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點下土豆色拉的常見做法?土豆沙拉的做法

2023-02-09 01:20:05 字數 5913 閱讀 7790

1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土豆,方肉,生菜,豌豆,香蕉,蘋果。

做法。1.土豆去皮後切成小丁,香蕉,蘋果,火腿切成小丁。

2.香蕉切丁、胡蘿丁、豌豆和色拉醬、鹽、混合拌勻。

3.土豆夾生即可撈起,自然冷卻,放在一塊。

4.生菜切段,火腿以及蘋都果一起拌勻。

土豆沙拉的做法

2樓:呼阿優

日式土豆沙拉的做法:

用料主料;土豆500克、胡蘿蔔半個、黃瓜150克、火腿2片、雞蛋1個輔料;紅姜1大、美乃滋60克、綠芥末1小勺、清酒1大勺、黑胡椒1小撮、鹽1小撮。

1、將黃瓜切成均勻薄片,撒鹽醃漬。

1、將黃瓜切成均勻薄片,撒鹽醃漬。

2、胡蘿蔔削皮後切成小塊。

3、胡蘿蔔塊放入熱水,加少量鹽煮10分鐘。

4、將土豆和火腿切塊。

5、將切好的土豆放入水中煮10-15分鐘。

6、煮好的土豆撈出瀝乾。

7、煮雞蛋10分鐘。

8、土豆瀝乾後,倒入紅姜,清酒,黑胡椒,芥末,鹽用叉子壓碎,晾涼待用9、在晾涼的土豆泥中倒入美乃滋,火腿粒 和胡蘿蔔塊10、把雞蛋壓碎,加入土豆泥中,拌勻。

11、擠幹醃漬黃瓜中的水分,加入土豆泥中,拌勻12、把拌好的土豆泥放入冰箱冷藏約半小時。半小時後從冰箱取出,裝盤即可。

3樓:mx北孤

土豆蘆筍沙拉。

材料:土豆1-2個 沙拉醬半杯 蘆筍一根 火腿5片 洋蔥10片 鹽、胡椒少許。

注意:用沙拉醬拌土豆時建議是在土豆稍微變較熱之後,火腿用平底鍋稍炒一下也可。

做法:1、土豆洗淨後放入耐熱器皿中用保鮮膜蓋好,用微波爐加熱,至竹籤能輕易穿透為止。

2、蘆筍用加了少許鹽的開水煮兩分鐘,切3公分長;鹹肉切2公分寬。

3、洋蔥切碎用鹽揉搓後充分沖洗再去掉水分。

4、用沙拉醬拌上述材料,加鹽胡椒調味,再盛進器皿中即可。

4樓:初味派

土豆沙拉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5樓:乍暖

香甜土豆沙拉。

材料:土豆2箇中小號的,雞蛋1個,沙拉醬1條沒用了,鹽一點兒,黃瓜1小段,聖女果1個裝飾用,黑白熟芝麻、海苔適量裝飾用。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塊後,放入水中煮熟,用筷子能穿過即可,裝入保鮮袋,用擀麵棍捶打,碾成泥。

2,準備熟雞蛋,黃瓜和沙拉醬。

3,熟雞蛋去皮後,把蛋黃放入土豆泥中碾碎,蛋白切成小粒。

4,黃瓜切成薄片再切成小粒。

5,將蛋白粒和黃瓜粒以及一大部分沙拉醬與土豆泥一起拌勻,加入適量鹽調味。

6,可將拌好的沙拉裝入容器中,再倒扣在盤子上。用剩餘的沙拉醬擠在土豆沙拉上面做裝飾,撒上一些揉碎的芝麻和海苔碎,最後用黃瓜片和小西紅柿做裝飾即可。

土豆色拉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3個。

輔料雞蛋。3個紅腸。

1根青豆。適量玉米。

(粒)適量。

調料色拉油。

200毫升。

食鹽1/4茶匙。

白糖3茶匙。

白醋2茶匙。

牛奶少量。土豆色拉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蛋黃內加入糖。

2.蛋黃內加入鹽。

3.蛋黃內加入白醋。

4.用打蛋器打勻至糖開始溶化。

土豆去皮切丁,微波爐高火分次加熱至酥軟(每次約4分鐘,取出翻勻,重複2-3次)

8.加熱好的土豆趁熱調入適量鹽,嗜甜的再加入適量糖,輕輕拌勻;晾涼備用。

9.紅腸去衣切丁。

10.做蛋黃醬剩餘的蛋白,微波爐分次加熱至熟11.加熱熟的蛋白切丁,晾涼備用。

12.玉米粒、青豆微波爐加熱至熟,晾涼備用13.紅腸、土豆、玉米粒、青豆和蛋白一起放入容器內14.調入蛋黃醬,輕輕拌勻。

15.分次加入少量牛奶調節稠度即可。

7樓:地上秋菠

步驟1.土豆在鹽水中煮熟,晾涼,去皮備用;雞蛋也用鹽水煮熟,晾涼去皮。

2.培根適量切末,入鍋,以小火炒香,加入洋蔥碎適量一起炒熟,關火。

3.豌豆、玉米、胡蘿蔔丁用開水燙一下過涼,瀝乾;將水煮蛋的蛋白切成末。

4.水煮蛋的蛋黃在篩網中碾碎過篩備用。

5.土豆去皮碾碎放於大碗中。

6.加入所有配料,沙拉醬3勺、原味酸奶2勺、鹽和黑胡椒碎適量,攪拌均勻。

7.將拌好的土豆沙拉放入方盤中間,整形成正方形。

8.在土豆泥四周的盤子上蓋好廚房紙巾,保持盤邊的整潔;將蛋黃再次過篩,直接篩於整好形的土豆泥表面,均勻的撒一層即可。

9.最後可以將做好的土豆沙拉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用薄荷葉或羅勒葉裝飾即可。

怎麼做土豆沙拉

8樓:費莫淑珍藩鵑

土豆潔淨帶皮同涼水下鍋煮熟,去皮切丁,最好再放點熟的胡蘿蔔丁,煮雞蛋切丁,還可以放生菜小片,元蔥丁,同拌更好吃,只放土豆有點單調。還有好多其它原料可供選擇,如表青宛豆,少許芹菜末,黃瓜,小蘿蔔等等,隨意啦。

9樓:網友

土豆煮熟,切成小塊 生菜切斯 火腿切條 金槍魚快。

加沙拉拌勻。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桶土豆沙拉。

黃瓜做成一個個小水桶,裝入土豆沙拉漂亮了,營養豐富美味可口。脆嫩減脂餐。

水桶土豆沙拉的用料。

土豆1個200g 黃瓜1個。

俄式酸黃瓜碎2勺 丘比蛋黃醬6勺。

檸檬汁/白醋1勺 磨研黑胡椒粉適量。

蝦仁5個 紅蘿蔔1根。

黑玉米1節 豌豆5克。

丘比沙拉醬香甜口味2勺。

水桶土豆沙拉的做法。

步驟1把紅蘿蔔切粒黑玉米剝下來。

步驟2土豆切片。

步驟3蝦仁備好。

步驟4上鍋蒸熟壓成泥。

步驟5紅蘿蔔豌豆玉米粒煮好把蝦仁也煮好。

步驟6黃瓜切節做成小水桶。

步驟7壓好的土豆泥加入煮好的紅蘿蔔蝦仁 豌豆玉米米加入沙拉醬胡椒粉等 拌勻。

步驟8裝入黃瓜桶裡。

步驟9擺盤即可。

水桶土豆沙拉的烹飪技巧。

簡單快樂搭配食材,土豆沙拉萬能搭配美味。

土豆色拉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去皮。

切成小塊 洗乾淨 放微波爐裡轉2分鐘。

(要轉到它熟透哦)

如果你要做蔬菜的。

可以放點生菜 火腿切丁 玉米在水裡燙一下。

小番茄對半切。

然後澆上千島醬或色拉醬 就可以拉。

如果你做甜的。

還可以切點蘋果 小番茄 香蕉什麼的。

然後澆上香甜口味的色拉醬 就可以了~

都很好吃的。

不過如果做了甜的 裡面放了香蕉 就要快點解決它不然香蕉會發黑。

如果你怕胖 色拉醬可以換成酸奶~這樣也很好吃~~

12樓:

最基本的原料是土豆和美奶滋(mayonnaise,中國超市裡有國外原裝的可能標做沙拉醬).配料可自由調節,一般有西式火腿,黃瓜,煮雞蛋,水果等。先把土豆連皮煮熟,晾涼後剝去皮。

把所有菜料都切成2公分見方的丁,和上美奶滋拌勻即成。色拉是英文salad的音譯,有人翻成沙拉。它並不是某一道菜的專有名詞,而是涼拌菜的意思。

正如中餐的涼拌菜花樣繁多,西餐的沙拉也有各種不同菜式。用土豆和mayonnaise做的沙拉就叫土豆色拉,具體配料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有所不同,但不能說哪種比別的更正宗。

怎麼做好吃的土豆沙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沙拉。

主料土豆。1個小黃瓜。

1根雞蛋白。

1個紅甜椒。

1/4個。黃甜椒1/4個。

番茄半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菜。

1棵丘比沙拉醬。

3大匙法國鄉村蛋黃醬。

1大匙步驟。

1.土豆去皮切厚片煮熟;

2.煮熟的土豆切小塊;

3.黃瓜切小丁;紅、黃甜椒切小丁;

4.雞蛋煮熟後取蛋白切小丁;番茄去皮去籽切小丁;香菜切末;

5.黃瓜、甜椒、番茄、蛋白、香菜倒入大碗,加沙拉醬、蛋黃醬拌勻;

6.加入土豆塊;

7.所有材料一起拌勻即可。

14樓:初味派

土豆沙拉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土豆沙拉的做法竅門

15樓:微言悚聽

我們選擇了紅土豆做沙拉,進一步擴充套件了這種想法;我們用韭菜和小蘿蔔代替洋蔥,使它的脂肪降低;我們加入了煮熟的雞蛋,這是另一種經典的做法。

2磅帶皮的紅土豆。

2大雞蛋。3湯匙新鮮檸檬汁。

1湯匙橄欖油。

1/3杯切碎的芹菜。

一杯切片蘿蔔。

一湯匙切碎的新鮮蒔蘿。

1/3杯切碎的新鮮韭菜。

¼杯蛋黃醬。

½茶匙鹽。½茶匙新鮮的黑胡椒粉。

1.把土豆和雞蛋洗淨,放在一個大平底鍋裡,用水覆蓋。用大火煮至沸騰,然後降低沸點以保持低沸點。12分鐘後,用漏勺小心取出雞蛋,放入冷水中。

2.繼續煮土豆25到30分鐘,直到用叉子刺穿土豆變得非常嫩。把最大的土豆切成兩半,看看裡面是否也軟。你可以早點把小土豆取出來,因為它們很快就會熟的。排水土豆。

3.當土豆涼到可以拿的時候,用削皮刀削皮;**應該很容易脫落。把削皮的土豆切成3/4英寸的小方塊,放回平底鍋裡。灑上檸檬汁和油,攪拌均勻。

4.當你削皮。切丁。切其他蔬菜時,讓土豆醃製。加入雞蛋。芹菜。蘿蔔。蒔蘿和韭菜。

5.在一個小碗裡,混合蛋黃醬,鹽和胡椒。在沙拉中加入蛋黃醬混合物,將所有材料輕輕拌勻。轉移到一個服務碗,並立即服務,或冷藏,蓋上,在冰箱直到服務。

成分變化和替換。

試試育空**而不是紅土豆,用一杯黃瓜丁代替小蘿蔔,它們同樣爽脆爽口。

為了節省時間,土豆不要削皮。煮之前把它們切成小塊,12分鐘左右,雞蛋煮好後,開始測試土豆是否熟。

土豆沙拉怎麼做?

16樓:八億樓

自制土豆沙拉。

超市賣的現成的色拉醬,各種牌子的,其實熱量都很高,把本來低熱量的蔬菜搞得不那麼低了。要健康又合自己的口味,完全可以自己做。這一款土豆色拉,就用土豆做色拉醬,原汁原味。

土豆的熱量比米飯和麵條都低,維c含量又比它們高,是不錯的原料。

做法:土豆兩個,洗淨連皮用水煮10~15分鐘 。

取一個土豆,剝皮搗碎 。

加兩大勺水或湯,兩勺橄欖油,少許鹽,胡椒粉,有什麼香草也可以放一點,攪勻,便是土豆醬 。

另一個土豆剝皮切片或條,胡蘿蔔,黃瓜切片,用冰水泡30分鐘,使其脆嫩,一起放盤中 。

舀一大勺土豆醬在蔬菜上,吃時拌勻就可以了。

17樓:京妞兒品香蔥

把土豆煮熟,去皮,搗爛。用高速攪拌機不行,會把土豆泥打成團,最好還是手工,就是累點兒。之後上火,加入黃油,燒一燒就ok了。

那就是最基本的土豆泥。超市裡有賣瓶裝酸黃瓜的,取一根,切成很細很小的丁兒;青紅椒洗乾淨,切很細很細的絲兒,不要多,一小把就行。之後把這兩種作料和土豆泥拌勻就好了。

裝盤的時候最下面墊大片的生菜葉,上面放幾片圓形的黃瓜片,陪襯一下,再放幾大勺土豆泥沙拉,完成。

哎?是一回事嘛,剛想起來,也許是另一種土豆沙拉,就是小塊的那種?算了,不對就算了,按我這種方法做也不費事。呵呵。

18樓:小慧說情感生活

土豆去皮切片,把水煮開,在沸水中放入土豆,加適量鹽,煮軟之後撈起來稍微瀝乾水分,然後把土豆錘成泥狀。

把玉米剝成粒,和切成丁的青瓜粒、火腿粒一起煮熟,撈起瀝水,放入土豆泥中。

取兩個雞蛋煮熟,然後剝殼,把雞蛋切碎,然後把雞蛋碎放入土豆泥中,攪拌均勻。最後加一罐沙拉醬進土豆泥,再次攪拌均勻就完成啦,飽腹感超強,也可以當主食吃!

土豆燒肉怎麼做?土豆燒肉的常見做法?

平時吃芹菜摘下來的葉子不要扔掉啦,和土豆一起燜出來比肉都好吃。土豆燒肉,美味搭配。用料 土豆兩個 五花肉適量 生薑5片 大蒜一瓣 香蔥兩小把 桂皮10克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冰糖適量 雞精少許。做法步驟 1 第1步 五花肉洗淨切塊,用料酒和老薑醃製半小時。2 第2步 土豆切塊用清水浸泡,大...

土豆牛肉的做法,土豆紅燒牛肉的做法

材料牛肉,土豆切滾刀,紅蘿蔔切滾刀,生抽,老抽,薑片,蔥段,蒜瓣,八角,花椒粒,桂皮,鹽,糖,香菜 做法1.牛肉切小塊,鍋裡燒開水,焯掉血水,瀝乾備用。2.鍋裡放油,油熱放入八角,花椒粒,桂皮炒香,剷出來放入燒菜用的小漏球裡。沒有小漏球就直接加薑片,蔥段,蒜瓣和前面的香料一起炒香。我是在餘油里加薑片...

咖哩土豆泥的做法,咖哩土豆做法

美食做法 咖哩土豆泥 咖哩土豆泥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有土豆 胡蘿蔔 洋蔥等,適當加些水,依照個人的口味放一些鹽,烹飪簡單,營養豐富。原料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生菜 西紅柿 麵粉 火腿和火腿腸。調料 咖哩 鹽 黑胡椒粉 白胡椒粉 油。做法 1 先將土豆洗淨,切成條狀 煮的時候容易熟 2 將切好的土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