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柿子餅的做法,柿子餅的做法

2023-05-28 14:50:05 字數 2235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300克柿子,去皮後打成柿子汁,隔水加熱至80度。

加入600克糯米粉趁熱揉成型。

揉好的麵糰靜置醒20分鐘。

2、把做好的柿子麵糰分成小塊,包上餡料(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哦,也可以不包)。壓成扁平的餅狀。

3、起油鍋,油溫燒至6成熱,下入柿子餅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油即可趁熱食用。

2樓:清晨

炸柿子餅具體做法如下: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柿子300g、糯米粉600g、油適量。

1、第一步把柿子去皮放入容器。2、然後打成汁,加熱。3、倒入糯米粉內,揉成麵糰,發醒半小時。

4、用手取塊麵糰,揉圓壓扁。5、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柿子餅炸。6、炸好後撈出,炸柿子餅完成。

柿子餅的做法

3樓:向陽

食材:

主料:膠州柿子2個、麵粉120g

輔料:蜜薑汁3大勺、油2大勺、熟白芝麻適量、熟黑芝麻粉3小勺做法:

1.準備好柿子、麵粉、蜜薑汁、黑芝麻粉、熟白芝麻。

2.黑芝麻粉與薑汁混合。

3.加入少許白芝麻、油、麵粉調和成餡料。

4.柿子去蒂、剝皮。

5.剝好的柿子肉放入麵粉中。

6.混合,成稍稀點的麵糰。

7.取一團面,捏開,放上餡料。

8.包好餡料,成小餅狀。

9.鍋中倒入油,油熱,放入柿子餅,煎熟即可。

柿子餅做法

4樓:李和霖

糖柿子 3個、麵粉 適量、糯米粉 適量、花生油 適量、白糖 適量。

做法步驟 ( 1 ) 糖柿子去皮;

2 ) 去核後,用打蛋器打散至無塊狀備用;

3 ) 1:1加入麵粉和糯米粉,少量多次加入,直至成團不粘手為止;

4 ) 靜置30分鐘;

5 ) 手上粘點油,揉成均勻的小劑子備用;

6 ) 兩手擠壓劑子成圓餅,鍋底刷油,依次碼入;

7 ) 文火煎至變色;

8 ) 煎至兩面變色即可;

9 ) 熱著吃口感最佳,糯香又不粘牙。

用料 柿子 三個、麵粉 適量、雞蛋 1個、白砂糖 適量。

做法步驟 ( 1 ) 將熟透的柿子去皮,放入容器,加入麵粉,雞蛋,白砂糖,攪拌均勻,成麵糊狀;

2 ) 在煎鍋里加入適量食用油,待油熱了,用勺子舀適量麵糊放入並攤平;

3 ) 待柿子餅底部凝固成型,然後用鏟子將其翻過,接著煎另一面;

4 ) 完成,出鍋啦,甜甜的軟軟的,滿口香甜柿子味。

小貼士 麵粉可以多加一點,太少了的話,柿子餅不易成型。

地瓜餅做法,地瓜餅的做法

食材清單 主料 紅薯。配料 麵粉 酵母 黑芝麻 白糖。調料 植物油。步驟一 先準備一個大紅薯,削皮後切成滾刀塊,放入蒸鍋裡面。等鍋上汽以後開始計時,大致蒸10分鐘左右就熟了。等紅薯蒸好後,取出加入兩勺白糖 兩勺黑芝麻,再淋入一點植物油,用勺子壓成細膩的紅薯泥備用。步驟二 趁著蒸紅薯的時間,我們要發一...

柿子的做法大全,柿子怎麼做好吃,柿子的做法有哪些

教你一個柿子新吃法,柿子吃不完這樣做,做法簡單小孩大人都愛吃柿子好吃有營養,教你一個新做法,外酥裡嫩還爆漿,口感很棒。牛肉燉柿子的做法。主料 牛肉 西紅柿 佐料 鹽 味素 花椒 大料 蔥 姜 香菜。做法 1 往鍋中放入涼水,然後將牛肉洗淨切成小塊後放入鍋中,接著切些蔥段 長一些 和薑片也放入鍋內,再...

非油炸南瓜餅的做法,非油炸南瓜餅怎麼做好吃

做法一 依 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波爐高火加熱依0分鐘左右 可用筷子戳一下來判斷南瓜是否熟透 如果沒有微波爐,就用蒸鍋來蒸。將南瓜切小塊,放入蒸鍋蒸屜上隔水蒸熟後取出 貳 南瓜趁熱用勺子碾成南瓜泥,加入糯米粉 加入的糯米粉的量以麵糰不粘手為宜,不必另外加水 揉搓成團,然後加入一小勺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