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交管12123上給駕駛證加分?

2023-01-08 11:10:09 字數 4226 閱讀 7093

1樓:月亮星座

在交管一二一二三上給駕駛證加分的話,首先你要找到學法減分。然後點進去學習半個小時。學完半個小時以後就可以參加考試,考試通過以後就增加1分。

然後你連續學六次,可以增加6分。在一個積分週期內只能增加6分。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通過學法減分來實現,當駕駛證扣分之後,可以通過學習、考試合格後,來實現減分,每個記分週期最多可學習減6分。

3樓:金融羅老師

您好,我是專業諮詢老師,請您稍等,我正在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最好的答案和建議,您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兒即可,五分鐘內給您回覆答案,非常感謝您。

1、首先開啟交管開啟應用程式,繫結機動車、機動車駕駛證、手機號碼等個人資訊。3、稽核通過後,在「我的駕照」中輸入「答案」。

4、點選「開始答題」獲取驗證碼(答題完成後輸入驗證碼,提交後檢查分數獲取)輸入答案。5、開始答題,系統答題7分鐘,答題15題(使用積分,答題量增加,時間縮短),在規定時間內答對90%以上的問題,可得1分。6、答題完成後輸入收到的驗證碼,提交後檢查得分獲取情況。

7、每個駕照最多可以每天1個點,最多6個點,點可以用來抵消輕微的交通違規,完成抵消後,這個時候是一年,只能獲得六個分,並且每次答題只能獲得一分,您可以在這上面答題,然後增加你的分數。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您這邊還有什麼需求,可以繼續諮詢哦。

4樓:皋瑋

在交管12123上給駕駛證是無法進行加分的,只能夠對駕駛證進行學法減分。在駕駛證上有積分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交管12123對駕駛證的分數進行減分,每次只能夠減一分,而且要通過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是沒有辦法加分的,如果你的駕駛證被扣分了,可以在12123上面進行考試,考試通過了之後分數會得到一定量的恢復,但是這並不是加分。

6樓:網友

在交管12123網上可以通過學習,給駕駛證加分,每次學習答題後可以加1分。

7樓:聊桃

在交管12123上,給駕駛證進行學法減分。是在交管12123上,專門有一個頁面是有學法減分的,頁面進入以後,駕駛證有違章扣分的。可以進行學法減分,每次學法減分,只能夠減一分。

最高減六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習減分。通過審批後在12123平臺上學習,學習完成後參與考試,通過考試即可加一分。

9樓:呵呵呵真好

加不了分的,到了每年的固定時間自然就恢復十二分了。

10樓:好學者百科

交管12123上加分的操作步驟如下:

2、選擇【網上學習考試】,點選【申請】,閱讀業務須知後點【閱讀並同意】。3、檢視提交介面資訊,若手機號碼有誤的,可跳轉至修改手機號碼介面進行修改,若無誤,點選【提交】。

4、點選【完成】,申請成功後,就可以前往學習了,會要求先看30分鐘以上的**,每天學習夠5分鐘會累計時間,在3天內完成30分鐘學習,學習時間達標後7個工作日內可申請參加網上考試。

5、考試的內容與科目。

一、科目四的差不多,基本是駕車常識,不過只有20道題,只能錯3道,如果通過了,就會給駕照加1分,一年之內只能加6分;如果考試不通過,可以在24小時內參加補考,有兩次補考的機會。

11樓:獨孤鴻

現在駕駛證沒有加分的專案。但是部分省市在教官12123上面推出了學法減分的專案。也就是在你的駕駛證有扣分之後,在你的交管12123上面的駕駛證業務裡面,就會有學法減分的專案入口。

按照提示學完考試合格就可以減分。

12樓:網友

怎麼在交管要2123上駕駛證扣分登入登不上去檢視就可以了。

駕駛證在交管12123怎麼答題加分,急 10

13樓:推書人湘雪

3.稽核通過後,通過「我的駕駛證」,進入「答題積分」。

4.點選「開始答題」,獲取驗證碼(答題完成後輸入驗證碼,提交後檢視積分獲取情況),進入答題。

5.開始答題,系統答題時間為7分鐘,答題15題(隨著積分使用,題量會增加,時間會縮短),在規定時間內答題正確率90%以上可獲得一分。

6.答題完成後輸入收到的驗證碼,提交後檢視積分獲取情況。

7.每個駕駛證每天最多可獲得1分,最高為6分。積分可用於衝抵輕微交通違法記分。衝抵完成後可以繼續答題獲得積分。

注意事項:1.系統每月只允許2個裝置進行答題。

2.答題記分只能抵扣輕微交通違法行為扣分。

3.不是所有地區都有答題加分政策的,需諮詢相應地區交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活動有時候有,有時候是沒有的,而且好像也不是全國性的,你可以在你的交管12123裡面找一下活動,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沒有了。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交管12123上繫結自己的駕駛證;

2、學習駕考理論知識;

3、答題加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插補功能及非圓曲線的加工。刀具半徑。

17樓:硬幣貓用

駕駛證在交管12123答題加分。

18樓:幹秋梵裕

上海市有沒有答題加份。

19樓:在白鷺湖打瞌睡的喜樹

找不到如何加分的專案。

20樓:網友

湖南車輛可以答題積分嗎?

21樓:網友

我要來考試加分的違章。

22樓:冷令禕

怎麼樣通過代替加駕駛證的分?

23樓:網友

我要考試來加分低違章扣分。

24樓:angelababy粉

重慶駕照怎麼可以答題得分。

25樓:一我在這

在交管12123上有答題加嗎。

26樓:紹瀾

在扣分周區沒有扣個分可以加三分。

如何在交管12123做題加分?

27樓:律政先鋒達人

回答7、每個駕照最多可以每天1個點,最多6個點,點可以用來抵消輕微的交通違規,完成抵消後,這個時候是一年,只能獲得六個分,並且每次答題只能獲得一分,您可以在這上面答題,然後增加你的分數。

28樓:趙廣牛

駕駛證的分不夠用。

想加分

軍用駕駛證怎麼轉本地駕駛證,軍用駕駛證怎麼轉本地駕駛證

方法 步驟 01確認你的駕照是否有效。想把駕照轉回本地,首先要確認是不是有效駕照,即經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確認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是真實有效的 駕駛人違法行為記分記錄未達到12分的 機動車駕駛證未被依法吊銷 登出或撤銷的。以上的條件,如果有一條不滿足就不能把駕照轉回本地了。02駕照轉回...

駕駛證丟了上哪補辦?駕駛證丟了去哪補辦

你好!朋友,根據123號令規定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

異地怎麼換駕駛證,異地換駕駛證怎麼換

法律分析 駕駛證到期了,按下列辦法在異地換證 1 前往當地車管所,填寫相關的 資料 2 前往車管所指定的醫院或體檢中心,按流程體檢 3 帶上原駕駛證 身份證 上述 及影印件,在車管所辦理,當場即可領取新的駕駛證。對於異地更換駕照來說,一般在駕照到期前三個月,可以到核發地或者當地車管所直接更換。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