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甲智慧鎖鑽石2號顯示退出系統怎麼辦

2023-02-17 20:00:10 字數 1156 閱讀 6654

1樓:在宇宇

恢復出廠設定扭開電池蓋螺絲取下電池盒蓋用小螺絲等小工具按壓復位鍵,提示嘀一聲後放開按鍵看螢幕顯示後,長按#鍵聽到嘀一聲,螢幕顯示請稍後可放開按鍵嘀嘀長響,螢幕顯示操作成功恢復出廠設定成功僅供參考,每個品牌的鎖,出廠設定不一樣,可以諮詢賣家或者廠家,也可以看說明書哦。

穿山甲智慧鎖改密碼新增使用者介面按管理員指紋,進入智慧指紋解鎖介面按1#選擇使用者設定,進入智慧指紋鎖使用者設定介面按1#選擇新增使用者,進入智慧指紋鎖新增使用者介面按2#選擇新增密碼,輸入6~12位的新密碼,以#結束,使用者密碼設定成功 如果想繼續設定使用者密碼,請根據語音提示,繼續設定新的密碼。

2樓:包遠騫

看什麼牌子的鎖,有的錄入正確密碼或指紋可解除,有的按設定建三秒到五秒解除旗下智慧鎖品牌名為穿山甲。新增使用者介面按管理員指紋,進入智慧指紋解鎖介面。

2.按1#選擇「使用者設定」,進入智慧指紋鎖使用者設定介面。

3.按1#選擇「新增使用者」,進入智慧指紋鎖新增使用者介面。

4.按2#選擇「新增密碼」,輸入6~12位的新密碼,以「#」結束,使用者密碼設定成功。

5.如果想繼續設定使用者密碼,請根據語音提示,繼續設定新的密碼。

介紹:

穿山甲智慧鎖具有人臉識別,一秒開啟,紅外三維立體識別技術,多種開鎖方式組合開鎖室內一鍵開關鎖防小黑盒開啟,自帶門鈴等功能,它還可以通過使用者的通訊功能,藍芽功能進行自動解鎖,或者通過門鎖上的鍵盤輸入密碼指紋識別,人臉識別,刷卡功能進行解鎖,保障家居的安全。

穿山甲區域功能性滅絕是哪一天宣佈的?

穿山甲區域功能性滅絕是2019年6月8日宣佈的。2019年6月8日,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發展 會 下稱綠會 宣佈了一個令人震驚的訊息 中華穿山甲在中國大陸地區已 功能性滅絕 據綠會在廣西 江西 雲南 湖南 安徽 廣東等中華穿山甲傳統分佈區域的實地調研,並結合綠會穿山甲保護專案合作伙伴 志願者的紅...

機械鎖和智慧鎖有什麼區別,智慧鎖和機械鎖的區別有哪些?

智慧鎖和機械鎖哪個更安全 機械鎖就是用普通鑰匙開的鎖,但是安全性太低,現在基本上都用智慧鎖了,比如說火河網際網路智慧門鎖,採用雙向加密模式,是到現在為止最安全的智慧門鎖,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機械說就是用鑰匙開的鎖,現在都基本上是智慧鎖了,例如鼎昊的智慧鎖,都代替了之前的機械鎖了 智慧鎖和機械鎖的區別有...

的智慧鎖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呢,最新的智慧鎖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呢?

10.普羅巴克 9.金指碼 8.松下 7.雲隱科技 6.亞太天能 5.第吉爾 4.voc samsung三星電子 2.yale耶魯 1.asus華碩 看到一個排名這樣的 三星 德施曼 凱迪仕 必達 亞太天能 耶魯 西門子 黑龍 金指碼 松下門控 智慧鎖十大品牌第一 三星 三星智慧鎖於2004年研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