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軋糖的製作方法,牛軋糖如何製作

2023-03-04 10:35:05 字數 2914 閱讀 702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牛扎糖的製作方法如下:1、我們先將所有食材用料全部準備好,提前也都稱量好。

2、不沾鍋中放入黃油,開小火將其融化。

3、徹底融化後的黃油。

4、在融化好的黃油中倒入棉花糖。

5、同樣還是開著小火,將棉花糖融化,融化到圖中這種程度,我覺得軟硬是合適的。

6、然後放入奶粉同棉花糖拌至均勻。

7、花生碎提前烤熟,在製作牛軋糖時,在提前入烤箱100度,烤制5分鐘,為了讓其加熱,更好的可以同棉花糖融合在一起。

8、將上面混合好奶粉的棉花糖倒入到加熱後的花生碎上。

9、趁熱將其全部混合揉均勻,將其在牛軋糖模具盤中按壓整理平。

10、整理好形狀後,將其切著自己想要大小的糖塊即可。

牛軋糖如何製作

2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自制了牛軋糖,零食又有了!

3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1.牛軋糖的製作方法材料:棉花糖 300g、 奶粉 200g、 黃油 100g、 花生 250g (核桃、 杏仁、 葡萄乾、蔓越莓幹)。

5、將攪拌好的糖漿盛入方形托盤中,托盤上預先鋪一層保鮮 膜以防沾底,用擀麵杖擀成規則的長方體形狀,置於冰箱中 冷藏 1-2h,取出切成大小一致的長方體小塊。包裝,食用。

4樓:遇上西雅圖

自制牛扎糖,孩子們很喜歡,大人也愛吃,關鍵是很健康!

牛軋糖怎麼製作

5樓:園林裡的小哈

主料:棉花糖150g、花生米150g、全脂奶粉75g;

輔料:無鹽黃油35g

牛軋糖。所有材料集合。

不粘鍋裡放入黃油小火加熱融化。

倒入棉花糖,小火加熱至融化。

等溶化好後,再均勻撒入奶粉。

等全部混合均勻後,最後再加入花生,快速翻拌。

把花生混合起來,然後鋪上一層防粘油紙,擀平。

放涼後,切塊。

切好塊,用糖紙包裝。

6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呢,打字大約需要3到5分鐘,親不要著急哦~請放心,不會不回覆您的~

1.牛軋糖的製作方法材料:棉花糖 300g、 奶粉 200g、 黃油 100g、 花生 250g (核桃、 杏仁、 葡萄乾、蔓越莓幹)。

2、工具:擀麵杖、保鮮膜、刀、方形托盤。3、製作方法:

將花生、核桃、杏仁等乾果敲碎,葡萄乾、蔓越莓乾洗淨 備用。黃油入鍋小火融化。4、黃油融化後放入棉花糖,不停攪拌,直至棉花糖全部融化。

倒入奶粉繼續攪拌,至混合均勻後加入碎乾果、葡萄乾繼續攪拌至混合均勻。5、將攪拌好的糖漿盛入方形托盤中,托盤上預先鋪一層保鮮 膜以防沾底,用擀麵杖擀成規則的長方體形狀,置於冰箱中 冷藏 1-2h,取出切成大小一致的長方體小塊。包裝,食用。

7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皮花生。150g

奶粉。100g

黃油。30g

手工牛軋糖的做法分步閱讀。

按照1:1的比例準備好棉花糖和去皮花生(或花生碎),奶粉和黃油適量。

鍋中放入黃油和棉花糖,加熱並不停地用鏟子翻拌。

棉花糖融化後,加入奶粉並攪拌均勻。

再將去皮花生(或花生碎),並不斷地攪拌,如果原材料比較豐富,也可以加入蔓越莓和自己喜歡的乾果。

棉花糖、奶粉、花生碎攪拌均勻後,趁熱放到鋪有保鮮膜的容器中(可以用烤盤),厚度公分左右,可以藉助擀麵杖擀平。

將鋪平的牛軋糖放入冰箱中冷藏1-2個小時定型。

取出定型好的牛軋糖,放在案板上切成大小適中的小塊,為了防止黏,可以在案板上撒一些奶粉。

這樣就完成了手工牛軋糖的製作。

如果想要送朋友或者更美觀,可以用包裝紙包裝,包裝好的牛軋糖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

如何製作牛軋糖

8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自制了牛軋糖,零食又有了!

如何製作牛軋糖

9樓:甫桂蘭仝雨

家庭做法:

1、棉花糖一包(約25顆)

2、花生少許。

3、奶粉約4勺(

4、研磨過的白糖粉。

本段製作過程:

1、把花生加少許油放微波爐搞火加熱5分鐘,等涼之後把花生衣剝掉2、把棉花糖放進大碗高火加熱50秒到一分鐘3、拿出棉花糖倒入剝好衣的花生和4勺奶粉用力攪拌(這時候要注意動作要快,否則馬上就要硬了)

4、把攪拌好的牛扎糖放到平鋪好的保鮮紙上壓扁壓平,隨後放到冰箱冷凍20分鐘。

5、取出牛扎糖用刀切成小塊,灑上事先研磨好的白糖粉(以防粘連)

怎樣製作牛軋糖

10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準備的材料:棉花糖、花生、奶粉。

2、將棉花糖放入格拉斯中。

3、盛有棉花糖的格拉斯放入微波爐中,40—50秒即可溶解棉花糖。

4、放入準備好的奶粉。

5、攪拌奶粉盒溶解的棉花糖。

6、放入花生,攪拌均勻。

7、由於溶解的棉花糖很容易變硬,攪拌沒有充分,可以再次上微波爐溶解一下,時間少一些。

8、在冰箱冷藏格中放上1-2小時,取出。

9、從冰箱冷藏格中取出初做成的牛軋糖。

10、在整塊的牛軋糖上放上保鮮膜,用擀麵杖擀一下。

11、切成塊,就可以食用了。

牛軋糖怎麼製作,牛軋糖如何製作

主料 棉花糖150g 花生米150g 全脂奶粉75g 輔料 無鹽黃油35g 牛軋糖。所有材料集合。不粘鍋裡放入黃油小火加熱融化。倒入棉花糖,小火加熱至融化。等溶化好後,再均勻撒入奶粉。等全部混合均勻後,最後再加入花生,快速翻拌。把花生混合起來,然後鋪上一層防粘油紙,擀平。放涼後,切塊。切好塊,用糖紙...

牛軋糖的生產製作,做牛軋糖時需要蛋白霜,它起什麼作用?

1 先把花生用150 烤到金黃香脆,要時時翻動,以免火候不均勻,約15分鐘。2 把糖漿的材料放在小鍋裡,以中火熬煮,煮到143 若沒有溫度計 可把一滴糖漿滴入冷水中,能結成硬塊即是煮好了。3 同時把蛋白打到硬性發泡,再把煮好的糖倒入,繼續攪打。4 打到糖漿表面失去光澤才可停止,這樣成品才不容易潮溼軟...

如何製作辣醬,辣醬的製作方法

原料 油 一般的炒菜油均可 1斤 乾紅辣椒80克 豆豉80克 熟花生米200克 白芝麻20克 蒜4 5瓣 姜1塊 醬油60ml 白糖20克 五香粉10克 鹽適量。1 乾紅辣椒剪碎 儘量剪得碎一些 花生切碎,姜 蒜切末。2 鍋中倒油,燒熱後,先倒入豆豉 蒜末 薑末。3 出香味後,先後倒入花生碎 辣椒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