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陡壁效應」

2023-03-04 14:55:06 字數 3828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化產品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與系統性風險高度相關,一旦違約率上升,整個市場可能瞬間坍塌,即產生所謂的「陡壁效應」。

2樓:匿名使用者

陡壁效應也叫崖壁效應cliff-effection,原詞指海浪衝擊到海邊崖壁時形成的巨浪與海嘯性災害。廣義被用於事故的漫延突然催生超常劇烈的惡性結果。

3樓:人的模擬程式

數字訊號傳輸和模擬訊號不同,最大特點是具有「陡壁效應」,就是說訊號自然衰減到一定程度後急劇變差,如果好線能傳輸20米,便宜的線能傳輸10米,那麼在10米內的訊號質量是沒有任何差別的,如果你要傳輸15米,當然要用好線,如果在10米內,好線和差線沒有什麼區別,當然這是沒有干擾的情況下,然而現實是存在各種干擾的,貝爾的工程師曾經想找到徹底消除**線路干擾的方法,數學家告訴他們這是不可能的,好線和差線如何在同時傳輸10米的情況下,由於干擾,好線可能1小時發生一次能察覺的誤碼,而差線1分鐘就能發生一次,這時候我們毫不猶豫的應該選擇好的線,但是如果傳輸5米,好線1個月出一次錯,差線1天出一次。如果不是用在探月工程上,一月一次和一天一次好象也沒有什麼區別。

然後是插頭的質量,好的平均1000次以上,差的不到100次,如果不是頻繁搬家和超級發燒更換裝置,好象裝上後也沒什麼不同,然後是使用壽命,好的30年差的10年,如果10年後hdmi還存在,建議使用好線,避免更換線材破壞裝修。

如果你買的很便宜的線能用,並且把手機放到線旁邊撥號觀察不到什麼變化,儘管用吧,風雨雷電,太陽黑子都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附近有核**,而你的裝置沒有掛,它恐怕會抗不住的。

如果一定要找一個選擇好線理由,差線可能是二次利用的塑料做的,那就會散發異味,而好線則沒有。

這種現象說明什麼?

4樓:牛盾物理

這個現象能說明什麼?中間那個是牙籤。

5樓:a付頭

你神經比較大條,掛著qq不一定是在聊天,手機掛著qq很正常啊,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沒有錢超q就自己整天掛著唄,喜歡發微博喜歡隨時改個性簽名又或者喜歡了誰然後想隨時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什麼的多正常啊,想太多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就是和某個人聊天 也許就是無聊而已。

這種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做

8樓:才帥哥

你好樓主,目前除了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之外還有很多,咧如美圖秀秀、**處理軟體等。

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某個 環境分析 軟體。

比的作用是什麼

10樓:留下一片林

比是把具有明顯差異、矛盾和對立的雙方安排在一起,進行對照比較的表現手法。寫作中的對比手法,就是把事物、現象和過程中矛盾的雙方,安置在一定條件下,使之集中在一個完整的藝術統一體中,形成相輔相成的比照和呼應關係。

運用比,有利於充分顯示事物的矛盾,突出被表現事物的本質特徵,加強文章的藝術效果和感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看清自己,進而提升自己。

12樓: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通過比較發現不同之處。

鹿寶是什麼東東?有什麼作用?

13樓:紅紅火火事業旺

鹿精寶對**能治根嗎?

14樓:比現在呢

主要就是提高免疫力啊抗疲勞這些咯。因為氨基酸是一個統稱,所以具體針對作用太多了。鹿寶我自己是有喝,高大上的久光有~_~

助劑是什麼意思,起什麼作用?

15樓:中顏網化工**

助劑有很多種型別,是指的在生產過程中,新增輔助給原有產品某種效能,增強某種效能。比如製成塑料製品過程中,新增的不同的助劑能帶來耐熱,耐寒,耐酸,耐鹽鹼,抗氧化,抗衝擊力等多方面效能。

16樓:y神級第六人

助劑(auxiliaries;additives) 在醫學中定義是生產藥品和調配處方時所用的賦形劑和附加劑,即除了主要藥物活性成分以外一切物料的總稱,是藥物製劑的重要組成成分。

助劑作用就是在工業生產中,為改善生產過程、提高產品質量和產量,或者為賦予產品某種特有的應用效能所新增的輔助化學品。又稱新增劑。但作為產品基體的重要成分,對產品形態、結構、效能產生重大影響的大劑量補加物,一般不劃入助劑的範疇。

17樓:網友

化工助劑是作為某一種行業所使用的化工新增劑,其種類繁多,一般包含金屬加工助劑,塑料助劑,造紙助劑,建築助劑,水處理助劑,塗料助劑,皮革助劑,電子工業用助劑,紡織印染助劑,木材助劑等。

金屬加工助劑大體分為:

防鏽潤滑劑,金屬清洗劑,拉拔液,衝壓液,切削液,電鍍助劑,金屬工藝液等。

塑料助劑大體分為:

塑料光亮劑,塑料除味劑,發泡劑,防霧劑,抗氧劑,脫模劑,防啃咬劑等。

造紙助劑大體分為:

製漿助劑、抄紙助劑、塗布助劑和紙張二次加工用化學品四類。

塗料助劑大體分為:

光亮劑,分散劑,導電劑,固化劑,催幹劑、增韌劑、乳化劑、增稠劑、消泡劑、流平劑、抗結皮劑、消光劑、光穩定劑、防黴劑、抗靜電劑、防鼠咬劑等。

紡織印染助劑大體分為:

增稠劑、粘合劑、交鏈劑、乳化劑、分散劑和其他印花助劑等。

木材助劑大體分為:

木材防腐劑,木材防水劑,木材防黴劑,木材漂白劑,木材阻燃劑,木材軟化劑等。

photoshop中的磨砂是什麼意思?怎麼做這個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磨皮」吧?

用photoshop為人物臉部磨皮,人物臉部細膩,輪廓清晰。

方法一:1、觀察通道面板,選擇相對較好的一個通道,利用修復/圖章/橡皮等工具將**進一步處理一下。

2、選擇另外一個通道,利用套索工具將不需要處理的地方圈出,並適當羽化,羽化之後,進行反選。

3、轉到圖層面板,將背景層複製一層。

4、選中背景層,轉到通道面板,將開始處理過的,相對較好的通道,通過選區將其內容複製到其它通道。

5、轉到圖層面板,將複製的層執行高斯模糊,並將圖層屬性設定成「顏色」

6、處理完成。

方法二:1、觀察通道面板,選擇相對較好的一個通道,並按住ctrl,左擊該通道;接著,按住ctrl+shift,左擊rgb通道。

2、轉到圖層面板,將選區內容複製一層,並執行高斯模糊。

3、將背景層複製一層,並將該層放置在最上面,並新增模版。

4、將前景/背景色設定成黑/白,選擇畫筆工具,並設定好「不透明度」,利用畫筆工具對**塗抹進一步處理。

5、處理完成。

2、轉到歷史面板,將高斯模糊這一步設定成為歷史記錄畫筆源,並且歷史還原到**開啟狀。

3、選擇「歷史記錄畫筆工具」 並設定好「不透明度」 對**進行塗抹,直至滿意。 4、處理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講的是不是毛玻璃效果。就是感覺像玻璃透明,但是不透明,而且有磨砂質感。如果你是要做一張單純的磨砂效果圖,就新建一個白色文件,然後調整透明度就行。

或者在濾鏡-雜色去新增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雜色——新增雜色(數值你自己看著效果更改)

21樓:貓小妖

在濾鏡中找到紋理顆粒可以做磨砂效果 不過引數你就自己看著調把。1

血壓是99,88是什麼意思?反應了什麼資訊?

什麼是雨島效應,什麼是熱島效應 雨島效應 陽傘效應 綠洲效應??

雨島效應的成因 1,氣溫高,多上升氣流 2,多高層建築,氣流移動慢 雨島效應,英文名稱 rain island effect,城市中林立的高樓大廈比喻為 鋼筋水泥的森林 而隨著 森林 密度不斷地增加,尤其一到盛夏,建築物空調 汽車尾氣更加重了熱量的超常排放,使城市上空形成熱氣流,熱氣流越積越厚,最終...

什麼叫鯰魚效應??什麼是鯰魚效應?

一個漁夫打了一網魚,因為鯰魚要吃那些其他的魚,他就把鯰魚給丟了,最後回去,其他的魚全死了,第二次他順其自然,回去之後驚奇發現所有的魚都活著,這就是鯰魚反應,告訴人們在安全舒適的環境裡不一定能很好的成長,反之在困難危險的環境裡,會變得更成熟,更強大。大概意思就是這樣。挪威人喜歡吃沙丁魚,尤其是活魚。市...

何為鯰魚效應,什麼是鯰魚效應

挪威人的漁船返回港灣,可是漁民們捕來的沙丁魚已經死了,只有漢斯捕來的沙丁魚還是活蹦亂跳的,原來,漢斯將幾條沙丁魚的天敵鯰魚放在運輸容器裡。因為鯰魚是食肉魚,放進魚槽後使沙丁魚們緊張起來,為了躲避天敵的吞食,沙丁魚自然加速遊動,從而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因而它們才存活下來。如此一來,沙丁魚就一條條活蹦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