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湯的做法,狗肉湯的做法大全怎麼做

2023-01-07 02:20:09 字數 5661 閱讀 8335

1樓:聰慧還耿直的彩旗

正宗狗肉湯的做法,鍋蓋該上的瞬間:狗子慌了!

2樓:生活達人雪狼

原料,狗肉隨意,附片15克,菟絲子10克,食鹽、味精、生薑、蔥、料酒各適量。首先把狗肉洗淨後放入沸水鍋內氽透,撈入涼水內洗淨血沫,再切成一寸見方的塊。蔥、姜洗淨、切碎。

然後把兔絲子5克、附片3克,裝入紗布袋內。再次燒熱鍋,將狗肉、蔥、姜,下鍋編炒,烹黃酒。多然後將狗肉倒入沙鍋內,放紗布藥袋,鹽、清湯等,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煨,至狗肉熟爛即成,揀去藥包棄之。

狗肉湯的做法大全怎麼做

3樓:達克悠拉

狗肉湯主料:狗腿肉1000克。

輔料:雞蛋100克。

調料:香菜100克,大蔥100克,辣椒粉100克,胡椒粉10克,醬油200克,鹽5克,芥末10克,醃韭菜花20克,味精3克。

狗肉湯的特色:

湯清味濃,不腥不膩,肉爛筋透,香辣爽口。

狗肉湯的做法:

1. 將狗肉(帶骨狗肉)切成6 塊,用涼水浸泡出血水,洗淨;

2. 洗淨的狗肉放進開水鍋裡煮,開鍋時撇淨浮沫,然後撇出油放在鍋內;

3. 勺內放入煮狗肉撇出的浮油,油熱時放入辣椒粉,炸好後倒入碗內,即成調料醬;

4. 肉煮到十分熟時撈出(原湯汁仍在鍋內),趁熱拆出骨頭,骨頭放入鍋內,熟肉撕成絲;

5. 香菜擇洗乾淨,切成段;

6. 在撕好的肉絲裡放進蔥絲、醬油、胡椒粉攪勺,入味後放熱處保溫;

7. 把肉絲放入碗內,放入少許香菜後,澆適量調味醬,盛入滾開的原湯,再澆入適量蛋汁即成;

8. 桌上備精鹽、醬油、芥末、醃韭菜花、辣椒粉、味精,食者可自行調味。

狗肉湯的製作要訣:

1. 黃狗肉品質最佳,黑狗次之;

2. 狗肉要用涼水泡透,浸出血水,製出的湯不腥;

3. 煮狗肉時,加入蘇子少許,湯鮮不羶。熟狗肉用手撕絲,粗細均勻。

健康提示。冬季食用可去寒增暖,健身益壽。夏季喝湯,汗流浹背;至冬耐寒,不易感冒。

食物相剋。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4樓:林剛祝

狗肉湯的做法步驟:

1、先將狗肉清洗乾淨,過水。放入高壓鍋加大蔥生薑大醬煮半個鍾備用。

2、接著製作醬料。**置鍋倒入適量食用油,加粗細辣椒粉炒出香味,小火。緊接著倒入剁碎的大蔥末和攪碎的洋蔥繼續炒出香味,然後加適量煮過狗肉的清湯,牛肉粉,味精,生薑末,大醬,攪碎的蘇子。

3、將煮熟的狗肉切片,韭菜大蔥蕨菜切成一小段,適量煮過狗肉的清湯和製作好的醬料,煮熟調味即可。

5樓:網友

正宗狗肉湯的做法,鍋蓋該上的瞬間:狗子慌了!

正宗朝族狗肉湯怎麼做

6樓:林夕的微笑

狗肉湯的製作材料:

活狗1只,豆油、芝麻、蔥絲、胡椒粉、雞蛋、辣椒粉、醬油、精鹽、辣椒油、香菜各適量。

狗肉湯的特色:

原湯原肉,香鮮熱辣。隆冬食用,最能禦寒壯陽。此小吃尤為朝鮮族人們所喜愛。

教您狗肉湯怎麼做,如何做狗肉湯。

1.將狗宰殺,去皮、內臟洗淨,分解為6大塊,泡入冷水中。

2.鍋內加水燒開,放入肉塊再燒開,撇去浮沫,撇出浮油待用,然後改小火慢慢煮熟。

3.炒勺內加豆油燒熱,放入辣椒粉及浮油炒香,盛入碗內。

4.熟狗肉去骨取肉,撕成細絲,調入熟芝麻、蔥絲、胡椒粉、醬油、精鹽等調料,醃漬入味,抓入碗內,撒上香菜末,澆上辣椒油,倒上滾開的煮肉原湯,打入雞蛋液即成。

7樓:來自昭化寺朝氣蓬勃的紅柱石

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把狗腿洗乾淨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步驟1

將狗腿切成一塊一塊的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步驟2

將狗腿放入高壓鍋中,放入一丟丟野蘇子,可不放,放的話就變成黑色湯了!但大多數人都放!高壓鍋開鍋煮30分鐘即可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步驟3

狗肉湯煮好以後,將狗皮,或下水,或肝臟拿出一點點,記住一點點就夠炒很多的!剁碎!備用開炒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步驟4

野蘇子買回來有點大!買回來後在塑料袋裡來回搓,搓碎!備用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步驟5

炒狗醬,要準備很多油最好是熟油,先放一點點,將剁碎的狗皮之類的放入炒,記住先少放油,不然油會嘣的到處都是!不小心放多了沒事,將火關掉炒就可以了。炒兩下狗皮,放入鹽,生抽,耗油,繼續炒兩下。

然後倒油,這次多到,待油熱一會,放入野蘇子,辣椒麵能吃就多放,不能就少放,不能放太少了!再放去蔥花!一起炒!

油如果發現不夠,就繼續加!最後關鍵一步,一定要加入大醬勺!

很多地方沒有土醬,不加也沒事,就是味差一點,不影響吃!放入炒勺兩勺狗湯!然後小火熬製!!

待狗湯熬的差不多了!關火出鍋!正宗延邊朝鮮族狗肉湯及狗醬的做法 步驟6

看香噴噴的狗醬出鍋啦!要去吃啦!實在忍不住。

8樓:星球製造

如果是手撕狗肉配湯的話這個我最有發言權,用老湯煮狗肉,取骨熬湯,完成,任何料都不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導致自動重啟的事例很少見。

一般是與reset相關的電路有故障;

插座、插槽有虛焊,接觸不良;

個別晶片、電容等元件損害。

①計算機的開關電源工作電壓範圍一般。

狗肉湯家庭做法

10樓:別吃太飽

狗肉湯的家常做法非常簡單,只要用水煮過之後放入適量的豆豉,加入鹽味精調味就可以了。

11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可以將狗肉裡面的加點點油加點點鹽,然後炒出來加點點西紅柿,再煮出來的湯特別的鮮。

12樓:網友

狗肉湯的家庭做法。狗肉湯的家庭做法其實是非常簡單。首先將新鮮的狗肉剁小塊狀。然後用開水焯一下, ,

13樓:惲康成

狗肉湯的家庭做法應該和正常的煲湯差不多吧,沒有做過也不喜歡吃這類肉,不喜歡吃肉就是。

14樓:敏鴻遠

那個狗肉的話可以放一點艾葉。放一點橘子皮這樣慢慢的燉吧,但是也不能放太多水喲。

15樓:網友

狗肉湯,家庭做法狗肉湯的話,我覺得只要是那個去掉那個狗肉的香味,把藥多拿點辣椒才好吃。

16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狗肉湯的話,首先要放一些姜,枸杞,陳皮,桂皮,八角之類的,還有黨參北齊都可以,味道會好一些。

17樓:珈藍修敏

狗肉湯如果要做的話,其實你可以很簡單的把狗肉當或在裡面做底料,可以做那個火鍋。

狗肉火鍋底料的做法 狗肉湯的做法

18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狗肉火鍋以狗肉為製作主料,狗肉火鍋的烹飪技巧以火鍋為主,口味屬於鹹鮮。火鍋肉香不膩,瘦而不柴,湯鮮爽口,營養豐富。冬吃驅寒,夏吃避暑,滋補強身,延年益壽。

製作方法:1.將狗肉皮上的絨毛烙盡,投入冷水中刮洗乾淨切成約4釐米見方的小塊,與冷水同時下鍋燒沸,去除汙血,用清水洗淨,瀝乾水分,用高粱酒和鹽,味精拌勻略醃,青蒜切成約釐米長的段,桂皮,茴香用清水洗淨。

2.炒鍋上火,放入熟豬油,燒至八成熱,下狗肉煸炒三五分鐘烹入紹酒,加辣醬,白糖,醬油,鹽,繼續煸炒,收幹水,使狗肉入味。再下蔥結,薑片,加紅幹辣椒(整隻),桂皮,茴香,當歸和清水1000克,加蓋燒沸後,移小火上煨2小時左右,至肉酥,撈出桂皮,茴香,蔥結,薑片,紅幹辣椒,然後將其倒入火鍋內,繼續煮1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狗肉湯做法:

1.將狗肉去骨,用溫水浸泡並刮洗乾淨,下入冷水鍋內煮過撈出,用清水洗2遍,放入砂鍋內,加入拍破的蔥、姜、桂皮、乾紅椒、紹酒25g和清水,煮至五成爛時,切成5cm長、2cm寬的條。將泡菜、冬筍、小紅辣椒切末,青蒜切花,香菜洗淨。

2.炒鍋置旺火上,放入熟油50g,燒至八成熱時入狗肉爆出香味,噴紹酒,加入醬油、精鹽和原湯,燒開後倒在砂鍋內,用小火煨至酥爛,收幹汁,盛入盤內。

3.炒鍋內放入熟豬油,燒至八成熱,下入冬筍、泡菜和紅辣椒炒幾下,倒入狗肉原湯燒開,放入味精、青蒜,用溼澱粉調勻勾芡,淋入芝麻油和醋,澆蓋在狗肉上,周圍拼上香菜即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肉火鍋底料的做法 狗肉湯的做法

com/siji/roulei/ 狗肉,在中國某些地區,又叫「香肉」或「地羊」。在粵語地區也叫「三六香肉」,因為三加六等於九,「九」和「狗」在粵語中同音。

狗肉不僅蛋白質含量高,而且蛋白質質量極佳,尤以球蛋白比例大,對增強機體抗病力和細胞活力及器官功能有明顯作用。食用狗肉可增強人的體魄,提高消化能力,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性功能。狗肉還可用於老年人的虛弱症,如尿溺不盡、四肢厥冷、精神不振等。

冬天常吃,可使老年人增強抗寒能力。肉,在中國某些地區,又叫「香肉」或「地羊」。在粵語地區也叫「三六香肉」,因為三加六等於九,「九」和「狗」在粵語中同音。

每到冬季,我國各地均有用狗肉進補的習慣,因其味道醇厚,所以才冠以「香肉」之名,是溫腎壯陽,輕身益氣之功效狗肉不僅蛋白質含量高,而且蛋白質質量極佳,尤以球蛋白比例大,對增強機體抗病力和細胞活力及器官功能有明顯作用。食用狗肉可增強人的體魄,提高消化能力,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性功能。部分地區還有在處暑那天吃狗肉能避暑的說法。

狗肉還可用於老年人的虛弱症,如尿溺不盡、四肢厥冷、精神不振等。冬天常吃,可使老年人增強抗寒能力狗又名黃耳,古代稱地羊,列六畜之一。狗肉味道醇厚,芳香四溢,有的地方也叫香肉,冬令進補的佳品。

狗肉火鍋底料的做法 狗肉湯的做法

狗肉湯怎麼做好吃

20樓:網友

正宗狗肉湯的做法,鍋蓋該上的瞬間:狗子慌了!

狗肉湯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請點選輸入**描述。

北豆腐300克輔料蔥。

1根蒜瓣。3個滷湯。

適量狗肉湯燉豆腐的做法。

1.滷湯是前幾天滷的,夏天不能留太久,裡面的肥肉是增香的,肥肉含有飽和脂肪,適當吃點對身體有好處。

請點選輸入**描述。

2.熱鍋下油,油熱後把豆腐倒入,不要用鏟子去拌,很容易碎,稍微煎一下,可以動動鍋,讓豆腐滑動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拍的不清楚,用鏟子撥處一空來'放入蔥蒜炒香,然後顛勺一下。將豆腐炒勻,倒入滷湯,加適量開水,沒過豆腐,一直燉到湯汁收入豆腐中。

22樓:堅持實現夢想

狗肉湯燉豆腐。

食材用料。嫩豆腐 一塊。

狗肉湯 適量。

白菜葉 100克。

鹽 適量。乾紅椒 2個。

香菜 適量相剋食物。

蒜 適量相剋食物。

味素 適量相剋食物。

狗肉湯燉豆腐的做法。

1.將香菜切段,蒜切沬,紅椒切碎備用。

2.將白菜葉用開水焯出備用,豆付切塊後焯出備用。

3.將肉湯下用鍋中,點火。

4.湯沸騰後加入豆付。直至煮沸。

5.將白菜葉用手撕成片,下入鍋中,加入鹽與味素。

6.煮一兩分鐘後將湯盛出裝入碗中。

7.撒入香菜段,蒜未,紅椒絲後即可食用。

朝鮮族狗肉湯的做法 廣東狗肉湯的做法

1歲5個月小孩能不能喝狗肉湯,小孩子能不能喝狗肉湯

狗肉湯太補了,小孩子的體制承受不了,成年人吃了狗肉還容易上火呢,何況小孩子,呵呵。小孩子能不能喝狗肉湯 狗肉是熱性食物的一種,所以小孩子的體質是不適合吃狗肉的。狗肉最顯著的功效就是滋陰壯陽,而小孩子是屬於純陽之體,並不適合補充,如果吃了很多的狗肉就容易出現上火的現象,而夏季就更不能吃狗肉了,不然對孩...

正宗狗肉醬做法,狗肉和狗肉醬的做法

一 狗肉的做法。準備材料。狗肉 適量 生薑 一小塊 大蒜 6瓣 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冰糖 少許 小米辣 少許。1 狗肉焯一下水,然後撈出,切塊。3 加入大蒜,生薑爆香。4 再加入其餘的狗肉,一起翻炒。5 加適量的水,然後倒入料酒,生抽,鹽適量,冰糖少許,蓋上蓋燜一會兒。6 加入小米辣和大蒜,翻炒收...

牛肉湯的做法。牛肉湯的做法和配料

夏季牛肉湯的做法 食材 牛肉 煮湯的牛肉 當歸 熟地 花椒 姜 可用藥店買的四物 製作 1 將牛肉切塊,用開水汆燙過,放入壓力鍋內加入,配料 水壓煮30分鐘左右,加入鹽巴 雞精即可。牛肉剁碎,加雞蛋澱粉攪拌,開水煮透。實淮南牛肉湯的做法比較簡單,關鍵是味道。先用牛骨熬湯,最好是牛棒骨,待牛骨熬成白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