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試過吃胡蘿蔔 黃豆而增高成功麼

2023-01-13 11:30:09 字數 3263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原理啊,聽說過狂吃鈣片的,就沒聽說過吃胡蘿蔔和黃豆的,裡面也沒鈣吧?也沒什麼特殊的激素吧?

吃黃豆和胡蘿蔔那個方法真的能長高嗎?有誰試過嗎

2樓:華夏

發育完就不管用了,經常吃胡蘿蔔和豆類食品對身體好。

增高偏方吃胡蘿蔔和黃豆,此種方法可信嗎?

3樓:漢得雨

胡蘿蔔和黃豆都是好東西,但靠這兩種就長高了,沒聽說過。

黃豆+胡蘿蔔能夠增高,誰試過?給我一個答案吧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現在人們的營養都不錯。身高問題遺傳佔很大比重。你說吃黃豆+胡蘿蔔也要在你的可發育期食用才有一些效果。估計對你不會有什麼作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隻是營養好``能不能增高``看你自己身體條件啊``

多鍛鍊下``會好的``

不是想高就高的``

吃胡蘿蔔和黃豆可以長高?誰試過?

6樓:為浩停留

如果吃胡蘿蔔和黃豆就能長高,那豈不是現在的人都很高咯?

7樓:杵子之深

長不長的試試 反正沒妨礙。

胡蘿蔔和黃豆一起吃真的可以增高嗎?怎麼吃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胡蘿蔔,別名紅蘿蔔、丁香蘿蔔、葫蘆菔金,又被稱為胡蘆菔、紅菜頭、黃蘿蔔等,有地下「小人參」之稱,是傘形二年生草本植物,以呈肉質的根作為蔬菜來食用。胡蘿蔔每100克鮮重含1.

67~毫克胡蘿蔔素,含量高於番茄的5~7倍,食用後經腸胃消化分解成維生素a,能防治夜盲症和呼吸道疾病。可炒食、煮食、生吃、醬漬、醃製等,耐貯藏。

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南北方都有栽培,產量佔根菜類的第二位,可抗癌。

黃豆:大豆(學名:glycine max (l.

) merr)通稱黃豆。豆科大豆屬一年生草本,高30-90釐米。莖粗壯,直立,密被褐色長硬毛。

葉通常具3小葉;托葉具脈紋,被黃色柔毛;葉柄長2-20釐米;小葉寬卵形,紙質;總狀花序短的少花,長的多花;總花梗通常有5-8朵無柄、緊擠的花;苞片披針形,被糙伏毛;小苞片披針形,被伏貼的剛毛;花萼披針形,花紫色、淡紫色或白色,基部具瓣柄,翼瓣蓖狀。莢果肥大,稍彎,下垂,黃綠色,密被褐黃色長毛;種子2-5顆,橢圓形、近球形,種皮光滑,有淡綠、黃、褐和黑色等多樣。花期6-7月,果期7-9月。

黃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鈣,胡蘿蔔中有類胡蘿蔔素,這些營養都可以幫助骨骼發育,對增高很有作用,所以可以吃。還是有可能長高的啊。有的25歲都還可能長高的啊。

身高問題首先應當考慮跟先天遺傳有關,其次考慮跟後天的營養失衡,心理過度壓抑等不利於長高的因素。你這個我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檢測,如果骨骺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

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啊。另外注意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啊。

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杆雙杆,跳高或引體向上等體育運動。

9樓:狗子炕

幾乎不能,胡蘿蔔應該與油接觸,黃豆沒有什麼要求,煮熟就夠了。

大豆營養豐富鈣離子佔到200mg/100g,脂肪含量高20g/100g而且多為不飽和脂肪,很健康,吃多了也不會有什麼害處,還有三種必須脂肪酸:亞麻酸,亞油酸,花生四烯酸。還有大豆低聚糖利於腸道菌群的調節對便秘人群有利。

還有大豆磷脂、異黃酮。

而胡蘿蔔被稱為小人參,有下氣補中的藥效利胸膈腸胃,安五臟令人健食。含有豐富的維a前體物—胡蘿蔔素。但兩者搭配沒有什麼合理之處,從食品角度來說應是糧豆互補。

如果你想提高身高還是鍛鍊加健康睡眠,因為睡眠是人體恢復時間,這是有研究的你可以查查。總之兩者不能讓你提高身高。

10樓:黛妮

可以。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胡蘿蔔素都是對人體有益的,大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卵磷脂對增高是非常有益的,但要真的想增高的話,首先看是不是還處在骨骼發育期,再一個是要多加煅練才能達到增高的目的。

不是吃多少都能吸收的,人體每天的攝入量是有限的,每天吃73克左右的胡蘿蔔,100克左右的黃豆就足夠了。食用方法:炒蒸均可。但貴在堅持。

11樓:

胡蘿蔔中含有一種維生素可以促進身高增長。

但是不易被人體吸收。

而和黃豆一起吃則可以促進人體吸收。

黃豆炒著吃,胡蘿蔔生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侯試過,現在看到胡蘿蔔就想吐了,不過依然很矮~~反正這個方式在我身上沒有用。

那時侯是胡蘿蔔生吃,黃豆炒一下的。因為是偏方,當然不能按常理胡蘿蔔用油脂烹飪什麼的,黃豆也去怎麼怎麼的。要不然那些中藥醫院配來怎麼不讓你燒雞湯啊~拌冷盤什麼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這個方法 只是偏方 應該有太好的效果。

14樓:倪牛兒

不知道,但如果行,我一定試。

吃黃豆和胡蘿蔔真能長高嗎 堅持吃一年能長高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設你睡覺前喝杯牛奶,在去買鋅片吃,平時多蹦蹦高,一年能長很多的。我試過的,效果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長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給身體補充足夠的31種營養成分才有希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啥都不如飯,只有飯吃多了人才會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證明沒有任何增高秘方!適量運動以及適當的營養是保證發揮自己身高最大潛力的不二選擇。

你吃那個黃豆加胡蘿蔔長高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吃黃豆和胡蘿蔔是不會長高的,還得吃部分有營養的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效果 黃豆是補充鈣的 胡蘿蔔是補充維生素的 要想長高 一定要多吃補鈣的東西 比如排骨湯 魚類 還有不許挑食 多吃蔬菜 再者每天一杯牛奶 這是對20歲以下的青少年的適用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黃豆和胡蘿蔔會長高?那小白兔怎麼還是那麼小?多運動去吧,天天跑跳才是王道!

同時吃胡蘿蔔和炒黃豆真的可以很快長高嗎

不知,沒必要按他的方法去烹調吧,不過吃這兩樣確實有營養。除了運動和 吃好之外 沒有其他方法。天天在家裡 跳,跳200下,要跳的高,要有質量,每組跳 7到8個。分開時間段跳,不要過度。跳繩嘛 可以長高的。胡蘿蔔和黃豆一起吃真的可以增高嗎?怎麼吃法?胡蘿蔔 胡蘿蔔,別名紅蘿蔔 丁香蘿蔔 葫蘆菔金,又被稱...

胡蘿蔔怎么做著吃,胡蘿蔔怎麼做著吃

蝦皮胡蘿蔔煎餅 胡蘿蔔洗淨,切成片,放水煮熟,取出,剁成碎片,加蝦皮 少量油及適量鹽,拌勻待用,將麵粉衝入適量開水,涼後擀成若干個團片,兩片中夾入拌好的蝦皮 胡蘿蔔,做成麵餅,熱鍋放油,把麵餅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彩色肉丸 胡蘿蔔 白菜洗淨,切成碎末後用油煸過,再加上蔥姜少許,一起拌和待用。用...

胡蘿蔔怎麼吃

牛肉絲炒胡蘿蔔 原 料 牛肉50克,胡蘿蔔150克,醬油 植物油各15克,精鹽 澱粉各10克,蔥花 薑片 料酒各少許。特 色 牛肉營養豐富,蛋白質 維生素含量高,並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胡蘿蔔含胡蘿蔔素豐富。此菜具有健脾養胃 強骨壯筋 補虛損 安中益氣 清熱解毒等功效。適合兒童食用,有利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