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比較不錯的育兒經驗?簡單實用的育兒經驗

2023-03-06 08:50:06 字數 998 閱讀 5259

1樓:王倩

可以體罰孩子。但是必須先和孩子進行溝通,確定這是不是孩子的錯。孩子沒錯自然不可以懲罰,但是如果孩子有錯,就要通過溝通,讓孩子明白自己的錯誤。

之後告訴他們,犯錯誤,是必須承擔責任的。如果你能彌補,爸媽就不懲罰你。但是如果你彌補不了,就要接受爸媽的懲罰。

當然,懲罰不能太嚴重了,厭惡**中的皮筋彈手腕,或者給他們做一道對身體有好處但是他們不喜歡吃的飯菜,告訴他們吃下去就是懲罰,這些都可以算是懲罰的一種。

2樓:辰星

給孩子洗澡洗臉洗腳的時候,用你準備好的水把毛巾浸透,夾在腋下。如果你覺得腋下燙,趕緊加涼水。相信我,你家孩子的**對溫度的敏感度,絕對比你腋下高多了。

搓澡的時候,三歲之前只能用手,五歲之前只能用棉布,七歲之前只能用毛巾。搓澡巾這種神器,還是七歲之後再給孩子用吧。

3樓:瞿憶蝶

一旦做錯了事,傷害到了孩子,或者冤枉了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及時誠懇的給孩子認錯道歉,萬萬不能顧及自己的v面子,在那強挺著。父母是孩子的第一攀比物件。你想讓孩子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首先你在他們面前就必須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如果你逃避責任,不肯面對,不肯認錯,孩子也會有樣學樣。

4樓:剛苦奇

不要輕易給孩子許下承諾,一旦許下承諾,無論如何也得完成,道理同上。要知道,不受孩子信任的父母,一旦到了孩子的叛逆期,都是幾乎無法和孩子溝通的。你必須知道,幾乎所有誤入歧途的孩子,都是對父母失去信任感的孩子。

5樓:射手座桃爸

老姐教育我的:一個好的育兒嫂能極大極大極大降低帶娃負擔,減輕帶娃焦慮,減少家庭矛盾,老姐當年選育兒嫂的時候前前後後**面試了快一百個,實際來家的六七個,現在的已經帶了一年多了,非常滿意非常放心非常省心。

6樓:沉夜孤星

為人父母的應該會有一種心態,那就是任何人都沒自己的孩子重要。你是孩子的父母,是孩子的保護神。

簡單實用的育兒經驗

分享一下,你有什麼獨特的育兒技巧?

給寶寶拍嗝時候的注意事項,只能說很重要。在給寶寶餵奶之後都需要給他拍嗝,隨著寶寶月份的增大,就越不容易拍,我們都知道豎著拍的話是最合適的,但是如果沒有很好的效果的話,可以多換幾個姿勢,可以讓寶寶坐在我們的大腿上然後一手扶著寶寶,一手拍嗝,如果其他的方式都試過了還是沒辦法的話,可以讓寶寶適當的哭一兩聲...

一下,比較不錯的網遊,推薦一下,比較不錯的網遊

新飛飛dnf 夢幻西遊 寓言飛飛 這都是比較好玩的 如果要新的話 建議你玩luna 龍之谷謝謝採納 魔獸是個經典,被 公司做爛了,龍之谷的玩家也流失了,國內的網遊多是人民幣玩家滿天飛,要麼就是掛多,沒有一個好的遊戲環境什麼遊戲都不好玩。好遊戲有很多,你再說說看你喜歡的型別把,先介紹幾個q版的!我最喜...

可以一下你的凡心大動,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凡心大動

我覺得,高興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難過的時候不要沮喪,誰都有坎坎坷坷,人生短短幾十年。凡事想開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腿受傷了,一位小姐姐幫助我幫我包紮了傷口,從此以後,我每一天都忘不了她,一心想要報答她,卻再也找不到她了!心情,是不怎麼愉快滴。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