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很困難,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2023-02-21 01:50:06 字數 3862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有一定的道理,也並不完全正確。如果離婚女人條件較好,如比較漂亮、事業有成、善於打扮的話,再婚並不難。否則,確實比較困難。因為結婚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

《婚姻法》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2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離婚女人再婚為啥難於上青天?

3樓:情感帽子哥

叫新娘,新媳婦,對不對,也就說所有的男人都希望他結婚的這個女人,是他第一次結婚的這個女人,除非這個男人沒得選啦,年齡大了或者娶不起新媳婦,只能幹什麼呢?退而求其次來選擇一個二婚了,說白了就是優秀的男人不會來選二婚的女人。

4樓:邵邵有話說

經歷過上一段婚姻的刻骨銘心,離婚女人潛意識裡會把前夫當作標杆,遇見的任何人都拉到標杆前比較一番,比他強,心理平衡,比他弱,則成了心頭邁不過去的坎。

5樓:網友

離婚的就相當於2手的,離婚後條件不是很好的,想找個條件不錯的確實非常難。條件如果願意接受差點的還是不難的,特別是女人。你有沒有兄弟,如果你兄弟第一次結婚找一個離婚過的女人,你家人介意不?

就是這個道理。

6樓:長沙金龍律師

2、因為是再婚,別人有顧忌和嫌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不能盲目,要看好。

8樓:武菁菁

因為bi被別的搞破了的了,

9樓:沒心丶沒肺

年齡,孩子,都是因素。

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半路夫妻硬似鐵。離婚之後,不要著急嫁人了,更加不要為了什麼條件嫁人。而是要挑性格合適的。

第二:離婚女人不一定難嫁,而是選擇範圍有一定的限制,真要嫁還是很容易哦。

第三:離婚再嫁,要考慮經濟條件,子女的撫養和相處,夫妻之間的性格。尤其是夫妻性格要非常合適。

第四,做最壞打算,如果性格不和,是否對方一定會相讓,如果否,還是不要嫁了,硬似鐵啊!

第五:說離婚的男人容易娶,那是片面的。很多未婚的男人都娶不到了。

男人喜歡年輕的漂亮的,也是片面的,那是有資格挑選的男人才會這麼做。實際上,現實的男人還是有認真基於自己的條件選擇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比較容易看清現實,畢竟男人多那麼多。所以不要被這個標題誤解了。

11樓:輪胎超人

一是可能有孩子的拖累,二是受到傷害的心難以再次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離婚的女人難再婚都是因為在愛情裡受過傷了,不再相信男人。也有部分女人離婚,男再婚是因為帶著孩子,很多男人不願意接盤。

有的女人雖然離婚了,但是和前夫還藕斷絲連,這樣也讓一些男人不敢接盤,所以離婚的女人難再婚。但是貌似近些年有些改變離婚的女人也非常好嫁了。

13樓:

一方面是歲數大了不好找,年歲相當的男人沒有成家的比較少;再有就是男方會擔心離婚女人是否是因為性格缺陷而離婚的;要是有孩子的話,又會增加男方的顧慮,會不會不願意再生,或是經濟負擔要加重等等都會成為離婚女人再婚難的原因。

14樓:使用者

你若優秀眼光會高,不是你看不上人家就是別人看不上你呀。如果隨便找個人過過日子還是能找到的。不想勉強講究自己的就一個人過,經濟實力派的單身也可以。

15樓:滿園春色月

頭婚和二婚不一樣。孩子也不同。頭婚是和你生。說出來感覺也不同。二婚就是第二沒有頭婚那麼好的。男人心裡面也有心結的。想法也比較現實,

16樓:大碼鞋業

這個是比較常見的問題 已婚男人也一樣再婚比較難啊。

17樓:天蠍出現

女人離婚就很難走出來嗎?女人永遠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因為那才是保證你不被傷害最好的**。

18樓:

很多時候受過傷了就會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只要女人有魅力、有能力、有女人味,再婚不難的。

20樓:顧北悸

離婚後的女人對說是自由的,但是大多數是很粗弱的,,所以說離婚對。

女人離婚以後,再婚為什麼這麼難?

21樓:情感神仙姐

找不到合適的那個人共度一生一世不分離的愛情世界,所以再婚不容易。

22樓:就是困了吐了

離婚之後就會讓自己的身份掉價,很難遇到合適的人,所以再婚很困難。

23樓:抱香蕉睡覺

主要還是因為帶了孩子,重新結婚對方會有很多顧慮,難以適應。

24樓:柴海超

再婚容易,要想再婚後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和幸福的生活,那才是難。而且是難上加難。

為什麼離異的女性再婚的難度非常大?

25樓:緣氏物語

網友提問:離異女性為何再婚很難?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物件?

2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個社會對於離異的女性歧視本身就非常的深,而且有很多男人也看不上。

27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她們覺得現在找一個合適的人非常難,所以她們就會挑來挑去,而且已經有了上一次的失敗,所以女人就會更加的謹慎,這就是她們再婚難度非常大的原因。

28樓:創作者

因為離異的女性一般都還有自己的孩子看不清,要考慮自己,還要考慮孩子。第二你以後的女性一般很難再找到真愛,因為對方的要求也會變得更加的嚴格。

29樓:會飛的魚

因為離異的女人都是在婚姻上受到過創傷的女人,不會再輕易的踏入到婚姻殿堂中,他們對於愛情會更加的謹慎,甚至是害怕。

30樓:小鍇學姐

受到封建思想的影響,許多男方家庭認為女性二婚有失家庭臉面,認為這個女生肯定某一方面有問題才會被離婚。

31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你以後會和前夫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所以再婚就並不是那麼的容易。而且外界對於離婚女人的非議很多。

為什麼一些帶著兒子的離婚女性很難再婚?原因是什麼?

32樓:殷琬

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是比較大的,女性,帶著一個男性在結婚以後,另一半就要考慮今後給他結婚買房壓力比較大;主要原因就是經濟方面存在著一定的問題,以及人們的思想觀念比較陳舊。

33樓:番茄味雞腿堡

因為壓力比較大,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承擔這麼大的壓力,一些女性的經濟能力比較弱,所以才會導致這種情況。

34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帶著兒子的話負擔比較重,很少有人會再接納,相對來說男孩子會娶媳婦,會準備一些彩禮,所以負擔重。

35樓:慧心學長

主要是由於現在養孩子的成本太高了,所以這樣的女性很難再婚了,沒有人會選擇她們。

離婚的女人難嫁嗎,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現在由於社會發展過程中存在許多拐點,未婚女性仍舊難以嫁出去,何況離婚女性?與其悶悶不樂或者怨聲載道不如擺正位子,因為杞人憂天沒用,等待機會更是難上加難,倒不如多管齊下,用提升自己,完善自我,盡力主動出擊,尋找的另一半 女人離婚就很難走出來嗎?女人永遠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因為那才是保證你不被傷害最...

女人離婚後為何不想再嫁,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女人離婚和離婚的女人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前一個是女方主動離的,後一個是男方拋棄的。也許人們的說法會有種種,可是從其表面透過實質,就可以理解了。先看看女人離婚的原因吧。一,男人有外遇,這是女人離婚的主要原因。處於這時的女人理性思維喪失,憑著感性的情緒化,不氣之中一紙休婚,這時的男人百般無奈,只能聽之任之...

女人得了癌症,男人為什麼要提離婚

通常情況下,男人還是比較有良心的。女人得了癌症,朝不保夕,心理,生理正承受極大的痛苦。如果是相濡以沫的夫妻,男人會傾其所有為她 無微不至的關懷,開導對方。當然,癌症也是個無底洞,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有些男人心理及其自私,可能會翻臉不認人,落井下石提出離婚。我們只能感嘆世態炎涼,人心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