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肉的做法,生牛肉的做法

2023-02-24 14:00:08 字數 3137 閱讀 9515

1樓:遇見食撩

水中放雞蛋煮熟,下鍋煎牛肉備用,倒入料汁放入米飯雞蛋牛肉。

2樓:網友

正宗的咖哩是印度菜,日本人也是學來的。

生牛肉的做法

3樓:是辛普森呀呀

材料:牛肉300克、水150毫升、蛋清20克、澱粉10克、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豆瓣醬適量、食用油適量、水澱粉適量、海椒面適量。

1、先準備蔥段適量、薑絲適量、蒜末適量、牛肉切片待用。

2、倒入姜適量、蔥適量、水適量、牛肉適量、水適量、蛋清適量、料酒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抓勻醃製。

3、在鍋裡倒入油、蒜末適量,豆瓣醬適量,然後翻炒爆香。

4、倒入海椒面翻炒,加入水,煮開。

5、然後將鍋裡的料倒入剛才攪拌均勻的牛肉裡面拌勻。

6、最後撒上蔥末即可完成食用。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水煮牛肉。準備材料:牛臀肉300克、水150毫升、蛋清20克、澱粉10克、蔥5克、姜8克、蒜4克、鹽2克、料酒7克、豆瓣醬40克、食用油5毫升、水澱粉10克、海椒面5克。

1、蔥段,薑絲,蒜末,牛臀肉切片。

2、倒入薑絲,蔥絲,水,牛臀肉,蔥姜水,蛋清、料酒,鹽,澱粉抓勻醃製。

3、放入食用油,倒入蒜末,郫縣豆瓣醬,大火爆香。

4、倒入海椒面,翻炒均勻,清水,大火煮沸。

5、放入牛臀肉,水澱粉,攪拌均勻,將牛肉煮熟。

6、加入滾油,花椒麵,花椒麵,海椒面,倒入蒜末,蔥末即可完成。

5樓:枯井望天

準備材料:

牛肉:300克、水:150毫升、蛋清:

20克、澱粉:10克、蔥:5克、姜:

8克、蒜:4克、鹽:2克、料酒:

7克、豆瓣醬:40克、食用油:5毫升、水澱粉:

10克、海椒面:5克、花椒麵:5克。

1、蔥段,薑絲,蒜末,牛肉切片。

2、倒入薑絲,蔥絲,水,牛肉,蔥姜水,蛋清、料酒,鹽,澱粉抓勻醃製3、放入食用油,倒入蒜末,豆瓣醬,大火爆香4、倒入海椒面,翻炒均勻,清水,大火煮沸。

5、放入牛肉,水澱粉,攪拌均勻。

6、加入滾油,花椒麵,花椒麵,海椒面,倒入蒜末,蔥末即可。

6樓:網友

你想怎麼做?可以烤肉或者炒著吃,燉西紅柿都很好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牛肉切塊。鍋裡水燒開。牛肉放進去大火燒1分鐘。取出洗淨。

2、牛肉入鍋,加開水,沒過牛肉2寸。加桂皮,茴香,蔥段, 薑片,料酒。中火1小時。

3、另取炒鍋,少許油爆香大蒜顆粒,加辣豆瓣醬,川花椒, 料酒,醬油同炒2分鐘。

4、把炒好的調味醬加入牛肉鍋中,加冰糖繼續煮1小時。其間翻幾次,嘗味,酌情新增醬油/冰糖。

5、到汁濃肉爛關掉火即成。

日式牛肉火鍋的傳統做法

8樓:蘭懷

1、使用平底鍋,先開中小火把鍋燒熱,然後用牛油把鍋塗一遍。

2、用牛肉片把鍋埔滿,牛肉一定要平埔,然後均勻地撒上一層白砂糖。沒有砂糖就不會有正宗的日式牛肉火鍋的味道。

3、淋上日本醬油和燒酒。在中國買不到的話用生抽和黃酒代替,味道會有所不同。

4、如果是關東風味的話再把專門的醬汁加入,中國可以用高湯代替,只需少量即可。這步不是必須的,可以跳過,關西風味不需要此步。

5、把牛肉堆到一邊,放入其它附料,材料主要有:蔥、魔芋絲、烤豆腐、香菇、金針菇。也可加入白菜,魔芋絲可以用粉絲代替,烤豆腐也可替換為凍豆腐。

6、注意:日式火鍋和中國的火鍋不同,要把要食材按餅狀比例圖那樣一角一角地擺放整齊,以互相不竄味為最高境界。

7、放入茼蒿菜,蓋上鍋蓋等待3分鐘即可。同時準備雞蛋液,在空碗中打一隻生雞蛋,用筷子攪拌9圈即可,不用攪拌太充分。雞蛋液是在吃火鍋時蘸著吃的,相當於中國火鍋的麻醬、三合油之類的小料。

日本早餐牛肉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肥牛片300g 洋蔥2個。

生薑10g 湯底所需材料。

水400ml 日式料理酒或清酒100ml日式濃口醬油40ml 白糖30g

出汁粉2g 鹽1g

其他材料 熱米飯適量。

日式紅生薑適量 七味唐辛子適量。

做法步驟。1. 這是煮牛丼澆頭的材料,不小心把味淋也擺上了,今天不用味淋哈~2. 洋蔥切6-7mm的長條。

3. 生薑磨成姜泥備用。

4. 將湯底調料全部倒入鍋中,煮開。

5. 放入切好的洋蔥,中小火煮至軟爛入味。

6. 煮至這種程度即可。

7. 肥牛片放入清水中,這樣把肉放入鍋裡時就不會粘成團了。

8. 將泡開的牛肉撈出放入鍋中。

9. 用小火邊煮邊用筷子將肉輕輕散開。

10. 肉燙熟後,加入事先磨好的姜泥。

11. 如有血沫,應及時撈出。

12. 蓋上鍋蓋,小火燜煮5分鐘即可~

13. 碗裡盛入適量米飯。

14. 澆上煮好的牛肉即可,紅生薑和七味唐辛子可根據個人口味新增~15. 我是喜歡放些紅生薑和唐辛子的,這樣吃起來不膩,很爽口~再來碗味增湯~

日本的四大名牛肉

有沒有日本的同學知道正宗的日式牛肉飯的做法

10樓:冰

主料:牛五花肉 切成1cm寬的條形250g 洋蔥大的半個、小的1個。

米飯兩碗。輔料:醬油湯勺4勺、約60ml 水200ml生薑1片、約10g(切絲) 料理酒50ml味醂50ml 砂糖兩湯勺、約40ml步驟:1.

準備:牛五花肉(不要太過瘦肉的不香)洋蔥小的一個或大的半個 生薑一片。

2. 洋蔥切條 生薑切絲。

3. 開中火、鍋中加入水和所有調料,在依次放入生薑絲、洋蔥條,中火煮。

4. 煮到稍微沸騰的時候加入牛肉。

5. 用筷子攪拌一下。

6. 等鍋中沸騰之後 改小火。

7. 再小火煮20分鐘。

8. 等洋蔥變軟再煮20分。

9. 洋蔥變色 湯汁變稠之後 蓋在白米飯上。

10. 完成嘍!

11樓:血海三輪經

算了吧,鬼子的食物以食材好味道垃圾而著稱,沒必要學。

醬牛肉做法,醬牛肉的做法?

祕製醬牛肉怎麼做?牛腱子肉,切小塊清水浸泡一個小時,鍋中加入蔥姜料酒撈出,然後準備生薑片,大蔥,香葉,小茴香等一些調料,然後燉。教你自制醬牛肉,這樣做不僅做法簡單還好吃!原料 牛肉 最好是牛鍵肉 一斤,幹辣椒 八角 桂皮少許,姜 蔥 老抽 料酒 白糖適量。做法 1.牛肉洗淨過水瀝乾,將牛肉切幾大塊。...

生牛肉怎麼做好吃,生牛肉的做法?

幹拌牛肉。原料 牛肉150克,炒花生米10克,熟辣椒油10克,醬油40克,蔥5克,鹽1克,白糖1克,花椒粉 味精各少許。製法 1.牛肉洗淨,在開水鍋內煮熟,撈起晾涼後切成片 蔥切成釐米長的段 花生米碾細。2.將牛肉片盛入碗內,先下鹽拌合,使之入味,接著放辣椒油 白糖 醬油 味精 花椒粉再拌,最後下人...

紅燒牛肉做法,紅燒牛肉的正確做法

原料 牛肉75克,豆瓣醬10克,白蘿蔔30克,花椒1?5克,鹽2克,花 生油10克,白糖 八角各適量。做法 牛肉選肋條切成塊,用沸水焯一下撈出,切成方塊。白蘿蔔切方 塊。花椒 八角用紗布包好。2.鍋坐旺火,下花生油燒至3成熟,放入豆瓣醬炒至油呈紅色。3 加入鮮湯150克和牛肉 香料包 鹽 糖燒開,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