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燒臘腸怎麼做?青椒炒臘腸怎麼做?

2023-01-09 14:35:10 字數 4802 閱讀 9609

1樓:小知47385薪傻

用料:青椒、臘腸、大蒜子、大蔥(可不放)、食鹽少許、生抽醬油兩茶匙;

做法。1.青椒改刀切大塊、大蒜子略拍一下即可,大蔥切滾刀塊。臘腸先蒸熟,切片備用。

2.炒鍋燒熱,少許油,放入臘腸炒至略帶焦黃,入大蒜子、大蔥爆香,加入青椒翻炒。

3.加入食鹽,將青椒炒出虎皮,即可加入醬油翻炒起鍋。

用料。主料柿子椒3個臘腸6根。

輔料洋蔥1個大蒜1個。

調料色拉油適量食鹽適量醬油適量雞精少許蠔油適量十三香少許。

青椒炒臘腸的做法。

1.洋蔥一個,剝去老皮清洗乾淨備用。

2.青椒洗淨備用。

3.臘腸洗淨備用。

4.大蒜一朵備用。

青椒炒臘腸。

5.青椒用刀從中間剖開,去掉辣椒籽,然後切大片備用。

6.洋蔥切大片。

7.蒜切小粒備用。

8.臘腸切片備用,忘記單獨為臘腸拍照了,借用以前的一張**。

青椒炒臘腸。

9.炒鍋放油打**。

10.放入蒜粒炸至微微泛黃。

11.放入臘腸煸出油。

12.下入洋蔥片翻炒。

青椒炒臘腸。

13.放入蠔油、食鹽、醬油和十三香,翻炒均勻。

14.最後放入青椒,因為青椒容易熟,所以放在最後,這樣可以保持菜的色和形。

15.青椒翻炒斷生即可,放上少許蔬之鮮,拌勻關火。

16.裝盤,上桌即可食用。

2樓:瞿憶蝶

用料 香腸。

青椒。蒜末。薑末。鹽。

雞精。青椒炒香腸的做法 ?

香腸切片,青椒切條,姜蒜切末鍋燒熱不放油,直接放香腸,小火把香腸油煎出來一些。然後放水,薑末,水基本沒到香腸,開始煮。

煮到收汁都差不多幹了,把香腸扒到鍋子的一邊,然後放一點油燒熱一點。下蒜末,聞到香味,把香腸扒下來一起炒。

下青椒,翻炒均勻了,青椒熟了,試試鹹味不夠加鹽。

加一點兒雞精或者味精。

完成。小貼士。

這個菜不是辣味兒主打,如果嗜辣,那麼一開始弄完香腸了,弄點幹辣椒或者辣椒粉,炸香了再開始香腸入鍋一起炒,

青椒炒臘腸怎麼做?

3樓:灰**

年關將近,你家裡準備臘腸沒,冬天沒這個菜可不行,想想都要流水口了。

其實我們在老家時也不會做這個菜,只是到上海生活這麼多年,每到冬天就看到好多人做這個臘腸,於是也買肉做了一次,從此就愛上這個味了。每次吃這個菜都要多吃一碗飯,對這個菜真是又愛又恨的。愛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恨是因為控制不住嘴呀。

吃到停不下來。

本來這次做臘腸時,我想把整個過程圖都給拍下來的,結果下午去的菜場,老闆說沒有適合做臘腸的肉了。唉,好失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全程錄下來分享給大家臘腸的制過程。

【青椒炒臘腸】

食材:自制臘腸(麻辣味),青椒,生薑,大蒜製作步驟:

1、臘腸用溫水泡一下,撕掉「外衣」,切成片。

2、青椒清洗乾淨,切好待用。

3、熱鍋下油,加入生薑,大蒜爆香。

5、將臘腸鏟到鍋的一邊,加入青椒,鹽一起翻炒。

6、一起翻炒至熟出鍋。

4樓:肥肥檸檬兒

青椒改刀切大塊,大蒜略拍一下即可,大蔥切滾刀塊,臘腸先蒸熟,切片備用,炒鍋燒熱,加入少許油,放入臘腸炒至略帶焦黃,放入蒜,大蔥爆香,加入青椒翻炒,再加入鹽,將青椒炒出虎皮色,即可加入醬油翻炒起鍋。

5樓:阿政農村美食

奶奶說吃是好吃,就是太費肉油哈哈,要用油先炒香臘肉,接著放臘肉就可以。

灌臘腸怎麼做?

青椒臘腸怎麼做

6樓:小小志

用料青椒臘腸大蒜子大蔥食鹽少許生抽醬油兩茶匙步驟 1青椒改刀切大塊、大蒜子略拍一下即可,大蔥切滾刀塊。臘腸先蒸熟,切片備用。

步驟 2炒鍋燒熱,少許油,放入臘腸炒至略帶焦黃,入大蒜子、大蔥爆香,加入青椒翻炒。

步驟 3加入食鹽,將青椒炒出虎皮,即可加入醬油翻炒起鍋。

小貼士。一、臘腸有鹹味,調味時酌情加入食鹽,別放鹹了!

二、生抽在起鍋前加入,不宜放太早,以免炒出來的菜黑呼呼的不好看。

7樓:小小呂子博

青椒炒臘腸步驟1

洋蔥一個,剝去老皮清洗乾淨備用。

步驟2青椒洗淨備用。

步驟3臘腸洗淨備用。

步驟4大蒜一朵備用。

步驟5青椒用刀從中間剖開,去掉辣椒籽,然後切大片備用步驟6洋蔥切大片。

步驟7蒜切小粒備用。

步驟8臘腸切片備用,忘記單獨為臘腸拍照了,借用以前的一張**步驟9炒鍋放油打**。

步驟10放入蒜粒炸至微微泛黃。

步驟11放入臘腸煸出油。

步驟12下入洋蔥片翻炒。

步驟13放入蠔油、食鹽、醬油和十三香,翻炒均勻。

步驟14最後放入青椒,因為青椒容易熟,所以放在最後,這樣可以保持菜的色和形步驟15

青椒翻炒斷生即可,放上少許蔬之鮮,拌勻關火步驟16

青椒炒臘腸的簡單做法。

裝盤,上桌即可食用。

青椒炒臘腸成品圖。

青椒炒臘腸怎麼炒好吃

8樓:王培信

材料青椒 2-3條,德國臘腸 2條,雞蛋 1-2顆做法1、蔥蒜切末, 青椒切絲, 臘腸切片(厚度與青椒差不多).雞蛋打勻備用。

2、下少許油煎蛋。 完成的煎蛋先放盤子裡。

3、鍋子洗淨, 蔥/蒜頭爆香。 放入青椒, 先加少許鹽調味(不要太鹹, 等一下還要放臘腸)

4、依個人喜好調整青椒的軟度/脆度,若有需要, 可加入少許水, 悶煮讓青椒更軟。

5、青椒差不多好的時候, 再加入臘腸、雞蛋拌炒。起鍋前加些麻油。

9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香腸(1根)、青椒(3個)

輔料:食鹽(3克)、大蒜(2瓣)、菜籽油(30克)1. 包裝看著還不錯啊。

2. 臘腸切斜片,青椒切滾到片,大蒜切片。

3. 油鍋燒熱小火,下蒜片。

4. 下臘腸翻炒至微變色。

5. 下青椒中火翻炒。

6. 下鹽,翻炒兩分鐘,關火。

青椒炒臘腸,做的時候青椒到底需不需要用水焯?從超市買回來的臘腸也要先蒸再炒麼

10樓:冰藍帝企鵝

青椒生的直接切好就可以炒,香腸先上鍋蒸一下,切好,就可以炒啦,青椒要後放。

11樓:

青椒不用焯水,臘腸要蒸熟的!!

青椒炒臘腸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臘腸,出油了就放辣椒一起炒。

青辣椒炒臘腸怎麼炒

13樓:唉最心疼的玩笑

作法:1.先將臘腸蒸熟,用刀切成斜片,備用。

在將青椒去蒂和子,切成大片。

2. 鍋內倒入少量的油,燒熱後,放入臘腸。

和青椒翻炒,放少量的鹽,味精後炒勻。

後裝盤即可。(注意青椒不易炒得時間。

過長,不然會變軟,失去口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家真窮。味精料酒 白糖都沒有。

臘腸青椒切片。先把臘腸用水煮下比較乾淨哈。而且煮熟過你就不會炒成渣了哈。

先把鍋燒熱。放入少量的油在下入煮過的臘腸。炒下在用小火調味。

你就只有鹽就少量鹽。其他人可以在下入白糖稍微炒下。加料酒炒香,在開大火加入青椒。

稍微加點水。吧青椒炒熟在給青椒調一點味就好了出鍋。

青椒炒香腸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15樓:a**費

青椒炒香腸的做法步驟。

1. 香腸洗淨,撕去表面的腸衣,切成薄片備用!

2. 青椒去蒂洗淨切成滾刀塊兒,蒜苗和蔥洗淨切成段兒備用!

3. 蒜瓣剁碎,生薑切成小丁,幹辣椒切成段兒備用!

4. 鍋燒熱倒入適量的油,放入生薑,蒜瓣,花椒,幹辣椒炒出香味兒!

5. 倒入切好的香腸翻炒至香腸捲曲,顏色變深!

6. 放入切好的青椒,大蔥段和蒜苗段,翻炒均勻!

7. 放入小半勺鹽翻炒均勻!(香腸裡面含有鹽分,不要再放太多的鹽!)8. 起鍋前加入一勺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香腸 :250青椒 :100胡蘿蔔 :80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蒜 :適量姜 :適量味精 :適量具體步驟。

1.準備食材。

2.香腸洗淨切片。

3.青椒去籽去蒂切片。

4.洋蔥切片待用。

5.鍋中熱油,5成熱時放香腸下鍋煸炒,煸出過多的油,盛出。

6.放入姜、蒜片爆香。

7.放入青椒、洋蔥翻炒3分鐘至8成熟。

8.放入香腸合炒2分鐘。

9.加入鹽、味精拌均勻即可。

烹飪技巧。1青椒、洋蔥易熟,炒的時間不能太長。

2油不要放太多,香腸本身有較多的油。

臘腸燒冬瓜怎麼做,臘腸炒冬瓜怎麼做好吃

用料冬瓜 200克 臘腸 半隻 鹽 適量 澱粉 適量 臘腸燒冬瓜的做法 臘腸切片。冬瓜切厚片。溫油下臘腸,大火略煸出香味。下冬瓜,轉為小火,加少許清水,燒製入味。加少許鹽調味,勾芡起鍋。前言翻了翻冰箱,裡面有半塊冬瓜和香腸,還沒這麼搭配過,所以就試著做了這道簡單快捷的冬瓜炒香腸,味道不賴。冬瓜炒香腸...

怎麼做臘腸,廣州臘腸怎麼做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豬肉 腸衣 食鹽 白酒 胡椒粉 辣椒粉 醬油,其他調料也可酌情新增,根據個人口味而定。其中豬肉需要肥瘦兼有的,當然瘦肉的比例多於肥肉,需選用儘可能好的肉。腸衣最好選用小腸,豬肉和腸衣都要選用儘可能新鮮的材料。自己動手做臘腸 第一步,將腸衣洗乾淨,放在清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使...

青椒炒肉怎麼做?怎麼做出好吃的青椒炒肉呢?

主料 瘦肉適量。輔料 青辣椒4個。調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大蒜適量。青椒炒肉的做法步驟。1.瘦肉切薄片,用鹽,生抽調味醃製十分鐘。2.青辣椒洗乾淨,切絲。3.大蒜切片。4.起鍋燒油,放入大蒜,辣椒翻炒2分左右。5.加入適量鹽,炒至半熟。6.放入瘦肉翻炒。7.瘦肉炒3分鐘左右熟了就可以。8.辣...