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牛肉怎麼吃最好,熟牛肉怎麼做才好吃

2022-12-22 18:10:07 字數 3610 閱讀 6820

1樓:撿心事的兔子

滷牛肉做成澆汁牛肉好吃。滷牛肉還可以和其他配菜一起炒,夫妻肺片一般要用鮮牛肉做比較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滷牛肉250g、紅油汁1杯、複合汁30ml、滷汁40ml、花椒碎15g、花椒油20ml、麻油10ml

製作步驟:1、製作紅油,把紅油汁1杯、複合汁30ml、滷汁40ml、花椒碎15g、花椒油20ml、麻油10ml調配好。

2、滷牛肉切好,底下放細芹菜。

3、澆到原料上,入味。

4、在澆好汁的滷牛肉上放上香菜即可。

5、澆汁滷牛肉就做好了。

2樓:網友

熟牛肉怎麼做好吃,教你做牛肉燉蘿蔔,滋補養顏提高免疫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涼拌我認為是最美味的了,吃著勁道,有熟肉的混香,色香味俱全~

最簡單的做法是,醬油少許,味精少許,蔥末薑末少許調汁 攪拌均勻,沾食即可!醬油可以選那種專門伴冷盤的那種,牌子可以自選!

4樓:寶大楠

切片涼拌 或者撕很細的絲晾乾後涼拌。

5樓:小_愛_瑜

1、將熟牛肉切成片;芹菜擇洗乾淨,投入開水鍋氽燙斷生,撈出,用冷開水浸涼,擠幹水,切成段;蔥(去皮)洗淨,一剖為二,切成段;炒熟花生米放在案板上用刀面稍拍,成為碎粒。

2、取碗放入味精、辣椒油、花椒粉、香油調勻,成為麻辣味訐。

3、將芹菜段、蔥段放在盤子內墊底,擺上切好的牛肉片,澆上調味汁,撒上花生米粒,食時拌勻即可。

6樓:螞蟻龍

拌了吃,或者加土豆燉一下。

熟牛肉怎麼吃

7樓:連蕊佘申

黃燜牛肉。

超好吃!!要先將牛肉煮熟再掛糊炸,最後燜燒!!味道超好!!!

黃燜牛肉。【所屬菜系】

【菜餚口味】鮮香。

【涉及食材】牛肉。

【特點】湖北黃燜,是將主料先上漿「穿衣」,下油鍋炸黃,再燒燜而成。其特色是主料爛而不糜,嫩而不韌,醇香爽口。此菜以牛肉配黃花、黑木耳、玉蘭片等黃燜而成,充分體現了黃燜菜的特色。

【原料】淨牛肉………700克。

水發黑木耳……25克。

水發玉蘭片……50克。

精鹽………5克。

水發黃花………25克。

醬油………40克。

蔥段………25克。

溼澱粉………65克。

蒜片………10克。

麵粉………50克。

牛肉湯………200克。

植物油………1000克。

雞蛋………2個(約耗150克)

味精………2克。

芝麻油………25克。

【製作過程】

1.將淨牛肉置炒鍋中,加入清水,在旺火上煮熟,取出晾涼,切成5釐米長、l釐米寬,釐米厚的長條塊,盛入碗內,加溼澱粉40克、雞蛋液、味精1克、麵粉,精鹽一起攪勻上漿。

2.炒鍋置旺火上,下植物油燒到六成熱,將牛肉逐塊放入永炸,至呈黃色時撈出。

3.炒鍋置旺火上,留底油50克燒熱,放入蔥段、蒜片略煸,再下黃花、黑木耳、玉蘭片、醬油、味精、牛肉、牛肉湯,加蓋燜30分鐘後,用溼澱粉勾芡,淋入熟芝麻油25克,起鍋即成。

【工藝關鍵】

牛肉先用清水煮至斷生,洗去血汙,上漿炸黃,然後再燜,大火燒開,小火燜酥,爛又成形,絕無羶味。

8樓:釗國英殳夏

如果是醬熟的。

或白煮的。可以調個汁。

淋在上邊。蒜末香菜鹽雞精。

糖少許醋。也可根據自己口味放入辣椒油。

9樓:閩秀英端乙

切成薄片,擺在盤子裡吃,記得要找對方向,否則老塞牙;用油、香菜、青辣椒炒一下,也可放些醬油,過年我都這麼炒,客人來了能頂一盤菜,挺好的;弄成塊,燉蘿蔔、土豆也非常好吃,不過因為是已經熟的,要注意醬油的量,這樣的前提是別熟的太爛,太爛的話就沒必要燉了。我在家一般都是我爸自己醬牛肉,很香,直接裝盤或炒,或者用醬牛肉的湯帶些牛肉燉著吃,都不錯。恩,我都餓了……想家了……

包裝好熟牛肉怎麼做好吃

10樓:帥帥小哥哦

1、與菌類搭配。

把牛肉切成片,杏鮑菇也切片,油鍋裡下入蔥花和薑絲,煸香後放入少許幹辣椒絲,倒入杏鮑菇,放鹽和少許生抽料酒調味,下入牛肉,翻炒後放入雞精即可。

2、做小炒類菜。

紅綠尖椒切小段,蒜薹切小段,牛肉切成小方塊,用蔥姜下鍋煸炒後,放入紅綠尖椒,下入約半頭蒜的蒜片和蒜薹段,大火翻炒至熟,下入牛肉,烹入料酒和醬油即可。

3、做湯。把牛肉切成末,鍋裡燒水,倒入牛肉末,稍煮後放入鹽,雞蛋2個打成蛋花,放入水澱粉勾芡後放入胡椒和雞精攪拌均勻即可。 期間也可以放入切成小塊的嫩豆腐。

熟牛肉怎麼炒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胡椒牛柳(內有炒牛肉超級嫩的小貼士)

材料主料:牛肉250克。

配料:洋蔥1個,柿子椒1個,調料:現磨黑胡椒,鹽,糖,小蘇打,澱粉,醬油,紅酒(料酒也可以),蠔油,燒烤醬,番茄醬,蛋清,生薑,大蒜。

做法1、將洋蔥、柿子椒切絲。生薑、大蒜切片。

2、牛肉橫著他的紋理切成釐米左右的片,然後用擀麵杖怕打鬆軟,最後切成釐米左右的條。

3、把一小撮小蘇打、澱粉、蛋清、水、醬油調成汁,把切好的牛肉、生薑和一部分黑胡椒放入醃製3小時以上,炒之前再加入油拌勻,醃製30分鐘左右。

4、將醬油、蠔油、燒烤醬、一小勺番茄醬、糖混合拌勻,調成比較稀的汁備用。

熱鍋涼油(多放些油),大火,放入生薑片、大蒜片爆香,最後放入0上面醃製好的牛肉爆炒,中途加紅酒去腥。等肉變色出鍋。

5、另起一個鍋,熱鍋涼油,放入洋蔥炒香後,加入柿子椒和上面炒好的牛肉,最後加入第四步調好的汁,翻炒幾下出鍋。撒上現磨黑胡椒!

12樓:網友

還是先上個圖好一點。

主料:煮熟的牛腱子肉400g、胡蘿蔔100g、芹菜50g。

輔助料理:油適量、鹽適量、豆瓣醬30g

步驟:胡蘿蔔切片。

芹菜切片。取一塊熟牛肉腱子肉。

切成5毫米的片。

瓶裝豆瓣醬。

先放油少許,放豆瓣醬,再放胡蘿蔔片,切好的牛肉 ,水少許,炒熟胡蘿蔔片,後方芹菜,炒好即可。

裝盤嚐嚐嘍。

13樓:茂興安水憶

放冰箱裡凍硬一點好切薄片,然後炒回鍋牛肉(配洋蔥或青紅椒);或者放帶蓋蒸碗裡隔水再蒸一遍,加蒜粒香油一點點醬油和糖拌了吃。

14樓:愛幻巧

用辣椒,醬油。火力中炒好吃。

煮熟的牛肉怎麼吃好吃

15樓:飛吧

煮熟的牛肉怎樣吃都好吃,可以做牛肉拌黃瓜,薄餅卷牛肉,喝麵條的時候加些牛肉就是牛肉麵,燒餅夾牛肉,牛肉抹點香油配著喝酒滋味無窮!

16樓:努力做好自己

煮熟的牛肉配上洋蔥吃,就很好吃。無需再變成其他的這種原汁原味,並且搭配起來非常好。

17樓:網友

我個人喜歡煮熟的牛肉做醬牛肉,我覺得這是最好吃。

18樓:小糊塗

煮熟的牛肉最好是用那種醃肉料進行醃製比較好吃。

半熟牛肉可以有哪些做法,熟牛肉怎麼做

拌菜的話,最好加水繼續煮,直到煮熟。生拌牛肉絲。原料 牛肉300克,白梨100克,炒熟的芝麻25克,香菜少許,精鹽 味精 醬油 醋精 醋 辣醬油 白糖 白胡椒粉 蒜泥 蔥絲 香油各適量。做法 1.將牛肉切成絲,用醋精拌勻,然後放在涼開水裡洗淨醋精和血液,與芝麻和各種調料拌勻待用 把香菜洗淨,瀝乾水分...

熟牛肉怎麼做好吃,怎麼煮熟牛肉

熟牛肉炒剁椒。用料 熟牛肉。剁椒 蒜苗。姜 油,鹽,味精,生抽,米酒。熟牛肉炒剁椒的做法。熟牛肉洗淨控幹水,姜洗淨切絲,蒜苗洗淨切片。鍋置火上,放油,油溫4成熱時放蒜苗,放鹽炒至斷生盛出,鍋中加油,放薑絲炒香,放熟牛肉,鹽炒2分鐘,放2勺米酒,3勺生抽,剁椒,水,沒過牛肉,燜6分鐘,放味精,蒜苗炒勻...

醬牛肉怎麼做才能好吃又好看?醬牛肉怎麼做才好吃?

先倒油將牛肉末炒熟,倒出來,鍋內倒油再炒鮮辣椒末,炒熟也倒出來,鍋內再放入油,依次放入豆瓣醬 黃幹醬 番茄醬 各種調料,不停翻炒,把醬炒熟 用小火 把牛肉和辣椒末放入醬中,繼續翻炒,熟了盛出即成。醃製好的牛肉它取出來焯一下水。我們把醃製好的牛肉冷水下鍋,把它們攪拌均勻,然後開大火把水煮開,水開後用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