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山怎麼做好吃,花生和淮山怎麼做好吃

2023-01-06 13:45:09 字數 3167 閱讀 7665

1樓:廚娘小寧

山藥疙瘩湯的做法。

2樓:愚喬啊

枸杞炒淮山的做法:

主料:淮山1根,蒜頭3個,枸杞1小匙。

輔料:鹽少許。

1、材料準備好方便使用。

2、做之前先準備好配料,枸杞泡會水清洗一下使用。

3、淮山選用比較粗的這種,粗的炒起來比較好吃。細的蒸的香,淮山去皮切成細片。清洗去掉特有的粘液。

4、鍋熱油倒入淮山翻炒。

5、撈入枸杞子翻炒幾下。

6、放入蒜碎及少許鹽作為提味,翻炒幾下即可食用。

7、該菜非常的美味可口,淮山清脆回甘。

3樓:惲海冬

主料:淮山300克。

輔料:紅辣椒兩個、蒜數瓣、食鹽適量。

1、淮山刨去皮,切成稍厚一點的圓片,浸泡於清水中;

2、紅辣椒洗淨,切成橢圓形狀,蒜拍一下去皮,切碎;

3、鍋至火上加入適量油;

4、待油熱後加入蒜爆香;

5、加入辣椒翻炒;

6、倒入淮山,加適量鹽,翻炒均勻;

7、倒入少許水,淮山燜至全熟,即可。

8、成品圖如下。

4樓:期望

原料:山藥600克、蔥末、姜、白醋、白糖、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1、將山藥洗乾淨,用開水燙1分鐘再去皮(生的山藥汁弄到手上會很癢癢的,燙一下就沒問題了)。

2、山藥去皮後切菱形片。

3、切好後泡入冷水中,以防止山藥被氧化變色。

4、將山藥從冷水中撈出,入沸水焯一下,再放入冷水中淘洗瀝乾。

5、鹽、雞精、白糖、白醋、蔥薑絲放到鍋中調成汁。

6、鍋中熱油,將山藥片翻炒,倒入調好的汁翻炒均勻,出鍋裝入盤中即可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淮山藥可以做淮山藥粥,很好吃。

1、備好山藥300g、紅豆、黑米適量。

2、山藥洗淨去皮切塊。

3、待紅豆、黑米開鍋後煮上20分鐘後在下山藥。

4、慢慢熬至紅豆黑米開花出汁粘稠。

5、美味粥。

花生和淮山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淮山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澱,預防心血疾病,取得益志安神、延年益壽的功效。山藥的脂肪含量幾乎為零,配上排骨同。

食材主料。排骨200克。

淮山100克。

輔料花生適量鹽。

適量紅棗適量姜。

適量步驟。1.排骨綽水。

2.綽好水的排骨,洗淨,去掉血水。

3.將排骨,和幾片姜放入燉盅。

4.淮山洗淨,切片,加入燉盅。

5.抓一把花生,洗淨。

6.將花生加入燉盅。

7.紅棗洗淨,加入燉盅。

8.燉盅加入開水,放入隔水燉鍋,設定慢燉3小時9.快燉好時候,加入少許鹽,美味的淮山花生紅棗排骨湯完成小貼士不要過早放鹽,因為鹽能使肉裡含的水分很快跑出來,會加快蛋白質的凝固,影響湯的鮮美。

7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材料:淮山2段、花生米少許、豬肚、黃酒、白胡椒粉、姜、蒜淮山花生豬肚湯做法。

淮山去皮,切長條;豬肚放入瓦罐中,加清水燒煮;

湯水沸開後,去浮沫;放入姜蒜片;

花生米洗淨後,放入瓦罐中;調入一勺黃酒;

放入淮山;中小火慢煲兩小時,加鹽,即可。

淮山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8樓:萬爾佛

想好吃又簡單的炒法,就是少放一些油,各國強一下,然後放一些花椒大料或者糖醋就行了。

9樓:晴

淮山想要炒的,好吃又簡單是具有一定技巧的,首先必須要選取新鮮的淮山,再加上一點豬肉來一起炒,做出來的味道才會更鮮美。

10樓:恰恰熊

山藥也叫淮山。一般鐵棍山藥用來煲湯。而用來炒制的山藥要選擇那種粗粗長長的。

山藥去皮後有很多粘液,洗淨這些粘液後。在切成片。熱鍋冷油,下山藥片翻炒片刻後加入調料,炒山藥片不要炒太長時間以免喪失脆爽的口感。

11樓:牛璞

淮山怎麼炒好吃?淮山怎麼炒好吃?因為幹辣椒炒幹炒就非常好吃的。

12樓:逯本

淮山怎麼炒好吃又簡單,我覺得淮山要想好,只有簡單的話是非常容易的,我覺得可以。直接青草。

13樓:仇書萱

淮山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就是淮山切片直接素炒也是非常好吃的花花的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淮山可以放在鍋裡熗炒,這樣是非常簡單,而且吃起來也非常好吃的。

15樓:浮華落盡

淮山藥最好吃的做法,不是炒,而是做藍莓山藥。

最有營養的做法就是保留它的營養成分。

想要炒著吃,就是將山藥洗乾淨之後,然後打掉皮,切成斜刀塊,再加入胡蘿蔔,木耳清炒。

1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淮山半支,香蔥段50克,肉末1匙,料酒,生抽,食鹽。

做法1.先把淮山削皮洗淨了,切薄片。

2.炒鍋燒熱,倒入清油,油熱後倒入薑末和淮山片,大火快炒幾分鐘,然後倒入小半杯高湯,少許料酒,適量生抽和食鹽,以及一匙事先炒香的肉末,全部材料在鍋內大火不停翻炒,炒至汁水收干時,灑上香蔥段,翻勻,即可出鍋。

17樓:彌綺琴

關山怎麼炒好吃,又簡單呢,這個懷上我也沒有去,我不知道什麼好吃。

淮山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8樓:網友

淮山湯做法。

主料淮山。500g

輔料高湯。適量胡蘿蔔適量鹽。

適量步驟。1.胡蘿蔔切塊。

2.淮山去皮,放入水中浸泡。

3.鍋中放入高湯。

4.加入淮山。

5.加入胡蘿蔔。

6.蓋上蓋子煮到淮山變軟。

7.煮好。

淮山怎麼炒好吃

山藥(淮山)怎麼做菜才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焯一下,然後做拔絲山藥啊,用油、糖炒糖漿,把焯好的山藥進去過一下糖就好了,做起來很方便,就是刷鍋費點兒勁,多泡泡就好了。

淮山山豆粒怎麼炒好吃,淮山豆長芽了還能吃嗎

土豆和山藥能一起吃嗎。山藥和土豆能一起吃。山藥和土豆的主要成分都是澱粉 膳食纖維 維生素以及礦物質,都屬於常規的食物成分,這些成分直接也不會發生化學反應,並且烹飪方法有很多相同的,完全可以一起食用。土豆炒山藥怎麼做好吃。材料 土豆200克,山藥100克,適量的蔥花 辣椒。做法 1 土豆洗淨去皮切絲焯...

鵪鶉蛋,淮山,馬蹄,煮甜湯,要怎麼做才最好吃

鵪鶉蛋,淮山,馬蹄,煮甜湯 這個要以簡為主 先把蛋煮好 淮山切片,把這些東西都洗好 馬蹄先放下去煮先,煮沸以後5分鐘,加糖,然後把其它的都放下鍋 不要煮太久 煮太久影響口感還有味道 反正你記甜湯要越簡單越好 太雜了你不如煲湯喝 沒聽說馬蹄和淮山可以一起煮,我說兩個分開的 1,馬蹄,百合,銀耳,蓮子加...

山蘑菇怎麼烹飪好吃呢?山蘑菇怎麼做好吃

山蘑菇是一種食用菌,它的食用味道非常的鮮美,同時還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比如含有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和氨基酸等等,是一種滋補效果很好的食物,不僅適合老年人群,還適合兒童對其進行食用,製作的方法也比較多樣,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山蘑菇怎麼做好吃呢?第一,山蘑菇怎麼做好吃呢?蘑菇切片洗淨。芹菜 或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