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跳繩瘦腿,有人說腿會越跳越粗,到底是怎樣啊

2023-03-18 00:35:06 字數 1551 閱讀 1304

1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後的拉伸動作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年輕女性總是懷疑跳繩會讓腿變粗,跳繩結束後記得做一些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佈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

具體做法如下:

人站直,一條腿儘量往後踏一步,保持鞋底著地,身後的那條腿保持筆直,前腿彎曲,身體垂直。雙臂盡力往後拉。堅持8-12秒,換腿再做一次。

人站直,一條腿往前伸並保持筆直,後腿彎曲,身體微微向前伸,雙臂在前拉緊。堅持8-12秒,換腿再做一次。

人站直,蹺起一腿,用手抓住鞋子,儘量靠近臀部。保持臀部平衡,膝蓋併攏,直立的那條腿微微彎曲,如有保持平衡的困難,可以扶住牆或椅子。堅持8-12秒,換腿再做一次。

一般來說,全套拉伸運動所需時間大約是10-12分鐘,做時動作要到位,就可以把身體的關節,韌帶都開啟。但是也要配合當時天氣的溫度,加長或者縮短。要感覺到身體體溫上升,但是呼吸要保持暢通。

3.開始按計劃跳繩,長短自定,也可以按照上面那個辦法訓練。

4.跳繩後將身體儘量放鬆,作深呼吸5-10次,然後再做一次上面的拉伸運動。但是現在做的時候,每個動作堅持15-30秒。還有,可以加多幾個難度更高的動作,可以自由發揮,比如說像下面圖中的動作等等。

5.再次調整呼吸,舒緩身體各部分,再踮著腳尖走動一下,直至體溫和呼吸恢復正常。現在可以大量補充水分啦!

這樣子全套運動做下來,配合熱身和拉伸,長期鍛鍊小腿肌肉不會過分膨脹,只會適當變結實緊繃,曲線優美好看。

2樓:網友

反正我是跳了一個星期胖了六斤,以後就再也不敢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因為我正在跳。

為什麼越跳繩腿越粗

4樓:樊可騎建中

跳完要拉伸,不然肌肉容易成一塊。

5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多了。

試試多吃黃瓜少睡覺很有效的。

為什麼跳繩腿越跳越粗

為什麼跳繩幾天不僅沒瘦,腿反而粗了

6樓:

摘要。親您好,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想**,除了多運動,還要減少能量攝入,就是要少吃主食,多吃蔬菜水果類食物。

還要注意汔吃鹽,注意補鈣,有的人不吃早餐想以此來**,這樣是起不到作用的。一日三餐都是要吃的,只是主食量要少一些。

諮詢記錄 · 於2021-07-05

為什麼跳繩幾天不僅沒瘦,腿反而粗了。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為什麼跳繩幾天不僅沒瘦,腿反而胖。

親您好,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想**,除了多運動,還要減少能量攝入,就是要少吃主食,多吃蔬菜水果類食物。還要注意汔吃鹽,注意補鈣,有的人不吃早餐想以此來**,這樣是起不到作用的。

一日三餐都是要吃的,只是主食量要少一些。

為什麼跳繩幾天不僅沒瘦,腿反而粗了

跳繩**會不會把小腿練粗

為什麼跳繩小腿粗了

為什麼說把腿倒立90度在牆上可以瘦腿

這個說法呢,也不能說是完全錯誤,人身體有一部分血液是儲存在腿部的靜脈專裡的,這部分血迴流屬慢,類似於儲備血液,你把腿靠牆倒置,這部分血就在重力的作用下分佈到了你其他的身體部位,能稍微起到瘦腿的作用,然後你一站起來,血液很快就回去了。雙腿靠牆倒置真的可以瘦腿嗎?別再被騙了,來聽健身教練怎麼說 你說的方...

刮鬍子會越長越多嗎,有人說鬍子越刮會越多,有什麼根據嗎?

不會,那只是一種錯覺。不過長期刮,的確可能使毛孔變粗大,但不會越刮越粗。之所以有時候自己摸著鬍子感覺變粗了,那只是由於刮鬍子的時候,鬍子的橫切面不齊整,所以摸著扎手,並不是變粗。而你所說的汗毛是根本不用擔心的,一直都是軟而細的。你好,男性的鬍鬚是身體雄激素分泌所致的一種第二性徵現象。鬍鬚的多少因人而...

為什麼有人說越好的茶葉口感越淡呢

信陽毛尖,越是好茶越淡是因為越淡季節越早,芽頭越小,所以淡,但不建議喝這種茶,貴,營養也不充分,就像沒成熟的果子提前採摘了 我覺得好茶口感不是清淡而是清爽,好茶的清爽到底是由什麼決定的呢?對於普洱生茶來說,主要以茶樹的樹齡以及茶葉採摘的季節決定的,大樹的清爽度要比小樹或臺地的好,春茶的口感要好於秋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