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瘦的人怎麼長胖,瘦人怎麼長胖?

2023-04-27 08:55:06 字數 5841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增肥有很多種方式,包括通過體育鍛煉,運動的方式,吃高熱量的食物,在脂肪容易堆積的時間裡吃更易發胖,還有藥物類的增肥等。

但我估計你也不喜歡自己一身贅肉吧,呵呵,所以通過有方式有控制的食物和運動來增肥肯定是最好的方式了。

食物中高熱量的食物包括雞蛋啊,巧克力,牛奶啦這些很多都是,食用的話在早起的手和晚睡的時候吃的確可以增加不少脂肪。

然後就是運動的方法了, 做仰臥起坐差不多2個多禮拜 一組50多個 一天差不多2組做到累算一組 也就是說你要是5個就累了那5個就有效! 2個禮拜後停了 一定要停!! 再有一段時間就胖啦 而且這種胖是有度的 不會沒邊沒沿的胖 .

運動很多種方式實際上是增肥的,或者說是增加肌肉的,不是增加脂肪。

不過嘛我建議你做這些前先去醫院檢查下身體。有可能瘦是有其他原因的。比方說我就查出來根本長不胖。因為消化道的一些問題。~汗~

祝你早日增肥成功(感覺好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粉有聽說過嗎? 閨蜜吃了 悍金斯增肌粉,然後她也有配合運動,好快長肉,而且不是肥肉哦,挺不錯的,現在體重超過我了,可是人家看起來還是比我勻稱,無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法就行了吧。

瘦人怎麼長胖? 10

4樓:盆栽植物養護

人太瘦可以吃東西使自己長胖,具體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通過藥物來健脾胃,可以應用健脾丸、大山楂丸以及健胃消食片等食物補養脾胃,健脾運化,使食物更好地吸收,可以讓患者的身體能變得強壯,體重增加。

第二點,**原發病。如果患者有甲亢、肝病、腎病、腫瘤等多種的慢性疾病,一定要及時的**這樣原發病去除之後,體重自然會上升。

第三點,多喝粥,特別是粥、湯,食物進行熬燉之後,營養更容易吸收,比較容易增加體重。第四點,飲食多樣性,多注意澱粉、碳水化合物,還有蛋白質的攝入,對身體的強壯、脂肪的減少都有一定的好處。

注意,過於消瘦的人若想長胖,調理的辦法主要是調理腸道功能,飲食合理搭配,規律作息,適當運動。尤其是進食高熱量飲食或食用營養補充劑,同時減少能量消耗,並注意營養均衡和水電解質平衡,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5樓:思念浪漫的歌

首先可以調整腸胃功能,大多數瘦的人,一般都是胃腸功能消化不好,排洩不正常所導致,健脾不可耽誤。其次,合理搭配飲食,一日三餐,特別是早餐不可以不吃,少吃油炸食品。再者,補充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規定時間內休息。

還有就是定餐定食定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6樓:裡理

可以吃高熱量的產品,比如說像蛋糕,炸雞之類的,然後另外的話,可以運動,運動的話,可以增加一些肌肉,也可以增加體重。還有就是晚上吃夜宵。長胖也比較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瘦人想要長胖,首先要保持規律的飲食,可以多吃些高熱量的食物;其次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第三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心寬才能體胖;另外還要堅持適當的運動,慢跑是最佳的選擇,可以讓肌肉變得更加的強壯。

8樓:一葉小船

增加熱量攝入、增加每餐進食量或加餐,同時調整飲食結構,儘量多食用多脂多糖的高熱量食物,動物性肉類、油炸食品、各種甜點。

9樓:衛嵐彩

瘦人如果想長胖,可以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和保健品,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吃飯,少吃零食。

10樓:我家有個小胖子

胃口小的話,一般也是吸收不太好。可以去調理⬇️脾胃,這樣胃口也會變得更好一些。平時多吃一些能量高的食物,比如牛羊肉。也可以適當多喝牛奶。

11樓:小丑不醜吶

那就多吃零食,多吃重油重物的食物,都吃油炸食品,多喝奶茶等等這些能夠讓自己長胖的食材。

很瘦的人怎麼長胖

12樓: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

增肥」的真正概念是增加肌肉和體重,並不僅僅是簡單的增肥、增胖。因此身體消瘦的人除了以上幾點的飲食調整以外,應該積極參加適度的運動,對身形的重塑是大有益處的。

要令身材勻稱偉岸,瘦弱者不妨先選用慢跑、打乒乓球、游泳、俯臥撐等小運動體育專案,然後隨著身體運動狀態的調整和適應,再到健身中心去進行一些有利於區域性肌肉塑造、體形恢復的大運動量的健美器械的運動鍛鍊。

保證高質量的睡眠。睡眠是人體能量形成的重要時期,也是促進肌肉生長的「生長激素」分泌活躍的時期,所以保證夜晚的睡眠品質是讓體形魁梧健美起來的前奏。

13樓:顏情邶綺文

保證營養的前提下加強體育鍛煉是瘦子變胖的最好秘訣,否則再吃高脂肪的食物也不吸收,等於白吃!

14樓:禪寧

瘦弱的人為何長不胖呢?

原因有2:1:自身脾胃消化吸收太弱了,吃進去的食物沒有消化,體內億萬細胞沒有得到來自腸胃的能量,細胞獲取能量不足,氣血不足,自然不能養體。

2;呼吸太淺,心肺功能太弱了,呼吸不足,那麼細胞獲取空氣的能量不足,氣血不足,也會養不到身體,也會瘦弱。

那麼如何讓自己長胖呢?

就是要增強自身的腸胃消化吸收功能,增強自身肺臟功能,增強呼吸能力,那麼身體獲取能量的**就大了,獲取能量越多,身體就有越多氣血來養體。

武家通過站馬步樁打拳,他們消化吸收好,在站馬步樁過程中,初學從高樁起,逐步站到中樁,呼吸加深,與外界能量交換加大,兩三個月後,食慾便能增強,氣血充足,身體便會養起來。

我曾經教過一個很瘦弱的人練習,幾個月後,他飯量變得很大,他是陝西人,中午吃麵還要吃兩個大餅,體質得到非常明顯的提升。

可以繼續搜看我寫的這篇文章《長胖的方法,習武40年父親2招教你增強食慾,增長體重!》

人非常瘦怎麼變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過運動增長體重。

增肥運動並非簡單的手腳動作,在決定採取各種運動增肥前,要進行幾個準備工作。如:要確認自己體重非常難增長是不是有疾病等原因的影響。

b!o+d&n!z|0 健網w/`:vfb cfh

在決定採取各種運動增肥前,要進行幾個準備工作健網of+b,cid!q_ t"eyz

3?*xp?fk3}t0 首先,要確認自己體重非常難增長是不是有疾病等原因的影響。

典型的病症是:甲亢,胃腸病,蛔蟲等寄生蟲病等。建議先到醫院檢查,將這些疾**素消除。

健網。b'u(s s}m

g~p;dz mo0 其次,要確認自己現在的生活規律是不是正常,心理負擔是不是過重。三天兩熬夜是沒法子長肉的,充分的睡眠還有休息是必須的前提。

q7e4vs o igs0 d:cy,i'}0 最後,確認自己的體重是不是受遺傳因素影響,假如上一代普遍體形偏瘦,那你現在不胖,也是正常的。

h,k#f*hb0 健網bl-|utet'itej dlpz\6k0 健網(|

3種增加體重的運動:健網'pb;kddlwv

s4a4oqh0 一、短時間運動健網"e2hg,[j+^ h6y[$x

健網r8|s'j5?s#

在做有氧運動的時候,首先動用的是人體內儲存的糖元進行能量的釋放;在運動半小時之後,就開始由糖元釋放能量向脂肪釋放能量轉化;大概運動一小時之後,運動所需的能量才以脂肪供能為主。就比如現在常見的跳健身操**塑身,持續時間大概只有1小時。這指的是,在脂肪剛剛開始分解時,就停止了運動,以達到增加體重的目的。

健網x:qz;m/un

二、快速爆發力運動。

l5qmq d3iv}0

0g `)z ^;fw2co

如果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與營養物質還有代謝產物也會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臟加強收縮力還有收縮頻率,讓心臟輸出血量增加來運輸。進行大運動量運動的時候,心臟輸出血量不可以滿足機體對氧的需要,會讓機體處在缺氧的無氧代謝狀態。無氧代謝運動並非動用脂肪當作主要能量釋放,而關鍵是靠分解人體內儲存的糖元當作能量釋放。

由於在缺氧環境中,脂肪不僅不可以被利用,而且還會產生不完全氧化的一些酸性物質,如酮體,讓人體運動耐力下降。短時間大強度運動後,血糖水平會下降,血糖降低是導致飢餓的關鍵原因,這個時候人們往往會食慾大振,這對**是非常不利的,相反對增胖極有幫助。健網e*h(o#l1k@fsj+[1s u j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正常,多吃牛肉多喝牛奶多吃等,還不行也只好天由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營養,適當運動。

偏瘦的人如何長胖?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緣無故的瘦,如果沒有特殊的疾病,可以回顧自己的飲食是否偏食,排便是否通暢,消化吸收能力是否良好,睡眠質量是否高,精神壓力是否大等,這種就是屬於營養不足的引起瘦型,這型別的瘦通常會顯得虛弱,而對於肌肉緊實的瘦,往往是顯得瘦而精幹,若是這種瘦法,不必要緊張,可以多增加一些主食量和蛋白質的量即可。

除了加強營養和適當的體育運動外,平時也不要亂服用些藥物,有很多人為了讓身體得到長胖,亂吃一些偏方的食療,這些都會對身體帶來有影響,因為是藥三分毒,所以最好是以科學的方法來增肥。

對於身體消瘦的人來說,要安排好一日三餐定時定量的吃飯,而且餐前一個小時應該要少吃一些零食,三餐定時是要常餵養成正常的運作習慣,而餐前一個小時避免吃零食是以免影響到食慾,影響正常的攝取量。

平時要合理地分配三餐的攝取比例,早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得有營養,三餐的分量比重應該是差不多,而且三餐的種類營養要豐富,均衡的營養才能確保身體攝取各種的微量元素才有利於增肥。

19樓:教育評論員說

1、要調理好脾胃功能。

個人脾胃功能消瘦相對較低,氣血不足,只有脾胃健康氣血才會旺盛,否則會導致身體虛弱、全身虛弱,瘦人應儘量調節脾胃,同時避免吃酸寒易引起脾胃功能的食物。健脾健胃的食物主要是山藥、豬肚、棗等。

2、保證充足的睡眠以及運動。

只***充足的睡眠,才能改善身體蛋白質和脂肪的合成。對於瘦弱的人來說,每天應該花適當的時間鍛鍊,不僅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還可以增強食慾,使肌肉變得強壯,可以慢跑,因為慢跑會增加胃腸蠕動,吃會增加食慾。

3、科學合理地安排飲食。

一日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吃飯前一個小時不能吃糖果類的零食,不然會降低人們的食慾感,從而影響了對正餐的攝入,一日三餐要以攝取熱量為主。為了能夠增加體重可以在三餐之間多加兩餐,三餐的熱量應該合理分配。

20樓:郟榮花旅倩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半小時。每週至少三到五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一小時和跑步二十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在執行鍛鍊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百分之二十。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一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瘦人如何才能長胖,瘦人怎麼才能變胖

工作壓力大是導致胃口不好的原因,這樣是不可能長胖的,人在壓力之下很多正常的機能都不正常,以前我有個同事就是都神經衰弱到要靠藥物助眠,等你什麼時候沒壓力了就好了。沒看見國企 那些傢伙,一個個都豬頭大耳 肚子上好像扣著個鍋蓋似的嗎?適當參加體育運動有助於健康,俗話說,運動是最好的藥 人在運動的時候壓力都...

吃什麼藥可以長胖,瘦人吃什麼能長胖

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 即澱粉,糖類等 較豐富的食物.吃有激素的藥 胖死你 我舅舅就是有腎病,每天都吃那些激素很大的藥,沒...

很瘦的人怎麼長胖,一個人很瘦怎麼能長胖?

太胖是一種煩惱,不過對於有些朋友來說,太瘦也是煩惱 那麼,瘦的人應該怎麼樣長胖呢?一起學習一下吧。規律的作息 有規律的作息非常的重要,特別是睡覺,千萬不要熬夜,非常的傷身體,早上也一樣,睡得太多消耗的能量會更加的多,作息一定要一個時間表,不要今天睡很飽,每天又熬夜,頻繁的變動生物鐘是不可取的。少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