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楊枝甘露呢?楊枝甘露怎麼做?

2023-03-14 05:05:06 字數 5039 閱讀 8063

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楊枝甘露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2樓:尋味羊仔

分享楊枝甘露的做法。

3樓:小知87283趴悄

午後甜品——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是一種港式甜品。

做這道甜品最正宗的食材是:西米、芒果、沙田柚、牛奶。

在清香的牛奶中,混合加入彈力爽滑的西米、軟糯香甜的芒果、清香爽口的沙田柚,如此特別的搭配,決定了這道甜品獨有的特別口感。

這個季節已經沒有沙田柚,用西柚取代,因為西柚普遍偏酸,所以用量只需一點點即可。做出的甜品口感略微有些差別。

材料。全部用料:西米50g,芒果2只,西柚1/5個,牛奶250ml,白砂糖30g,清水100ml。

做法。鍋內注入100ml清水,加入10g白砂糖,煮開。放入50g西米,繼續煮開後,熄火,加蓋燜20分鐘至西米透明。用篩網撈出,晾涼備用。

芒果去核取肉,切成丁,西柚去皮拆絲備用。

攪拌機內注入250ml牛奶,20g白砂糖、2/3的芒果肉,攪打成芒果牛奶。

取一容器,將剩餘的1/3芒果肉與適量煮好的西米混合,加入芒果牛奶,再撒上西柚肉即可。?

材料。芒果500克,西柚200克,西米100克,白砂糖50克,椰漿500ml

做法。1.準備:西柚取果肉搓散備用,芒果取一半果肉切成1cm見方的小粒備用。

2.芒果洗淨去皮,取一半的分量的果肉放入攪拌機內,加入白砂糖。

3.我用的是佳樂純正椰漿,家樂福買的。

4.在攪拌桶裡加入椰漿,如果沒有椰漿可以用椰漿粉+水(2:1),如果沒有椰漿粉用牛奶也可以,就是沒有椰子的香味了。

5.用高速攪拌3秒即可,看到無明顯顆粒即可。

6.將攪打好的芒果椰汁過篩去除顆粒雜質備用,這個時間可以放進冰箱。

7.鍋中倒水大火燒開後,放入洗淨的西米,小火煮約10分鐘左右,期間不時攪拌下。關火後蓋蓋5分鐘左右。

8.用篩網過濾西米,在流動的水下衝掉粘稠的膠質。

9.把過濾好的西米加入到芒果椰漿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熟西谷米50公克,葡萄柚1/2個,愛文芒果4個,椰奶100㏄,動物性鮮奶油100㏄,細砂糖30公克,熱水300㏄

做法

1.將細砂糖放入碗中,衝入熱開水攪拌至完全溶解,放涼備用。

2.將葡萄柚洗淨去皮,剝出果肉弄散備用。

3.芒果洗淨,去皮及核後取一半果肉挖成小球備用。

4.將作法3剩下的一半芒果果肉切小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細砂糖攪打成果汁泥,再加入鮮奶油續打30秒鐘,倒出加入椰奶拌勻備用。

5.將以上所有材料放入大碗中,加入熟西谷米拌勻,移入冰箱冷藏至冰涼即可。

5樓:太陽貓

芒果和西柚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一道營養豐富的甜品。

6樓:醇味坊

hello!我是神仙都愛喝的楊枝甘露。一種港式甜品,主要食材是西柚和芒果,主要烹飪工藝是煮。

芒果和西柚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一道營養豐富的甜品,很好吃,宵夜時間還想吃甜的,不妨來做一碗甜蜜蜜的楊枝甘露吧。

7樓:南希飽飽

用芒果,西米和酸奶就能做出好喝的楊枝甘露。

8樓:哆啦月在廚房

那些芒果過敏的小盆於太可惜了,辣麼多好吃的芒果點心都吃不了,今日份楊枝甘露。

9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楊枝甘露的做法來啦,一起學習吧!

10樓:一人廚

教你楊枝甘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1樓:大餓人料理

夏天怎麼能錯過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柚。

1個。芒果。

1個。輔料。

西米。適量。

調料。牛奶。

適量。椰汁。

適量。甜味。口味。煮。

工藝。十分鐘。

耗時。普通。

難度。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1 1西米上鍋煮。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2 2準備。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3 3煮漲幾分鐘。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4 4瀝岀、再煮、這樣反覆幾次、煮至無白心。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5 5芒果切開。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6 6再斜切、翻開、取肉丁。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7 7取一半肉加入牛奶、椰汁打成汁。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8 8把芒果丁、西米、西柚依次放入杯中。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9 9倒入椰汁、牛奶。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10 10倒入打好的芒果汁。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11 11上面再放入、西米、芒果丁、西柚。

楊枝甘露的做法步驟:12 12漂亮又好喝的、楊枝甘露就完成了。

13樓:搖一搖

一般的楊枝甘露都是自己搭配,少不了的就是,西柚檸檬,芒果,西米,還有就是奶茶了,也可以用優酸乳代替!

楊枝甘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甜品是最好的解暑品。楊枝甘露是我每次去甜品店必點的港式甜品,光聽到這名字就知道很美味很解渴了,其實就是芒果椰汁西米露的升級版。

這是由香港利苑酒家在2023年首創,"楊枝"指西柚、芒果,"甘露"指其中的淡奶(或淡奶油)、椰汁。香甜的芒果、煮到彈軟的西米、酸甜解膩的西柚、濃滑的椰子味淡奶(或淡奶加椰漿),有了它們,想不好吃都難。

材料:芒果1個、西柚1個、石榴1個、西米1小杯、牛奶1盒、椰漿1盒1、水開放西米煮15分鐘,再燜10分鐘,西米就就煮熟了。

2、把芒果切丁、西柚掰小塊、石榴掰小粒。

3、芒果的邊邊角角不好看的,放入料理機中+1盒芒果+適量椰漿打成果漿。

4、準備好幾個空瓶子,裝入芒果粒、西柚、西米、石榴。

5、最後裝上打好的果醬即可。

濃稠程度要根據自己喜好調整,椰漿一定要放,口感更好!

吃上一口,肉質飽滿,酸甜回甘,幸福的感覺瞬間把你給包圍著,這個神仙顏值般的楊枝甘露,充滿了濃濃的夏日氣息,香甜可口,果肉超嫩滑,簡直是絕配,好吃到想轉圈圈,太好吃了!

楊枝甘露的做法是什麼呢?

15樓:小宮老師**解答

楊枝甘露是目前比較流行的飲料,一般是冷飲,吃起來酸甜解暑。白楊枝甘露的做法很簡單,在家也可以自己做,那麼它的原料是什麼呢。

好喝楊枝甘露取決於原料的選擇與搭配。一定要選新鮮的材料來做這款經典甜點,讓人吃不厭。與此同時,合理選擇原料,讓主料突顯風味,其餘的原料作為點綴,口感層次豐富,不會產生噪音。

楊枝甘露的主要原料:西柚、芒果、西米,其特點在於操作複雜,需要用心,取材豐富,講究。

新增淡奶,中西結合,又相應的季節,只有這樣的細緻,才能創造出這款美味佳餚的絕妙滋味。

傳統的楊枝甘露是選擇牛乳作為主要的液體原料,再與芒果肉一起打成泥,這樣不會掩蓋它的香味。如加椰奶或淡奶油,雖然會多些奶香,但會有一點甜味,吃起來會感覺奶香掩蓋住了芒果的香味,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經典的做法。

一定要西米,這樣能增加楊枝甘露的層次感,在上面點綴一些西柚果肉,不僅顏色更加突出,味道不只是一味的淡甜,還會帶點酸甜的酸甜。

最終,在芒果的選擇上,你可以選擇纖維少、甜度高的芒果,如水仙芒、大臺芒,它們都很好,打爛成泥,口感細膩。假如芒果夠甜的話,可以少放或不放糖,以免成品太甜。自然果糖品嚐起來比人工提取的蔗糖更天然,不太甜膩。

白楊枝甘露的製作方法?

原料:西米,芒果,椰汁,鮮奶油(或淡奶)和糖。

步驟:1、將西米放入煮沸的水中,大火煮沸1分鐘後蓋涼(約20分鐘),用過濾篩子盛著用涼水沖洗乾淨,瀝乾備用。

3、將三個芒果起皮,用攪拌機打成汁,另一塊起肉切1釐米見方,備用。

3、西柚最好買進口紅肉,色澤好而且香味濃郁;剝肉後輕輕揉碎,備用。

4、將冰糖放入水中煮溶(與西米的水量約1∶1),倒入西米煮約2分鐘,然後將鍋放入冷水中浸泡,以加快降溫。

5、當西米降到40℃以下時,先加入淡奶,分量以湯汁的顏色泛起乳色為準;然後加入椰漿,分量以聞椰香而定。

6、加入芒果汁,攪拌均勻,試味;若偏酸,可加砂糖混合。

7、最後加入西柚肉粒及芒果肉粒,放入雪櫃冷凍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食材:椰漿30毫升,芒果半個,葡萄柚10克,奶油100克。所需調料:冰糖15克。

1、小鍋裡面加入水和冰糖,小火加熱至冰糖溶化。

2、將柚子肉剝成小粒,芒果肉切丁。

3、將2/3的芒果丁放入攪拌機裡攪打成泥。

4、在芒果糊里加入椰漿、淡奶油、冰糖水,拌勻。

5、最後放上芒果丁和西柚肉即可。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製作的方法就是首先把蜂蜜和水進行勾兌,然後再放入一些芒果,再放入一些檸檬汁,之後再放入一些爆珠,再放入一些珍珠,然後進行攪拌,再放入一些冰激凌,這樣就製作完成了。

18樓:一個

在鍋裡面燒開水之後倒入西米,煮15分鐘左右進行不斷的攪拌,然後再準備一口鍋裡面加入清水煮沸之後,加入西米和芒果,柚子,椰漿牛奶,進行不斷的攪拌,上面再撒上檸檬片。

垂枝式檉柳盆景造型要怎麼做

檉柳造型主幹貴曲,枝條貴疏,花葉貴密,根系貴露。檉柳樹幹宜蒼幹,屈曲,皺裂。檉柳萌發力極強,通過修剪要及時除去主幹上的萌芽,使其傷痕積聚,斑駁有致。怪柳枝條柔軟,下垂,可以通過修剪和綁紮,形成垂枝式或半垂枝式盆景。檉柳老枝條比較脆,易折斷,要以修剪為主。當年生枝條比較柔軟,可以在修剪的基礎上結合綁紮...

涼麵怎麼做?涼麵怎麼做呢?

食材 嫩雞肉200克 黃瓜250克 精鹽3克 醬油15克 醋10克 雞精2克 香油15克 香菜5克 雞湯 料酒。練習 1.將雞肉放入碗中,加入少許鹽和料酒,拌勻,上屜蒸10分鐘左右。取出雞肉切成細絲,或者撕成細絲。黃瓜洗淨,斜切成細絲。香菜洗淨切成小塊備用 2.將精鹽 醬油 醋 雞精 香油 雞湯放入...

泡菜怎麼做啊?泡菜怎麼做呢?

夏天泡菜做法如下 1 黃瓜洗淨,切成6釐米左右的段,一端打上十字花刀,放入碗中,撒上粗鹽,醃製1小時,用清水沖洗乾淨,擠出多餘水分。2 韭菜洗淨,切成1釐米左右的段。3 取一小碗,放入糯米粉 冷水,攪成糯米糊。4 炒鍋燒熱,倒入糯米糊,攪至黏稠出鍋。5 取一大碗,放入韭菜 辣椒粉 蝦醬 鹽 梨汁 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