的材料,再來切割鐳射的功率,從理論上面講,鐳射的功率與切割的材料厚度,還有密度是成正比例的一個因素,所以在功率選擇方面,就是要根據材料來選擇。

一般情況下,如果比較薄,容易切割的材料,使用非金屬材料就可以了,如果是厚材料,或者是密度比較高的情況不,就要用高功率來切割,如果功率比較低的情況下,可能就切割不穿。

如果想把一個厚的材料切割好,它是要根據多方面來選擇,要想到材料切割好,要做到功率與材料的厚度是成正比例的一個因素。有某些方面,如果材料比較厚的情況下,你僅只有高功率是不行的,還要具有合適的一個焦距才可以,如果焦距不對的情況下,切割出來的邊緣也不是一個垂直的邊緣,會產生一個斜邊。

並且還有一個,就算是材料比較薄的情況下,如果使用的是一個長焦距切割出來的效果也不好,所以要想讓一個產品切割效果好,要選擇一個合理的功率與焦距才可以。

鐳射切割機

5樓:

鐳射切割機的功率跟切割厚度與切割速度有關係,想要切割厚的材料,想要切割速度快的,就選擇大功率的

6樓:廠廠樂

功率越高,可切割的厚度越大,切割速度越快。這裡有個誤區,就是有些人認為無論切多厚的板材,功率越大越好,其實不然。高功率適合切厚板,例如12000w可以切50mm以上的碳鋼不鏽鋼,如果是中薄板,那就選擇相應的中功率。

切得好不好不是看功率,而是看光學質量。如今越來越多製造商,無論大廠小廠都拼命往上飈功率,實際就是看準了人的心理,實際上有些號稱15000w,20000w的裝置,切割效果未必就要比8000w的好。

當然,如果切厚板,就必須選高功率,功率太低了切不穿。

7樓:網路老張

功率越大,切割能力越強。需要考慮您要切割的板材厚度,以及材質。

板材比較厚的,就需要大功率,比如3000w,可以切20mm厚度的碳鋼。

反之,小功率適合切薄板,懂了吧。

8樓:佴景

鐳射切割機針對不同的切割材料分不同型別的鐳射、不同的功率,對不同的加工材料和工件厚度有區分,你可以將你的需求告訴廠家讓其推薦合適的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切割機分不同型別的鐳射、不同的功率,對不同的加工材料和工件厚度有區分,具體你可以諮詢商家。業內比較有名的有華工鐳射、法利萊、通快、天田等。

10樓:

切金屬,要用光纖鐳射切割機,功率越大切得材料就越厚,

11樓:花之謬

切不同東西肯定不同的,你要切金屬,還要看厚度的,你要先確認好,你可能會切到的料質是什麼,最大厚度是什麼,你就可以告訴賣機器的,他就會告訴你,切鋼的估計也在千w級以上吧,1200w的都只能切比較薄的不鏽鋼板,你自己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型號很多,功率也不一樣,要看具體要求,用來切多厚的板材,然後再確定用多大功率的機器,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

打個比方,500w能切3mm及以下的板材但3mm有點吃力,2000w能切10mm及以下的板材但10mm有點吃力,3000w能切16mm及以下的板材但16mm的有點吃力,前提都是使用合理的切割引數

14樓:

具體看切割要求來挑選機器的。建議買廣東這邊的機器。大族鐳射、、漢馬鐳射 、巨集山鐳射等廠家的機器都不錯。鐳射功率越大越好。不過**也約高。建議買符合自己要求的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金屬切割的話,鐳射選擇功率要大些,切割厚度選擇範圍寬些的產品,這樣你加工東西的時候,工藝上的限制會少,但是這樣的鐳射產品**會高些。

16樓:房欽差

這個怎麼和你說呢,一般做外加工切割的厚度都不固定,只能是根據市場的發展前景給你簡單的介紹下,如果切割的厚度在10一下左右建議就選擇1500w-2000w,這樣最大的切割厚度能滿足切割薄板的時候速度還快,價效比比較高,如果切割的厚度在15-20mm的話建議選擇3000w-4000w這樣也能滿足,如果資金不夠的話可以到58好易網選購下二手的鐳射裝置,**是新裝置的一半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7樓:_枯_榮

不同材料,不同厚度大小需要的功率就不同,不然切不動,速度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功率切割的厚度

不一樣哦,你要提供

需要切割的板材長寬厚,

還有材質,才好推薦哦

19樓:逗比還得使用者名稱

功率不同切割的速度不一樣能切的厚度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切割金屬材料的範圍。如常用的不鏽鋼,碳鋼等。特殊材料切割需要跟切割機廠家溝通如:鋁、銅等材料。因為切割金屬範圍越寬,鐳射器**就不同。

2.確定常用切割材料的厚度。材料的厚度,是直接影響到選擇多大功率的鐳射器。如800w光纖切3mm左右不鏽鋼,1000w切4-5mm左右不鏽鋼等等。

3.確定切割材料的形狀。如:切割板材,一般普通xy+z軸就可以。如果切割板材和圓管,就需要購買管板一體機機了。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21樓:什麼鬼

科大金威鐳射告訴你吧,你說的功率就好比我們汽車的發動機,排量越大越有力氣跑的越快。同樣鐳射切割機也是一樣,鐳射器功率越大速度就會越快,看你自己切割什麼材料了。根據材料好要求來選擇,不要盲目購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鐳射會根據選擇鐳射切割機肯定分功率、工作臺面;這個要取決於需要加工什麼板材,厚度等因素決定的,要選擇適合自己加工的配置鐳射切割機——大金鐳射

23樓:磷舉止焉

咸陽城西樓晚眺(許渾)

布料鐳射切割機的優勢,鐳射切割機切割布料的好處,比其他型別的切割產品優勢在哪,怎麼才能切出好的材料

布料鐳射切割機優勢 其實鐳射切割機在我們的工業生產中,是一種常見的切割裝置,許多的材料,都是用鐳射來切割,鐳射的切割,它的特點是切割方便,只要把材料放入工作區域,它不需要夾具,就可以切割,對於材料不會有什麼損傷,它也是一款數控切割裝置,或以切割各種複雜的圖形,並且,它是用光束切割,不同於其它的切割,...

鐳射切割機切割金屬的價格多少,一臺鐳射切割機究竟價格多少

看你主要切割什麼材料,碳鋼,不鏽鋼,鋁合金,鈦合金等。還有就是你要拿鐳射來做什麼?為了自己生產使用,滿足自己產品加工,例如機箱,電器櫃等薄鈑金產品,推薦使用光纖鐳射,其初期投入成本低,低維護成本,不使用鐳射氣體,最主要的是速度快,可達到每分鐘200 300米。如果你準備採用鐳射對外加工,那你的產品材...

鐳射切割機怎麼調光路啊,鐳射切割機怎麼調光位?

光路即導光系統,好利威鐳射裝置製造採用飛行光路和固定。完整的光路由鐳射管 反射鏡架 a b c 聚焦鏡和相應的調節裝置組成,是鐳射切割機的核心部分。光路調整的質量直接關係到與切割效果,因此要耐心細緻地進行調整。第一道光的調整從鐳射器出來第一個反射鏡為第一反射鏡 好利威鐳射裝置 用透明膠紙貼在反射鏡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