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牛肉怎麼做

2021-05-30 08:10:25 字數 339 閱讀 2590

1樓:易書科技

【原料】牛肉500克,

胡蘿蔔1只,圓蔥半隻,香菜25克,蜂蜜15克,紹酒30克,醬油15克,白糖30克,米醋15克,胡椒粉0.5克,熟花生油30克,麻油3克。

【製法】(1)牛肉洗乾淨,切成2釐米大的小方塊。胡蘿蔔洗乾淨,削去外皮,切塊。圓蔥切小方塊。

(2)炒鍋上火,放花生油燒熱,投入牛肉塊煸炒,炒至肉塊收縮變色,煸幹水分後,下紹酒、米醋和3倍牛肉數量的水。燒開後,改用微火燒3小時左右,再放人胡蘿蔔、圓蔥燜至酥爛,然後加白糖、醬油、蜂蜜,用旺火把滷汁收幹,淋人麻油,撒胡椒粉盛出裝盤,盤邊周圍放上香菜。

【特點】肉質酥爛,甜蜜潤滑,利口開胃。

蜜汁雞翅怎麼做的好吃,蜜汁雞翅怎麼滷好吃

主要食材 雞翅,耗油 分類中餐 口味鮮美異常 特點色香俱全 目錄1菜品特色 2做法3營養價值 蜜汁雞翅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餚,屬於魯菜系。把雞翅洗淨,從關節切開 泡薑切片。燒半鍋水,加蔥 姜 紹酒,下雞翅氽10分鐘,取出抹乾水分,塗上醬油 蜂蜜 紹酒 澱粉拌成的調味汁,醃半小時。將雞翅放在熱油中...

牛肉應該怎麼做,牛肉都怎麼做

學廚師,做小吃,做好牛肉。口味正宗!其實做牛肉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大同小異的,按照個人的口味來做就可以了,比如說喜歡吃紅燒牛肉的,當然可以選擇學著做紅燒牛肉。這個過程中也是特別簡單的,特別是紅燒牛肉。燒竹筍的話是特別完美的,因為牛肉燒竹筍它的口感會特別的好,而且竹筍它也是特別清脆的。牛肉都怎麼做...

牛肉土豆怎麼做,土豆牛肉怎麼做

土豆燒牛肉。牛肉250g,土豆50g,醬油適量,鹽適量,蔥姜適量,幹澱粉適量,方法 1 把牛肉煮熟,切成小塊。土豆去皮,切滾刀塊,用油炸熟。2 勺內添一碗煮牛肉的原湯,放入醬油 大料 蔥姜 精鹽,再把牛肉塊和炸好的土豆塊放入勺內燒開,加味素,用澱粉勾汁即可。特點 牛肉金紅 土豆金黃,酥爛適口。牛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