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炸豬排 炸豬排怎麼做?

2023-03-14 10:30:06 字數 4862 閱讀 7085

1樓:iceer的寶箱

炸豬排 配料:

主料: 豬夾心肉25o克。

輔料:鹹麵包屑1oo克、雞蛋1只、麵粉5o克、花生油1ooo克、紹酒5克、精鹽2克、辣醬油5o克、味精1克、蔥結1個、姜塊1塊、胡椒粉1克。

製作方法:1)將豬肉切成長13釐米、寬45釐米、厚釐米左右的大片,平攤在砧板上,用刀背拍透,放盤內用蔥結、姜塊、紹酒、精鹽、味精、胡椒粉浸漬數分鐘;

2)雞蛋磕入碗內打散、調勻,把浸漬後的肉片蘸上雞蛋液,兩面蘸上面粉,再蘸滿麵包屑,以手掌撳捺之,成豬排生坯;

3)炒鍋上火,待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豬排生坯,炸至淡黃色撈起;

4)待油八成熱時,將豬排再炸一次呈金黃色撈起瀝油,用刀改成小塊裝盤,帶辣醬油碟上桌即可。

特色: 外焦裡嫩。

2樓:浮生知星辰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排骨洗淨,用刀背拍松,姜洗淨切末,將醬油、鹽、姜、酒、牛奶、糖、澱粉、水拌勻,放入豬排配料醃至入味,鍋內放油,燒至七成熱,將豬排炸至金黃,撈起剁塊即可。

3樓:網友

豬肉(最好是裡脊)醃好以後(大蒜、香油、鹽、雞精、姜、醬油、澱粉)滾上麵包渣,然後在油裡一竄~ok了。

4樓:遇見食撩

豬肉裹上蛋液麵包糠澱粉鹽,下鍋用大火炸至金黃。

5樓:財運來

下面的地址手把手教你怎麼把炸豬排做的很好。很明確也很簡易```

6樓:一人廚

教你炸豬排外酥裡嫩的做法。

7樓:大餓人料理

我是美食創作者 炸豬排。

炸豬排怎麼做?

8樓:乾萊資訊諮詢

材料:排骨500克,生薑1小塊,澱粉1大匙,調料:食用油500克(實耗30克),醬油1大匙,料酒1大匙,牛奶1小匙,精鹽1小匙,白糖1/2小匙。

做法: 1、排骨洗淨,用刀背拍松,2、姜洗淨切末,3、將醬油、鹽、姜、酒、牛奶、糖、澱粉、水拌勻,放入豬排醃至入味,4、鍋內放油,燒至七成熱,將豬排炸至金黃,撈起剁塊即可。

炸豬排怎麼做好吃?

炸豬排的做法

炸豬排的做法

9樓:一人廚

教你炸豬排外酥裡嫩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鋁鍋炸 用鐵鍋 豬排一定要空幹水分 不然要就油花四濺最好在豬排上掛糊 用雞蛋拌澱粉 油也要多 油少了就會糊,油溫不要太熱 要小火慢炸 這樣才能炸透 炸出來的豬排才會好吃。

香炸排骨。材料帶骨大排3片。

蒜3瓣調味料。

(1)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糖1茶匙,五香粉半茶匙,清水4大匙(2)甘薯粉半杯。

做法1 大排洗淨,用刀背或肉槌將肉面拍松,蒜去皮拍碎,一同放入調勻的調味料(1)中醃20分鐘。

2 將調味料(2)拌入做法1中,鍋內5杯油燒熱,放入大排炸至酥黃盛出即可。

為了讓排骨在炸或烤的過程中不至於變硬,通常醃的時候可以新增一些嫩肉粉或小蘇打,讓肉質軟化。嫩肉粉無色無味,但是醃的時間不宜超過1小時,小蘇打醃的時間可以長一點,但是不能加太多,而且一定要用水稀釋,不然容易有味道,色澤也會有點黃。

椒鹽排條。原料、豬排1000克,料酒20克,薑絲10克,胡椒25克,花椒10克,鹽10克,花生油1000克(實用50克),芡粉50克,作法、1、豬排斬成2寸長塊,加料酒,薑絲,少許鹽,閹半小時。

3、豬排放入漿中掛上糊。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時,取出放入盤中。

4、洗淨鍋,胡椒、花椒磨成粉、加鹽,微火培至香辣。(此步關鍵)置至炸好的排條上即成。

香煎豬排。材料:豬排3塊,鹽,蒜粉,料酒。

做法:1。先把豬排用刀背拍拍松,抹上鹽,蒜粉和料酒醃2個小時。

2。煎鍋燒熱,放一點油,慢慢的滑入豬排(最好用只毛巾抹乾防止油濺)。

3。先大火煎至兩面為為發黃,然後轉小火,到基本煎熟後再開大火煎到豬排呈金黃色就好了~~。

11樓:默默藍樂

幹煎豬排!!材料:豬裡脊肉,麵包糠,雞蛋,麵粉。

調料:鹽,胡椒粉,醬油。做法:

1.將裡脊肉切大片,用刀拍軟,撒上鹽、胡椒粉、醬油醃漬成豬排。2.

將醃漬好的豬排拍上少許麵粉,再浸入蛋液中,取出裹上一層面包糠。3.鍋內倒入適量油,燒至六成熱時,下入豬排煎至熟透,兩面呈金黃色,再放入烤箱中烤5分鐘,取出改刀切成長條狀裝盤。

4.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做個芡汁澆上去即可(芡汁可用醬油、鹽、糖、番茄醬。調製)。

也可以不澆芡汁,蘸番茄醬或是蘋果醬食用。

炸豬排是一道簡單易做的西式菜。主料:豬通脊肉300克。

配料:麵包100渣克,麵粉50克,雞蛋1個。調料:

鹽3克,味精2克,胡椒粉少許,食油1000克(約耗100克)。做法:1、將豬通脊肉去筋,橫切成厚片,用刀拍松拍薄,撒上鹽、味精和胡椒粉,再拍上面粉,蘸上雞蛋液,裹上麵包渣。

2、鍋上火,放油燒至五六成熟,下豬排炸至兩面呈金黃色(熟透),撈出裝盤,周圍可以配上炸土豆條、泡菜、生菜、熟豌豆等。還可淋上少許黃油。

12樓:大餓人料理

我是美食創作者 炸豬排。

13樓:遇見食撩

豬肉裹上蛋液麵包糠澱粉鹽,下鍋用大火炸至金黃。

14樓:揚翠受聽筠

用刀背把豬排拍松,蘸水澱粉與麵包粉,入油鍋炸兩面黃。即可。

15樓:朱光閎熙華

其實就是乾麵粉,雞蛋液,乾麵粉。

打松的肉排拍上一層乾麵粉,都下多餘的麵粉;

把沾上乾麵粉的肉排放進蛋液裡;

拿出,再在乾麵粉裡過一次,抖掉多餘的乾麵粉,放進加熱到七成熱的平底鍋裡,又不能太少,溫度也不能太低,不然不鬆脆。

炸豬排怎麼製作

16樓:網友

炸豬排的做法歷史悠久,在製作過程中您也能感受到這些特色美食的魅力。炸豬排是很有特色的上海特色小吃,炸豬排以豬肉為主要材料,烹飪的做法以炸為主,口味屬於家常味!

所需食材。原料。

豬夾心肉250克,鹹麵包屑100克,雞蛋1只,麵粉50克,花生油1000克,紹酒5克,精鹽2克,辣醬油50克,味精1克,蔥結1個,姜塊1塊,胡椒粉1克。

輔料。洋蔥(黃皮)25克 胡蘿蔔25克 豌豆25克 芹菜25克 酸黃瓜25克 小麥麵粉150克 雞蛋100克 黃油65克。

調料。植物油100克 番茄醬50克 白砂糖25克 醋精20克 鹽5克 胡椒粉2克。

適合人群。適宜於氣血不足,陰虛納差者;溼熱痰滯內蘊者慎服;肥胖、血脂較高者不宜多食。

製作過程。做法一。

材料:排骨500克,生薑1小塊,澱粉1大匙,調料:

食用油500克(實耗30克),醬油1大匙,料酒1大匙,牛奶1小匙,精鹽1小匙,白糖1/2小匙,做法:

1.排骨洗淨,用刀背拍松,2.姜洗淨切末,3.將醬油、鹽、姜、酒、牛奶、糖、澱粉、水拌勻,放入豬排醃至入味,4.鍋內放油,燒至七成熱,將豬排炸至金黃,撈起剁塊即可。

特點:焦香誘人,滑嫩可口。

廚師一點通:

排骨要反覆炸幾次,才能外焦裡嫩。

做法二。1、將豬肉切成長13釐米、寬4至5釐米、厚釐米左右的大片,平攤在砧板上,用刀背拍透,放盤內用蔥結、姜塊、紹酒、精鹽、味精、胡椒粉浸漬數分鐘;

2、雞蛋磕入碗內打散、調勻,把浸漬後的肉片蘸上雞蛋液,兩面蘸上面粉,再蘸滿麵包屑,以手掌撳捺之,成豬排生坯;

3. 蔥頭、胡蘿蔔、酸黃瓜切成丁;

4. 芹菜切成段;

5、炒鍋上火,待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豬排生坯,炸至淡黃色撈起。待油八成熱時,將豬排再炸一次呈金黃色撈起瀝油;

6、鍋內放入黃油燒化,下入蔥頭、芹菜、胡蘿蔔炒至黃色;

7、加入番茄醬炒至油呈紅色,放入酸黃瓜炒透;

8、倒入適量雞清湯煮沸,放入油炒麵調勻;

9、再放入豌豆、精鹽、白糖和醋精,煮至微沸,澆在炸熟的豬排骨上即成。

17樓:網友

把豬排拿回來,然後用錘子給她扎松,早上過戶,然後用水清水洗一下梨乾水,放鹽,黃酒胡椒焰一下一下過後,然後再放一個蛋清給他抓軍人,然後用麵粉滾一下,滾一下,過後再上面撒,上面包糠,再把油鍋燒熱,煩惱豬排進去炸。

18樓:愛惜自己

應該把豬排,然後用清水泡一下,然後放玉米澱粉放,然後放各種配料間用各種廢料啊,那我煙是豬排,然後就可以放在油鍋裡面去查,這樣子做出來的豬排就很好吃。

19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將豬柳切厚片然後排松,最後用鹽胡椒粉調味,最後在沾麵粉,裹雞蛋液,最後沾麵包糠,最後放油鍋炸製成熟,切條配醬或者椒鹽食用。一定要掌握好過三關,不然成平會很差。

炸豬排怎麼做好吃呢?

20樓:小李美死了

首先把豬排清洗乾淨,切成塊狀,然後把豬排醃製一下,再裹上一層面糊,放在油鍋當中炸制一遍撈出,再炸一遍,這樣能夠變得金黃,做出來的豬排非常入味,還很美味。

21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裡脊肉,放入料酒醃製備用,然後再準備好一些胡椒粉,五香粉,鹽,雞粉,孜然等放入其中,再裹上一層蛋液和麵粉,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即可。

22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豬排。之後用調料對竹排進行醃製。然後再醃製好的豬排外裹上小澱粉。在油溫7成熟時下鍋油炸。之後再撒上孜然和辣椒麵。

上海炸豬排的上海炸豬排的做法,上海有哪些著名的美食?

食材用料 大豬排3片 雞蛋1個相剋食物 麵粉30克 麵包糠適量 生抽適量 料酒適量 鹽少許黑胡椒粉少許 炸豬排的做法 1.把豬排用刀背敲斷經絡。十字紋的方法敲 2.把敲好的豬排放到碗裡,調入料酒,生抽,鹽和黑胡椒粉拌均勻醃製半個小時。3.把雞蛋打散,放入麵粉調成麵糊,麵糊要稠點這樣好裹著豬排。4.把...

好吃的「芝士炸豬排卷」是怎麼做成的

雞蛋過敏,於是用生亞麻籽粉調成糊糊代替雞蛋,效果很不錯。用料麵包糠 適量 亞麻籽 1湯勺 豬裡脊肉 500g 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芝士片 6片 紫蘇葉 12片 麵粉 適量 芝士炸豬排 亞麻籽替代雞蛋 的做法 1.裡脊肉切片成1釐米厚,刀背斬鬆 2.半片芝士片,一片紫蘇葉放在肉片上,像包餃子那樣捏一...

炸臭豆腐怎樣做才好吃,炸臭豆腐怎麼做?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主料。水豆腐。1塊。臭豆腐汁。100ml輔料。麻醬。1大勺。麻椒油。20g 芥沫油。5g 糖。1小勺。香醋。2小勺。香蔥。適量。油。600ml 花生碎。50g 孜然粉。1小勺。辣椒油。10g 香菜。適量。步驟。1.將豆腐切成小塊或小片,起鍋熱油,180度左右下豆腐塊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