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籤牛肉的做法 百度,牙籤牛肉的做法,牙籤牛肉怎麼做好吃,牙籤牛肉

2022-01-02 06:34:27 字數 2198 閱讀 8015

1樓:仉玉軒

牙籤牛肉:香辣過癮,好吃到停不下來

追劇小零食,大人小孩都喜歡吃,有嚼勁,吃著香!

牙籤牛肉

1. 小蔥,香菜洗淨,洋蔥切塊備用。

2. 牙籤提前用開水浸泡20分鐘。

3. 姜,蒜剁成末備用。

4. 牛肉逆著紋路,切成小長條,清水反覆沖洗,攥幹水分。

5. 加入一勺蠔油,一勺生抽,少許鹽,胡椒粉,一勺料酒,抓拌均勻。

6. 再加入2勺生粉,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左右。

7. 把牛肉戳上牙籤。

8. 起鍋燒油,下入香菜,洋蔥,小蔥,小火慢炸出香味。

9. 撈出料渣,五成油溫下入牛肉,小火慢炸十分鐘左右。

10. 起鍋前大火炸半分鐘,表面稍微上色即可,撈出控油。

11. 倒出多餘的油,鍋留少許底油,倒入姜蒜末炒出香味。

12. 倒入炸好的牛肉,翻炒均勻。

13. 關火,撒上燒烤料,用餘熱翻拌均勻。

14. 最後撒上白芝麻,蔥花,香菜段,翻拌均勻即可。

15. 裝盤,嚼著特別香,追劇小零食。

2樓:

請點選輸入**描述

1.準備材料洗淨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2.牛肉切成薄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切好的牛肉,放入生抽、蠔油、料酒、胡椒粉、鹽,生粉拌勻,最好加入適量食用油拌勻醃製15分鐘以上。

請點選輸入**描述

4.醃製牛肉的時間,我們準備好姜蒜辣椒切碎備用。芝麻是提前烤熟的。還有孜然粉和辣椒粉。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把醃製好的牛肉用牙籤穿好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6.鍋裡倒入足量的油,油溫燒到七成熱時倒入穿好的牙籤牛肉炸1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7.一分鐘後,撈出瀝乾油分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8.鍋裡留少許底油,放入姜蒜辣椒炒出香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9.然後倒入牙籤牛肉炒均勻。此時可嘗一下,如果太淡可再加入適量的生抽拌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然後再加入辣椒粉、孜然粉拌勻既可關火,出鍋前撒入熟芝麻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來一張成品近拍。

牙籤牛肉的做法,牙籤牛肉怎麼做好吃,牙籤牛肉

3樓:葛佳星

用料:牛肉、孜然(顆粒+粉末)、辣椒粉、花椒粉、生抽、老抽、糖、料酒、水澱粉、芝麻、牙籤。

做法:1:牛肉切拇指大小粒,加入適量生抽、老抽、糖、料酒、水澱粉,將孜然(顆粒+粉末)、辣椒粉、花椒粉、芝麻混合均勻,加入一半的量,然後抓捏醃製15-20分鐘以上;

2:將醃製好的牛肉粒按3個一組的樣子,串在牙籤上;

3:油溫8成熱,放入串好的牛肉高溫快炸1-2分鐘左右,撈起轉大火,將牛肉和剩下的醃製料倒入細密的漏勺,高溫快炸半分鐘,提起漏勺瀝乾油份即可。

1:牛肉最好選用肥瘦相間的肉,太瘦的肉炸制過後口感略顯乾柴;

2:同上,牛肉最好切成粒而不是片,如果選擇切成片狀,最好用纏繞的方式串在牙籤上;

3:選用孜然顆粒和粉末的混合香料,味道比單純一種更特別、更香濃;

4:香料不要一次性放入,否則炸制的時候會漂浮在油裡;

5:炸制的時候要分2次,高溫快炸,這樣牛肉的外表已經炸酥,而裡面還是鮮嫩的口感;

4樓:愛別等

別有一番滋味喜歡關注吧

牙籤牛肉的做法

5樓:mx北孤

1、將牛肉切好,放入老抽,生抽,蠔油料酒,鹽少許醃製半個小時!

2、老薑,蒜瓣切片,大蔥切段!八角,山奈,茴香,花椒放入料理機中打成面,幹辣椒段半碗待用!

3、把醃製好的牛肉用牙籤穿好!

5、炸好的牛肉瀝乾油,撈出備用!

6、鍋中留少許油,放入蔥段,薑片和蒜片爆香!

7、在放入幹辣椒,小火炒到辣椒微嗆鼻就放入炸好的牛肉和打成粉的香料小火煸炒!(醃肉的時候放了鹽和醬油,現在可以嘗下味道,如果淡了可以在加一點鹽,味道可以就不用在放了)

6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自制牙籤牛肉?快來get吧~

7樓:太陽貓

外酥裡嫩,一串串的讓人根本停不下來

8樓:愛別等

別有一番滋味喜歡關注吧

醬牛肉的做法,醬牛肉的正宗做法和五香牛肉做法有什麼不同

1.選料 選用鮮嫩牛肉,輔以沙仁 豆蔻 丁香 肉桂 大料 小茴香製成。2.清洗 先將選好的牛肉放入清水中,浸泡4 6小時,把牛肉中的淤血泡出 洗淨,然後用板刷刷洗1次,再用清涼水過4次。3.調醬 用涼水將黃醬調稀,同時放入食鹽攪拌均勻。4.煮制 將牛肉放入醬湯鍋中煮1小時,開鍋後把牛肉撈出,將鍋中醬...

柿子燉牛肉的做法怎么做牛肉嫩,柿子燉牛肉的做法 怎麼做牛肉嫩

牛肉燉柿子做法一,材料牛肉300g,西紅柿200g,調料 料酒5g,醬油10g,花椒2g,大料4g,桂皮4g,草果4g,鹽8g,雞精2g,薑片3g,蔥花3g,蒜片3g,香菜1g,牛奶10g,啤酒50g 做法1 用刀背把牛肉拍鬆後,將牛肉切塊,西紅柿去皮後切塊,蔥 姜 蒜切片。2 牛肉入沸水鍋中焯水,...

醬牛肉做法,醬牛肉的做法?

祕製醬牛肉怎麼做?牛腱子肉,切小塊清水浸泡一個小時,鍋中加入蔥姜料酒撈出,然後準備生薑片,大蔥,香葉,小茴香等一些調料,然後燉。教你自制醬牛肉,這樣做不僅做法簡單還好吃!原料 牛肉 最好是牛鍵肉 一斤,幹辣椒 八角 桂皮少許,姜 蔥 老抽 料酒 白糖適量。做法 1.牛肉洗淨過水瀝乾,將牛肉切幾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