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最好的攜帶方法,如何攜帶雞蛋

2022-12-25 21:40:12 字數 6482 閱讀 3576

1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雞蛋最好的現代方法就是茶葉蛋,水煮蛋,這樣現在是比較方便的。

2樓:後慧捷

雞蛋可以做成煮雞蛋,方便攜帶。

如何長途攜帶雞蛋

3樓:蒲公英花開丶

長途攜帶雞蛋包裝好即可。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

4樓:朴樹

我家是養雞的,雞蛋在冬天容易凍壞,破壞營養。加上長途奔波,也容易碰壞。建議用一個箱子,鋪上稻草或其它柔軟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個哦。

煮熟了給人家也吃不完啊。

說不定別人不喜歡水煮蛋呢。

用個紙箱子或泡沫箱子裝。

裡面放滿麥殼(已經打碎細化的那種)

把雞蛋放進去就行。

及有效的減少壓力。

以前古代運陶瓷就是用茶葉隔著的。

物理作用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1.像市場上賣雞蛋的那種凹進去的硬紙板。

2.紙箱裡放稻殼,米糠,鋸末這種東西,防震的。

3.熟的帶去,

7樓:知道

雞沒問題~`

雞蛋的話最好帶熟的,也不容易碎,而且碎了也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裝雞蛋的盒子,也就是那些凹進去的盒子,應該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裝電腦用的那種白色泡沫分層裝應該可以的。

10樓:七日飛雪

找個桶子裝上,裡面用細砂填滿,不過估計會很沉。

11樓:99依依

不管採取上面哪種方法,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多加小心。

必竟是易碎物品嘛。

12樓:網友

能找到糠或者鋸木屑,那可以把雞蛋隔開放裡面。

我們這裡通常放大米里面,可是估計那樣比較重。

13樓:寒衣

放在專門裝雞蛋的盒子裡 之間墊上海綿。

記得上學校時 有個這樣的小發明 得了一等獎。

如何攜帶雞蛋

14樓:雨後青

,雞蛋在冬天容易凍壞,破壞營養。加上長途奔波,也容易碰壞。建議用一個箱子,鋪上稻草或其它柔軟的東西。

用個紙箱子或泡沫箱子裝。

裡面放滿麥殼(已經打碎細化的那種)

把雞蛋放進去就行。

及有效的減少壓力。

1.像市場上賣雞蛋的那種凹進去的硬紙板。

2.紙箱裡放稻殼,米糠,鋸末這種東西,防震的。

3.熟的帶去。

15樓:愛笑的星星

如果有米糠的話,可以把它放在紙盒裡然後再放一層雞蛋,再放一層米糠,這樣雞蛋就不會碰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5個一組,用報紙捲上,可起到緩衝作用,雞蛋不易破碎。

如何用最好的方法保護雞蛋

17樓:九州天極之光

古代人常用「雞蛋碰石頭」來比喻自不量力。可見,雞蛋是極易碎的,輕輕一磕就碎了。如果說雞蛋能從十幾米高的地方落下而安然無恙,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但是科學有時能將不可思議的事情變為現實。今天,就讓我們共同走進這個神話吧。

首先,讓我們明確一下從十幾米的高空落下是一個什麼概念。不難算出,若不計空氣阻力,物體落地時的速度將達到十多米每秒。為了讓大家更好地明白這麼快的速度將產生什麼樣的作用效果,我打一個比方。

這就好比一輛時速達40km/h的汽車突然撞到了牆上,後果可想而知。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不要說是雞蛋,就是一塊石頭,恐怕也要粉身碎骨。

這樣一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是否就不可辦到呢?不是的,科學的魅力正在於此。只要我們依據正確的科學道理,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再經過一次次實踐的檢驗,不斷改進,是完全可以辦到的。

今天,第四屆科技節的「高空墜蛋」比賽給我們提供了自由發揮的機會。讓我們放飛想象的翅膀,來創造這個奇蹟!

比賽規則:將一個採取了一定保護措施的雞蛋從五樓陽臺上扔下,使其自由下落。在雞蛋不破的前提下,整個裝置重量(不包括雞蛋)越小,落地點距指規定的地點越近,其比賽成績就越靠前。

一、科學道理:

(一)、理論依據:

1、動量定理表示式:ft =△p

其中△p指的是動量的變化,f指的是衝力的大小,t指的是力的作用時間。

由於雞蛋在下落的過程中,動量的變化△p一定,雞蛋所受的力f與力的作用時間t成反比,即t越大,f就越小,作用在雞蛋上的力就越小。這樣,雞蛋就不容易碎了。

18樓:李和霖

保護雞蛋的方法

1、雞蛋存放前不要用水沖洗,防止破壞雞蛋表面的保護膜。這是因為雞蛋殼表面有一層薄薄的膜,它可以保護雞蛋,不讓空氣進入,沖洗雞蛋時有可能破壞了這層膜,這樣空氣就會進入,時間一長,會氧化雞蛋裡的脂肪酸,產生對人體健康有害的過氧化物。可是如果上面真的有髒東西怎麼辦呢?

其實很簡單,找一塊布把它擦乾淨就沒事了。

2、放雞蛋時要大頭朝上,使蛋黃上浮後貼在氣室下面,防止微生物侵入蛋黃。

3、一般溫度在20℃左右大概能放一週,如果放在冰箱裡儲存,最多保鮮半個月。

4、長途汽車帶雞蛋用雞蛋託保護,也可放在米糠或鋸末裡運輸。雞蛋運輸過程中主要是做好減震和防止擠壓破損,所以,在雞蛋託外面最好是裝個塑料箱子保護。

雞蛋包裝盒又稱雞蛋託,紙漿雞蛋盒,雞蛋托盤,雞蛋盒等,是用於雞蛋的包裝,保護雞蛋在搬運,運輸過程中的**,碰撞,造成的破損,便於搬運,運輸,攜帶的作用。雞蛋包裝盒在超市、商場很常見,規格眾多,原料就是廢紙,報紙,書籍等材料。

19樓:線上小達人

誒 吃掉不就好了 保護?受精卵的雞蛋的話有母雞在上面趴著就沒事 前提 你要孵出來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超市裡面賣雞蛋的那種蛋託,然後用柔軟的東西包住,放紙箱固定住。

21樓:來自鳳凰山雍容雅步的大熊貓

放在有海綿的鐵盒子裡鎖在保險櫃裡並確認不會晃動就可以了。

22樓:網友

放冰箱保鮮。

使用紙質蛋託保護雞蛋,紙質的蛋託適合大批量的雞蛋運輸保護,非常實用。

23樓:慕容玉舒

你得先保證這個生蛋的雞沒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藍子裝起來,藍子裡放棉花。

25樓:蘇瑾

可以裝在裝滿沙子的桶裡。

26樓:夏芷依

哈哈放在冰箱裡就可以啦。

27樓:我的大麥茶

泡在醋裡,過幾天再拿出來。

28樓:nice吳廷波

又是這種垃圾問題,我嚓尼瑪,滾。

大量雞蛋的最佳儲存方法?

29樓:洋語彤友珺

液體石蠟保鮮法。

將鮮蛋放入液體石蠟中浸染1-2分鐘取出,經24小時晾乾後置於壇內儲存,100天后檢查,保鮮率仍可達100%。

泡花鹼保鮮法。

泡花鹼又叫矽酸鈉、玻璃油,是一種透明、無毒、無色、無味的呈黏性的膠狀液體,能粘附在蛋殼上,堵塞蛋殼上的氣孔,以阻止蛋內二氧化碳排出,並隔絕外界細菌的侵入,防止細菌繁殖,且具有防腐能力。配製方法是:選用45-56波美度的泡花鹼,按2:

30的比例加水混合均勻,最後調節至波美度即可。貯藏時,將蛋輕輕放在泡花鹼溶液中,液麵超過蛋面5-10釐米,以隔絕空氣。

儲存的鮮蛋有效期為7個月左右。

二氧化碳氣體保鮮法。

把鮮蛋放在貯存庫內,四周密封,充以50%-60%的二氧化碳氣體,以抑制從蛋中放出的二氧化碳氣體,降低其呼吸作用,以達到保鮮。

蜂蠟混合液保鮮法。

把10份蜂蠟,2份酪素,份白糖與100份水混合,然後將鮮蛋放入,浸幾秒鐘後撈出晾乾,儲存半年,好蛋率達96%以上。

草木灰藏存保鮮法。

以缸、壇或罐做容器,先在底層鋪上一層10釐米左右厚的乾燥木灰,然後一層蛋一層灰地鋪好,最後一層灰厚一點,放在通風乾燥處,可以儲存一年。

塗藥保鮮法。

將豬油燒製成熟油,每1公斤加灰黃黴素克,鮮蛋用1%過氧乙酸消毒,然後將配製好的豬油塗於蛋殼表面,塗好後置於容器內即可。每公斤鮮蛋耗油7克,可儲存5個月不變質。

或1、千萬不要粘水。

2、保證空氣流通的情況下(敞開儲存)。

3、室溫小於20度可以儲存1周左右(個人的生活經驗)。

粘殼雞蛋已經變質,其蛋內含大量的細菌。人吃這樣的雞蛋會發生細菌性痢疾等病。希望不要再食用粘殼的雞蛋了。

●儲存竅門———買回來的雞蛋一定要放在冰箱裡儲存,這大家都知道。但放的時候要大頭朝上,小頭在下,這你就恐怕不知道了吧?這樣既可防止微生物侵入蛋黃,也有利於保證蛋品質量。

您知道嗎,蛋是一種會呼吸的東西。蛋殼上較尖的部分,有一些圓形的小孔,這是空氣進出的地方(稱為氣室),掌管蛋的「呼吸作用」。所以,如果把鼓起的部分朝下,呼吸作用就會變差,減少其新鮮度。

放在冰箱儲存時,要把尖端突出的那一邊朝下,就像盒裝的蛋一樣。

如果和魚類、韭菜、芹菜等氣味濃重的食物並放,蛋會吸走這些氣味,不管是煮或者煎,氣味都不會散去,儲存時要特別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最為常見的放在冰箱裡冷藏,冷藏時應是雞蛋尖的部分朝下,尖端部分與空氣交換減少,受空氣細菌感染變質的機會就減少,儲存效果更佳。

2雞蛋不可用水清洗,水分附著在蛋殼上容易滋生細菌,通過含有細孔的蛋殼感染雞蛋內部,清洗時雞蛋表面容易被洗淨,雞蛋更易變質,用布擦乾淨即可。

3用鹽水存放,將水放入容器中,倒入適量的食用鹽,放入雞蛋,這樣可以是雞蛋蛋殼和空氣隔離,在含有鹽的水中幾乎不含細菌,使雞蛋不易被細菌感染,儲存保鮮更久,將雞蛋埋入鹽中亦可。

4將雞蛋放入米中,這些粉末或多或少的會進入雞蛋殼的空隙中,從而堵塞了細菌進入雞蛋內部通道;大米會給雞蛋提供一個相對於空氣更為乾燥的環境,細菌在這樣的條件小更難生存,這樣雞蛋就不再那麼容易變質了。

5雞蛋放入油中或在蛋殼表面抹上一層食用油,防止雞蛋變質也是有效,抹上油可放入冰箱或者放入密封儲存的袋中緊包住雞蛋,如超市雞蛋零食的密封儲存那樣。

6用石灰水浸泡後再晾乾,究其原理也是用碳酸改填堵雞蛋殼上的孔,而這種方法適用於儲存大量的雞蛋。

31樓:積極向上的小趙

2、陰涼處儲存:雞蛋放在陰涼處可放15天左右。

3、獨立儲存:雞蛋儲存時不要和其他食材放一起,獨立空間更利於保鮮。

32樓:日常科普

我們每天都在吃的雞蛋,有了這四個儲存方法,最長可儲存半年!

33樓:微志科技

天氣炎熱買的雞蛋容易壞,教你一個方法,這樣儲存能放半年。

儲存鮮雞蛋的最好辦法

34樓:仉玉軒

今天大廚總結了四種儲存雞蛋的小妙招,利用這四種小妙招,無論是哪一個,都能有效地延長雞蛋的儲存時間。好了,話不多說,直接給大家上乾貨了。

首先我們買回來的雞蛋一定不要清洗,因為雞蛋外殼有一層保護膜,保護這種雞蛋不容易變質,雞蛋中自帶的汙漬可以起到封閉蛋殼上氣孔的作用,這樣既能防止細菌進入雞蛋內,同時還能防止蛋內的水分蒸發,從而保持蛋液的鮮嫩。

如果大家用清水將雞蛋清洗之後,這層保護膜就會自然脫落,此時的細菌就容易侵入了!水分一旦蒸發就會導致雞蛋變質了。因此,在儲存雞蛋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清水清洗。

這是儲存雞蛋四種小妙招共同的特點。

儲存雞蛋的第—招:放黃豆。

10斤裡放一斤黃豆或者黑豆都可以,因為黃豆能夠降低雞蛋的呼吸作用,可以使雞蛋保持乾燥。這樣就能有效地延長雞蛋的儲存時間了。

儲存雞蛋的第二招:放大米里儲存。

我們先將買來的雞蛋,豎著放在大米中。將雞蛋豎著放在大米中,此時雞蛋的蛋黃就不會上浮,從而不會靠近蛋殼,也不會變成粘殼蛋了。這是儲存雞蛋的小妙招關鍵一步。

大米儲存雞蛋是為雞蛋提供一個乾燥的環境,因為大米中部分的粉末能夠進入雞蛋殼的空隙中,從而堵塞細菌進入蛋殼的通道。這樣的雞蛋儲存一年都很新鮮,放半年或一整年都不壞哦。

儲存雞蛋的第三種:清水裡加1勺食鹽。

溫水中加入一勺食鹽,用筷子攪拌至融化。將其放涼,然後我們將準備好的雞蛋放在鹽水中。這樣雞蛋的蛋殼和空氣可以完全隔離,在含有鹽的水中幾乎不含有細菌,這樣就阻斷了雞蛋被細菌感染的機會。

儲存時間更長哦!

儲存雞蛋的第四招:放茶葉。

我們將沒有浸泡過的茶葉或者是茶渣,放在一個紙巾中將其包裹起來,然後將其扔在雞蛋中,放在陰涼通風處就可以了。

茶葉中含有吸附溼氣,保持乾燥的作用。因此放在雞蛋中,能夠有效延長雞蛋的儲存時間。

如何蒸雞蛋才最好吃?(雞蛋),如何蒸雞蛋才最好吃?(四個雞蛋)

蒸雞蛋羹是食用雞蛋的一種好方法,味美好吃,營養受損少,老少皆宜。但做蒸雞蛋羹切忌以下四點 1 忌加生水和熱開水。加生水因自來水中有空氣,水被燒沸後,空氣排出,蛋羹會出現小蜂窩,影響蛋羹質量,缺乏嫩感,營養成分也會受損。也不宜用熱開水,否則開水先將蛋液燙熱,再去蒸,營養受損,甚至蒸不出蛋羹。最好是用涼...

北京的特產除了烤鴨和果脯還有別的攜帶方便的麼,最好有禮盒那種的,謝謝

京八件 老北京十三絕小吃 果脯 酥糖,均有禮盒包裝。除了烤鴨之外,北京還有什麼特產?北京特產燕山粟子 密雲小棗 紅果及昌平蓋柿等乾鮮果品,還有用其做的果脯。秋梨膏 桂花陳酒 同仁堂的藥算不算啊。北京烤鴨 烤肉 涮羊肉 譚家菜。工藝品有景泰藍 玉器 絹花 北京工藝品 四大名旦 景泰蘭 牙雕 玉器 雕漆...

醃雞蛋出油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怎樣醃雞蛋出油多

教你快速醃製鹹雞蛋的方法,醃的鹹雞蛋個個出油,一次能吃好幾個 如何醃雞蛋出油又好吃,教你這個小技巧,方法簡單,10天個個流油 首先將洗好的鴨蛋在太陽下晒一個小時,其次在醃的時候放辣椒粉和花椒粉,另外選擇高度白酒,以上的方法都可以讓鹹鴨蛋醃出油,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鴨蛋15個 高度酒 紅星二鍋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