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7和維生素H 是同一種?

2023-01-09 08:05:09 字數 2595 閱讀 4461

1樓:小安的仰望

維生素b7和維生素h並不是屬於同一種維生素,兩者主要的區別在於維生素h它更多的是合成維生素c的必要物質,而且也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

2樓:校景曜

生物素,被稱為維生素b7和維生素h,是一種營養素,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將某些營養素轉化為能量。生物素在保持頭髮,**和指甲健康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今天,我將談談生物素對稀疏頭髮的作用。

某些營養素(例如蛋白質,礦物質,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的缺乏據說與脫髮有關。先前的研究表明鋅缺乏會引起脫髮。女性脫髮的女性血清鋅水平明顯低於健康人群,並且鋅補充劑已顯示出可以減輕或改善症狀的發展。

此外,一項研究報告稱鋅補充劑可增加斑禿患者的頭髮生長。維生素b7(生物素)是某些重要酶的必要輔助因子。生物素缺乏症也被認為與脫髮有關。

3樓:養安彤

他們兩個是同一種的。他們屬於一種生物素,有助於將食物轉化為能量,是健康頭髮和指甲所必需的營養元素。它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具有將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轉化成能量的作用。

4樓:穿鞋走過

維生素h是水溶性維生素,也屬於維生素b族,b7。它是合成維生素c的必要物質,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是一種維持人體自然生長、發育和正常人體機能健康必要的營養素。

5樓:吉運升

是的,針對於維生素h稱為生物素甫梅爾和維生素b7是水溶性維生素b族裡的,它也可以分解維生素c的必需物質,也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新陳代謝的必需物質。

6樓:時光靜好姐姐

是的。維生素h又稱生物素、輔酶r,是水溶性維生素,也屬於維生素b族,b7。

7樓:佩佩

生物素是一類維生素,又稱維生素h,維生素b7,輔酶r等。生物素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對熱比較穩定,一般的烹調損失不大。生物素在體內是許多羧化酶的輔酶,在碳水化合物、核酸的代謝過程中發揮重要的作用。

8樓:網友

維生素h是生物素或維生素b7。生物素有助於將食物轉化為能量,是健康頭髮和指甲所必需的。

9樓:梅嵐談金融

維生素b7也稱為維生素h,屬於水溶性維生素,是合成vc的必要物質,對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均起著重要作用。

10樓:貧笑

b族維生素之一,又稱維生素h、維生素b7、輔酶r等。維生素h又稱生物素、輔酶r,是水溶性維生素。

11樓:文

生物素(biotin)為b族維生素之一,又稱維生素h、維生素b7、輔酶r(coenzyme r)等。

12樓:帳號已登出

是一種,生物素是一類維生素,又稱維生素h,維生素b7,輔酶r等。生物素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對熱比較穩定。

vb8又叫生物素嗎,vb7又稱維生素h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亂。維生素b7毫無疑問叫生物素,也叫維生素h、輔酶r,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屬於b族維生素。

但維生素b8雖然有些資料介紹說也叫生物素,但不對。

維生素b8是一種腺嘌呤核苷酸,從理論上講,它不是一種真正的維生素,只是與其它b族維生素一起合作行使特定身體功能的輔酶,如代謝營養等。是多種羧化酶輔酶的成分。為了與生物素(vb7)相區別,有人把這種物質稱為生物胞素。

吃什麼可以補充維生素b7

14樓:書慧捷

含維生素b7的食物是比較多的,小麥、動物肝臟、堅果和黃豆裡維生素b7含量都是比較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可以補充維生素b有很多呀,比如說水果類,胡蘿蔔嘞,好多食物都可以補充維生素b類的。

16樓:網友

吃什麼s可以更好的補維生素b7

維生素h是什麼

維生素b7哪種食品中有?

17樓:網友

在肝、腎、酵母、牛乳中含量較多,是生物體固定二氧化碳的重要因素。容易同雞蛋白中一種蛋白質結合,大量食用生蛋白可阻礙生物素的吸收導致生物素缺乏,如脫毛、體重減輕、皮炎等。生物素在脂肪合成、糖質新生等生化反應途徑中扮演重要角色。

維生素b7食物**。

草莓 牛奶、牛肝、蛋黃、動物腎臟、草莓、柚子、葡萄等水果、瘦肉、糙米、啤酒、小麥中都含有生物素。在複合維生素b和多種維生素的製劑中,通常都含有維生素h。 富含該維生素的美食:

菜 芥末雙脆、 蟹肉西蘭花、芥茉菠菜、魚香腰花、油燜鱔魚、素炒三絲、蛋黃南瓜 湯煲粥羹 芒果柳橙蘋果汁 胡蘿蔔燉羊肉、松花淡菜粥、清燉蘿蔔牛肉、銀杞明目湯、雞肝胡蘿蔔粥、牛肉蔬 維生素h

菜濃湯 果汁 芒果葡萄柚汁、芒果柳橙蘋果汁、木瓜生薑汁、蘆薈檸檬汁、甜橙檸檬汁、杏獼猴桃汁。

生物素(biotin)可以和雞蛋一起吃嗎 5

18樓:侍芹

生雞蛋有抑制生物素吸收的作用,但生物素廣泛存於綠葉蔬菜中,只要不長期大量吃生雞蛋,一起吃影響不大。

維生素e和維生素h有什麼區別

維生素b一元的和安利的維生素b的區別

病情分析 效果一樣 都是維生 素 b的話,那就 沒什麼區 別的,貴是因 為廣 費 貴,利 潤 更高而已 這些藥 物製造很簡 單的,隨便的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維生素b一般是對於 女性的內分泌起作用的 你可以服食復 合 維生素片,這樣什麼維生素都補充到 還有,你年紀大了,可以多吃黃豆 蜂蜜 南瓜 堅果 ...

進口原裝安利維生素B族和國產維生素B族藥片一樣嗎??我的進口

肯定不一樣的.安利維生素b族是營養素,是食品 含經特別培植的天然酵母,提供7種天然的必需維生素b.不含香精,合成色素或防腐劑。外層覆有nutrilite片衣,避免營養素的流失,易於吞嚥。紐崔萊在片劑的包裝領域居於領先地位。多年來,當其他大多數的生產廠商還在新增色素使產品看起來更悅目時,紐崔萊已經決定...

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維b和維c可以同時服用,飯後效果較好。有增加機體免疫力,預防壞血病,預防口角炎,皮炎的作用。維b和維c是兩種水溶性營養素,維生素b和c它們在健康身體所需的整體平衡中發揮協同作用,事實上,你可以一起吃富含兩種維生素的食物,或者兩種維生素同時補充。水溶性維生素 water soluble 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