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切割機切割金屬的價格多少,一臺鐳射切割機究竟價格多少

2022-11-09 06:45:09 字數 5485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主要切割什麼材料,碳鋼,不鏽鋼,鋁合金,鈦合金等。還有就是你要拿鐳射來做什麼?為了自己生產使用,滿足自己產品加工,例如機箱,電器櫃等薄鈑金產品,推薦使用光纖鐳射,其初期投入成本低,低維護成本,不使用鐳射氣體,最主要的是速度快,可達到每分鐘200-300米。

如果你準備採用鐳射對外加工,那你的產品材質組成複雜,板材厚度不一,以不鏽鋼精加工收益最大,越是厚板的不鏽鋼加工,你的收益越大,這樣推薦使用二氧化碳鐳射,雖然其切割速度無法與光纖比,但其加工範圍廣,切割的不鏽鋼斷面光潔,能完成亮面切割。我是做鐳射銷售的,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條件下光纖切割比co2切割快很多,便宜一些,不過機器加工成本每小時也要好幾十,再加上人工費等等等等。加工量大才划算,量小就不要用鐳射切割金屬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天田,amada剛出了款光纖的鐳射,數度快的很,就是好貴,o(∩_∩)o~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板材的質地和厚度了·

詳情可以問問武漢進馳鐳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切割3mm鋼板,一般用500瓦的固體切割機,35萬左右,最快速度50cm每分,做鈑金500瓦裝置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yag的20萬左右吧

一臺鐳射切割機究竟**多少

7樓:廣州百盛鐳射

鐳射切割機**要看具體的機器功率、型號、工作臺面、鐳射器配置等,國產的鐳射切割機有這麼多,每家的技術服務不一樣,所以**定位也都不一樣,像百盛鐳射切割機**從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一般銷售經理都是看買家需求,加工的產品型別,厚度等來出一份技術方案,客戶滿意配備合適的鐳射切割機。

8樓:雙成光纖鐳射切割機

鐳射切割機**從幾十萬到上百萬左右。

1、要根據您需要切割的材料是金屬還是非金屬;

2、要根據切割的厚度;

3、還要根據機器配置、品牌才能定**。國產裝置**相對比較親民,在**、價效比、品牌、服務方面都有優勢

9樓:bodor邦德鐳射

簡單來說,**需根據裝置的規格和配置(如系列 檯面、鐳射器、鐳射頭、導軌等)來定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0樓:利半凡

這個要看你切割什麼材料以及厚度,來定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才能大概知道有多錢。非金屬用森峰co2鐳射切割機,金屬用森峰光纖鐳射切割機。

希望能幫你~

11樓:fev符文

鐳射打標機(laser marking machine)是用鐳射束在各種不同的物質表面打上永久的標記。打標的效應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露出深層物質,從而刻出精美的圖案、商標和文字,鐳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鐳射打標機,半導體鐳射打標機、光纖鐳射打標機和yag鐳射打標機,目前鐳射打標機主要應用於一些要求更精細、精度更高的場合。應用於電子元器件、積體電路(ic)、電工電器、手機通訊、五金製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鏡鐘錶、首飾飾品、汽車配件、塑膠按鍵、建材、pvc管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關注**,看價效比,售後服務。當然**也很重要,但是一定要選擇好

鐳射切割機能同時切割金屬和非金屬嗎?

13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切割非金屬的,主要是用co2的鐳射切割機,因為波長是在10600左右,適合非金屬材料的切割,而切割金屬的材料最好還是用光纖或者是yag的裝置,因為他們的波長是1060~1070之間,金屬材料對這段波長有能量吸收的問題。如果用co2的裝置切也可以,那就是完全靠能量的熱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割,把引數設一下就行

15樓:bodor邦德鐳射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同時切割的,因為切割金屬材質的功率都很大,非金屬材質的切割機功率比較小,如果能同時混切,那會對非金屬材質造成一定的損傷!

16樓:

可以的,您是要切割多厚的金屬材料呢,漢馬鐳射 鐳射混切機同時切割金屬和非金屬,具體可以過來廠裡考察

鐳射切割機切割厚度多少

17樓:奧鐳智慧切割

500w鐳射切割機最大厚度切割:碳鋼最大厚度6mm、不鏽鋼最3mm、鋁板最大厚度2mm、銅板最大厚度2mm;

1000w鐳射切割機最大厚度切割:碳鋼最大厚度10mm、不鏽鋼最5mm、鋁板最大厚度3mm、銅板最大厚度3mm;

2000w鐳射切割機最大厚度切割:碳鋼最大厚度16mm、不鏽鋼最8mm、鋁板最大厚度5mm、銅板最大厚度5mm;

3000w鐳射切割機最大厚度切割:碳鋼最大厚度20mm、不鏽鋼最10mm、鋁板最大厚度8mm、銅板最大厚度8mm;

4500w鐳射切割不鏽鋼最大20mm,12mm以上切割面質量不能保證,12mm以下保證亮面切割。

在實際應用過程中,鐳射切割機切割能力與切割機質量(功率)、環境、鐳射型別、切切割速度等因素有關,輔助氣體能提高一定切割能力,因此沒有絕對標準判斷其切割厚度。比如,碳鋼切割主要靠氧氣燃燒、不鏽鋼切割主要靠功率,1000w鐳射切割機可以切割10mm左右碳鋼板,同比切割不鏽鋼較難,要提高切割厚度,可以犧牲邊緣效果和速度為代價。

18樓:雙成光纖鐳射切割機

武漢雙成鐳射為您解答

1、適於切割空間:二維平面切割;

2、應用行業:鈑金加工、軌道交通、汽車、工程機械、農林機械、電氣製造、電梯製造、家用電器、糧食機械、紡織機械、工具加工、石油機械、食品機械、廚具衛浴、裝飾廣告、鐳射對外加工服務等各種機械製造加工行業;

3、切割材料:碳鋼、不鏽鋼、鋁合金、黃銅、紫銅、酸洗板、鍍鋅板、矽鋼板、電解板、鈦合金、錳合金;

4、切割極限範圍

1000w鐳射切割機——碳鋼12mm      不鏽鋼6mm      鋁板3mm     銅板0mm

1500w鐳射切割機——碳鋼16mm      不鏽鋼8mm      鋁板4mm     銅板2mm

2000w鐳射切割機——碳鋼18mm      不鏽鋼8mm      鋁板6mm     銅板6mm

3000w鐳射切割機——碳鋼20mm      不鏽鋼10mm     鋁板8mm     銅板8mm

4000w鐳射切割機——碳鋼22mm      不鏽鋼12mm     鋁板10mm     銅板10mm

6000w鐳射切割機——碳鋼25mm      不鏽鋼16mm     鋁板12mm     銅板12mm

12000w鐳射切割機——碳鋼30mm     不鏽鋼50mm     鋁板50mm     銅板40mm

19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切割機最適合切20毫米以內的板,假如太厚的話,投資回報率不合適,厚度太大的話,精度要求也不高,可以選擇等離子和火焰切割機,行程可以切用6米,1530或者1560是常見款式,精度一般是5絲,我提醒你2個問題。

①一個字的區別讓你多花80幾萬你覺得合適嗎?

我講一個故事,我們上海有個客戶打**到我們qigolaser,來說他要割12到16,那不是要至少6000瓦以上的功率,我們緊接著 問他一個問題那你經常割的板厚是多少呢?你割的板裡面比例最大是多少?我們客戶說4到8,這個厚度我們可以推薦 客戶2000瓦,那我又接著問你這個12到16的這個不鏽鋼,在你這個所有割的板中的比例大概是多少呢?

有沒有超過10%? 客戶說不知道,但是差不多10%,我說:假如割12到16,我們必須要推薦6000瓦才可以,6000瓦的**至少是3000瓦的一倍以上,假如我們要割4到8,2000萬-3000w 是夠了,但是鐳射功率我們一般留有餘量,防止衰減,我們要推薦3000萬,也就是說假如你沒說清楚,你為了一個10%小比例 的產品,你要多花了80萬,原來2-3年回本,現在要10年回本你覺得合適嗎?

同時12到16厚度的板材,精度應該要求不高,有沒有用必要用鐳射?實在不行你跑到加工中心讓外包讓別人處理也比你自 己買便宜是嗎?

②品質切割等於最大切割嗎?

假如你想要切出亮面,所有的資料要打六折。你說假如你想對一個500瓦而言,你想追求亮面,你哥到三個厚度的時候,你可以保證它的光滑,到四個的時候,他就不是很光滑了,比如3000瓦是針對12個厚度以下的才能達到我們說的品質切割(就是持續穩定切割)假如不你清楚,你可以看下我們切割速度和厚度表,下面是亮面切割表,我個人覺得假如你買鐳射應該對品質有要求,否則你買等離子不是更好?

20樓:

鐳射切割機切割碳鋼的厚度,主要由鐳射輸出功率決定。以碳素鋼為例,1kw的鐳射切割機可以切割9個厚(也就是9mm),1.5kw可以切割19個厚;而對於不鏽鋼,2.

5kw的鐳射切割機只能切割15個厚,如果再厚一點,則需要配置3kw以上的高功率鐳射器。

不過,對於10mm以內的碳鋼板,可以選用1000w以下的光纖鐳射切割機進行切割加工。這是因為鐳射切割的切割寬度窄,一般在0.1至0.

5mm之間;切割精度非常高,小於0.05mm,且孔中心的距誤差在0.1至0.

4mm之間,輪廓尺寸的誤差也在0.1至0.5mm之間;切割斷面光滑,切口粗糙度小於25μm,工件切割完成後,無需再加工,可以直接焊接。

而對於10mm以上,20mm以下的碳鋼板,可以選擇2000w左右的co2鐳射切割機,因為這個厚度的鋼板,目前國產的光纖鐳射切割機無法切割。但是相較於線切割、數控等離子切割和水切割,co2鐳射切割要高效的多,切割成本也要低很多。

鐳射切割最大可以切割鋼板的厚度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qigolaser的小葉,鐳射切割機最適合切20毫米以內的板,假如太厚的話,投資回報率不合適,厚度太大的話,精度要求也不高,可以選擇等離子和火焰切割機,另外我提醒你2個問題。

我講一個故事,我們上海有個客戶打**到我們勤工來說他要割12到16,那不是要至少6000瓦以上的功率,我們緊接著 問他一個問題那你經常割的板厚是多少呢?你割的板裡面比例最大是多少?我們客戶說4到8,這個厚度我們可以推薦 客戶2000瓦,那我又接著問你這個12到16的這個不鏽鋼,在你這個所有割的板中的比例大概是多少呢?

有沒有超過10%? 客戶說不知道,但是差不多10%,我說:假如割12到16,我們必須要推薦6000瓦才可以,6000瓦的**至少是3000瓦的一倍以上,假如我們要割4到8,2000萬-3000w 是夠了,但是鐳射功率我們一般留有餘量,防止衰減,我們要推薦3000萬,也就是說假如你沒說清楚,你為了一個10%小比例 的產品,你要多花了80萬,原來2-3年回本,現在要10年回本你覺得合適嗎?

同時12到16厚度的板材,精度應該要求不高,有沒有用必要用鐳射?實在不行你跑到加工中心讓外包讓別人處理也比你自 己買便宜是嗎?

假如你想要切出亮面,所有的資料要打六折。你說假如你想對一個500瓦而言,你想追求亮面,你哥到三個厚度的時候,你可以保證它的光滑,到四個的時候,他就不是很光滑了,比如3000瓦是針對12個厚度以下的才能達到我們說的品質切割(就是持續穩定切割)假如不你清楚,你可以看下我們切割速度和厚度表,品質切割不是最大切割,你要是被人忽悠買了小於你需求的功率的產品,動不動爆個孔,動不動切不動,你還買這個機器幹嘛?

金屬鐳射切割機怎麼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金屬鐳射切割機選型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要考慮目前加工工件的最大尺寸 材質 需要切割的最大厚度以及原材料幅面的大小外,更多的需要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比如,所做產品的技術改型後要加工的最大工件大小 鋼材市場所提供材料的幅面針對自己的產品哪種最省料,上下料時間等等。一般來講,建議25mm以內的碳鋼板 1...

布料鐳射切割機的優勢,鐳射切割機切割布料的好處,比其他型別的切割產品優勢在哪,怎麼才能切出好的材料

布料鐳射切割機優勢 其實鐳射切割機在我們的工業生產中,是一種常見的切割裝置,許多的材料,都是用鐳射來切割,鐳射的切割,它的特點是切割方便,只要把材料放入工作區域,它不需要夾具,就可以切割,對於材料不會有什麼損傷,它也是一款數控切割裝置,或以切割各種複雜的圖形,並且,它是用光束切割,不同於其它的切割,...

鐳射切割機的鏈條如何維護,如何對鐳射切割機維修進行正確的保養

鐳射切割機的維護保養工作關乎裝置本身的壽命和產品的品質精度的保證,所以鐳射切割機裝置的日常保養和週期保養工作是起至關重要的,而鐳射切割機的導軌和齒條是機械運動的核心部件,下面就鐳射裝置的導軌與齒條保養說一些方法與步驟說明。首先把鐳射頭移動到最右側 或左側 找到直線導軌和齒條,用幹棉布擦拭直到光亮無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