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銀耳湯中還可放哪些料,銀耳湯裡可以放哪些東西?

2021-03-19 18:20:57 字數 1995 閱讀 8473

1樓:川宗乾貨店

放的有很多種,先給你推薦幾樣好東西。百合、蓮子、芡實、薏米、枸杞。這幾樣每樣混合熬在一起時非常好的,但必須熬的時間要長。

銀耳湯裡可以放哪些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薯銀耳湯(紫薯、銀耳、冰糖)

銀耳蓮子湯(銀耳,蓮子,棗子,枸杞,冰糖各適量)雪梨銀耳湯(銀耳,雪梨,大棗,冰糖)

木瓜銀耳燉湯(小木瓜半個,銀耳半朵,紅棗10粒,枸杞15粒,薏米20多粒)

冰爽綠豆銀耳湯(綠豆,銀耳,枸杞,蜂蜜或者冰糖)銀耳枸杞湯(銀耳,枸杞子,茉莉花)

銀耳桂圓湯(銀耳,桂圓,枸杞,細砂糖)

括號裡的都是主料,具體做法你可以網上找找,大致是一樣的。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最著名的--銀耳蓮子羹;紅棗也可以放。要放冰糖的。

4樓:

紅棗 蓮子 枸杞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耳、紅棗、百合、枸杞、蓮子

6樓:解花兒

木瓜,雪梨比較適合夏秋季,春冬季的話比較適合蓮子,紅棗,百合,枸杞,建議放冰糖比較潤

7樓:可愛不過喬兮

紅棗、蓮子、枸杞、百合

煮銀耳湯裡面最好應該加什麼料

8樓:牽著蝸牛慢慢爬

一般可以加枸杞、蓮子、桂圓、大棗、百合,還可以加各種水果,在煮之前要將銀耳用溫水泡1、2個小時,去除蒂頭,這樣比較容易煮爛。

銀耳湯是一道常見的漢族甜品小吃。口感滑潤,香甜醇美。銀耳是一種極珍貴的食用菌和藥用菌,由此做成的銀耳湯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和保健作用,同時還具有美容功效。

銀耳湯做法多樣,種類豐富,常見的有冰糖銀耳湯,銀耳棗仁湯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加枸杞、蓮子、桂圓、大棗、百合,還可以加各種水果,看你自己的口味了,在煮之前要將銀耳用溫水泡1、2個小時,去除蒂頭,這樣比較容易煮爛。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耳充分泡發後洗淨去掉根部 紅棗 枸杞洗淨用清水泡15分鐘將銀耳 花生 紅棗一同放入鍋中 加水(根據個人喜好新增 但要煮很久 建議多放些)大火煮開後 用很小的火慢熬1個半小時 枸杞在1小時左右時放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汁.鹽~~·一般人我估計接受不了~~建議放點枸杞.紅棗之類的~加少許白糖~~時間久了 不就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廚師,建議放點雞汁,其他什麼也不放。少許鹽

做紅棗蓮子銀耳湯裡面還可以加什麼

13樓:等燈鄧蹬

你好,還可以加冰糖和一些滋補的食材,如枸杞,紅豆,桂圓,葡萄乾,百合等,望採納。

14樓:哈哈詩詩

還可以放桂圓和百合、枸杞,補養心脾,榮養肌膚,益智安神。桂圓能滋養脾胃,使脾氣健運,還能滋養心血。蓮子補五臟不足,安神益智。

紅棗補氣養血。 諸物並用,可補養心脾,榮養肌膚,益智安神。

15樓:fly陌上花開

可以加點桂圓,還有就是可以用5-6朵乾的玫瑰花碾碎撒在上面,美容養顏的,當然還有要加冰糖一起熬哈,自己做過很多次,味道還不錯

銀耳湯裡可以加哪些食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紫薯銀耳湯(紫薯、銀耳、冰糖)

銀耳蓮子湯(銀耳,蓮子,棗子,枸杞,冰糖各適量)雪梨銀耳湯(銀耳,雪梨,大棗,冰糖)

木瓜銀耳燉湯(小木瓜半個,銀耳半朵,紅棗10粒,枸杞15粒,薏米20多粒)

冰爽綠豆銀耳湯(綠豆,銀耳,枸杞,蜂蜜或者冰糖)銀耳枸杞湯(銀耳,枸杞子,茉莉花)

銀耳桂圓湯(銀耳,桂圓,枸杞,細砂糖)

括號裡的都是主料,具體做法你可以網上找找,大致是一樣的。

請問紅棗銀耳湯的做法,冰糖紅棗銀耳湯的做法以及圖解

1 先把銀耳用水泡上,平時我都是中午泡上晚上煮,有時就做晚飯前泡上,吃過飯後煮。也就是說短則一個多小時,長則五六個小時都可以。銀耳泡開後用水清洗兩三遍,控水。將銀耳黃色的根去掉,用手將銀耳撕成小片,待用。2 將蓮子紅棗和枸杞也用水泡上,這個不用很長時間,一般十分鐘就行了。我一般都是臨煮前將它們泡上,...

怎樣煮紅棗銀耳湯有營養,怎樣煮紅棗銀耳湯?

紅棗銀耳湯怎麼做?木瓜紅棗銀耳煲 不可錯過的潤膚糖水。材料 木瓜1 3個,銀耳2朵,食養家金絲棗幹9顆 沒啥硬性規定,就是喜歡9這個數字,所以放了9顆 配料 冰糖20g,適量蜂蜜。做法 1 銀耳用清水泡發4 5個小時,至完全舒,去蒂,清洗乾淨,撕成小塊 2 將銀耳加清水燉煮 水可以多加一些,燉的時間...

紅棗銀耳湯高壓鍋多久,請問紅棗蓮子銀耳湯需要煮多長時間?

用高壓鍋做的話,大火燒上汽後改小火,壓20 25分鐘即可,附詳細的做法 銀耳有 強精 補腎 潤肺 生津 止咳 清熱 養胃 補氣 和血 強心 壯身 補腦 提神 之功。作為營養滋補品,它適用於一切老弱婦孺和病後體虛者,還具有扶正強壯作用,並常用於 老年慢性氣管炎等病症,對高血壓 血管硬化患者,尤為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